[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2221665809.jpg
-(924 KB, 1792x1537)
無題
無名
2026/06/23(二) 21:34:25.864 ID:93LzQnaM
No.30535383
del
島民有沒有什麼東西是用很久沒換的
不是因為錢的問題
而是因為已經用很習慣了
最近才注意到我這包包已經這麼殘破了
當初在夜市買450元 用超過12年
覺得還不錯用 可以放8吋平板
不過後來我買的平板都超過10吋
結果也不能放在包包裡面
無名
2026/06/23(二) 21:38:08.778 ID:hsI3rgoc
No.30535406
del
檔名:
1782221888724.jpg
-(128 KB, 941x1672)
破舊的錢包
無名
2026/06/23(二) 21:38:11.342 ID:EJtn8yTQ
No.30535407
del
iPhone 6s plus用十年
無名
2026/06/23(二) 21:39:26.940 ID:93LzQnaM
No.30535414
del
檔名:
1782221966878.jpg
-(860 KB, 2029x1000)
逛FB的時候跳出幾次HC海豹包的廣告
就被吸引過去看了介紹影片
主打是小小的包包但是超能裝
價格不算便宜 原價1,599元
最近活動折130元
所以就買了這新的包包
長20公分 寬17公分
非常小巧的便利的尺寸
無名
2026/06/23(二) 21:40:55.352 ID:6xOSQkKI
No.30535424
del
16年買的ROG G20
無名
2026/06/23(二) 21:41:36.102 ID:2oS5KmS2
No.30535425
del
皮夾 用大概快15年了吧 想換但是真皮的就是不壞
皮面顏色已經沉到發亮了
無名
2026/06/23(二) 21:45:49.005 ID:hHewq6eY
No.30535453
del
>>30535383
上一台電腦用了10年 去年才換
類別: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21:46:21.404 ID:jrmYqZwA
No.30535455
del
火狐
無名
2026/06/23(二) 21:47:27.510 ID:KU1VMxR2
No.30535464
del
我衣服都穿5年穿到破
反正人醜穿什麼都一樣
無名
2026/06/23(二) 21:48:52.493 ID:98VYPLnY
No.30535476
del
>>30535383
惜物的人最棒了
是可以當朋友的類型
無名
2026/06/23(二) 21:49:22.220 ID:Pu/5EfZ2
No.30535479
del
>>30535383
手錶
用了15年
除濕機
用了8年
房子
住超過25年
無名
2026/06/23(二) 22:16:37.491 ID:93LzQnaM
No.30535680
del
>>30535406
我錢包更久 快20年
不過後來我只帶身分證、健保卡、金融卡
現金都是放在包包裡面最好掏的地方
加上現在行動支付普及
近幾年錢包都是放抽屜了
>>30535407
你是因為沒錢換
還是手機對你來說就是基本通話用?
>>30535424
我是說有在用的捏
這現在玩遊戲卡成狗吧
>>30535425
100元的皮夾也是用不壞!
>>30535453
電腦最容易壞的就是螢幕
主機殼裡面的是主機板
換電腦通常是換換病發作
我會建議換電腦直接把需求預算拉滿
不然玩遊戲降特效還會卡 根本就是負體驗
而且宅男太依賴電腦 多花錢是OK的
>>30535455
我IE之後用的也是火狐 用到現在
瀏覽器很多 其實大同小異
就看你哪個用的順手
我的ISP擋NYAA
所以會用估狗的免費VPN去逛
>>30535464
我衣服也穿好幾年 穿出荷葉邊
不過很多是當睡衣穿
NET的衣服滿便宜的
短T三件六百多 你可以去看看
人醜沒關係 不要骯髒邋遢給人不舒服就好
如果牙齒很醜建議做矯正
除了變好看 還能大幅降低掉牙的發生
>>30535464
我自認為我是很難搞的人
我對陌生人相當友善
但是對朋友標準會拉高
所以沒基本上沒有朋友
身邊的人都是親戚或是熟人而已
>>30535479
高中之後就沒有帶過手錶了
我住宜蘭 發現住三樓不用除濕機
因為只有一二樓跟地下室濕氣很重
房子會住到自然壞掉很難吧
類別:
宜蘭
,
遊戲
,
電腦
,
手機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22:21:30.488 ID:sxnphZio
No.30535699
del
iphone se初代
不喜歡大手機 而且只有用line
>>30535455
火狐+1
>>30535407
跟我的se差不多時代
無名
2026/06/23(二) 22:25:45.636 ID:h4/LeVOo
No.30535730
del
從這些東西就看得出來島民都是臭酸起牛宅男= =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