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224738210.jpg-(496 KB, 1452x1032)
496 KB
無題無名2026/06/23(二) 22:25:38.275 ID:j3V9Fa/gNo.30535727del
正確
但刺耳
無名2026/06/23(二) 22:27:52.249 ID:98VYPLnYNo.30535745del
實際上過去的奴隸
大部份都是來自於戰爭吧
不過這只是漫畫就是了
類別: 政治, 漫畫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22:41:53.877 ID:xPvAVdBUNo.30535820del
>>30535745
過去的奴隸其實不一定慘,有的其實只是勞動階級
只是現代文化描寫的奴隸被定位成被惡人欺壓需要被拯救的人
符號化,用此帶出現代文化需要的各種故事
無名2026/06/23(二) 22:45:58.122 ID:K5gCuruQNo.30535847del
>>30535727
單純是作者白癡
古文明的奴隸制沒有一個會把奴隸壓榨到死
不管羅馬還是阿拉伯帝國
因為他們都吃過奴隸叛亂的虧
無名2026/06/23(二) 22:48:40.070 ID:cDxIbKDENo.30535862del
事實上 奴隸的工作條件比現代中國人還好的多
類別: 中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22:48:59.693 ID:/B6rMlgMNo.30535865del
>>30535727
還少了點東西
連帝愛都知道養奴隸要給點希望
一日外出券之類的
無名2026/06/23(二) 22:50:14.210 ID:IaD03RB2No.30535871del
奴隸在以前主要分為
戰爭獲取 販賣得來 因罪獲刑 這三種吧
無名2026/06/23(二) 22:50:14.653 ID:IaD03RB2No.30535874del
奴隸在以前主要分為
戰爭獲取 販賣得來 因罪獲刑 這三種吧
無名2026/06/23(二) 22:54:23.350 ID:j3V9Fa/gNo.30535894del
島民又再認為自己不是奴隸了
無名2026/06/23(二) 22:54:27.501 ID:oqgdo1.sNo.30535896del
>>30535847
不能跟現實比就是了
畢竟現實沒有奴隸咒術
無法對奴隸行為有太多限制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