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2224738210.jpg
-(496 KB, 1452x1032)
無題
無名
2026/06/23(二) 22:25:38.275 ID:j3V9Fa/g
No.30535727
del
正確
但刺耳
無名
2026/06/23(二) 22:27:52.249 ID:98VYPLnY
No.30535745
del
實際上過去的奴隸
大部份都是來自於戰爭吧
不過這只是漫畫就是了
類別:
政治
,
漫畫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22:41:53.877 ID:xPvAVdBU
No.30535820
del
>>30535745
過去的奴隸其實不一定慘,有的其實只是勞動階級
只是現代文化描寫的奴隸被定位成被惡人欺壓需要被拯救的人
符號化,用此帶出現代文化需要的各種故事
無名
2026/06/23(二) 22:45:58.122 ID:K5gCuruQ
No.30535847
del
>>30535727
單純是作者白癡
古文明的奴隸制沒有一個會把奴隸壓榨到死
不管羅馬還是阿拉伯帝國
因為他們都吃過奴隸叛亂的虧
無名
2026/06/23(二) 22:48:40.070 ID:cDxIbKDE
No.30535862
del
事實上 奴隸的工作條件比現代中國人還好的多
類別:
中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22:48:59.693 ID:/B6rMlgM
No.30535865
del
>>30535727
還少了點東西
連帝愛都知道養奴隸要給點希望
一日外出券之類的
無名
2026/06/23(二) 22:50:14.210 ID:IaD03RB2
No.30535871
del
奴隸在以前主要分為
戰爭獲取 販賣得來 因罪獲刑 這三種吧
無名
2026/06/23(二) 22:50:14.653 ID:IaD03RB2
No.30535874
del
奴隸在以前主要分為
戰爭獲取 販賣得來 因罪獲刑 這三種吧
無名
2026/06/23(二) 22:54:23.350 ID:j3V9Fa/g
No.30535894
del
島民又再認為自己不是奴隸了
無名
2026/06/23(二) 22:54:27.501 ID:oqgdo1.s
No.30535896
del
>>30535847
不能跟現實比就是了
畢竟現實沒有奴隸咒術
無法對奴隸行為有太多限制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