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229014912.jpg-(120 KB, 1280x720)
120 KB
無題無名2026/06/23(二) 23:36:54.963 ID:PmqTf9sMNo.30536088del
F91進入極限狀態砍一刀會有多段hit的效果嗎?
無名2026/06/24(三) 00:03:53.381 ID:CqWiSaz.No.30536208del
>>3053608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pxmbYVNens
看起來應該沒有
有質量的殘像應該只是會妨礙偵測吧
類別: YouTube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00:05:53.756 ID:hHewq6eYNo.30536219del
>>30536088
殘像只對機器的感測器有用 用肉眼看是正常的
無名2026/06/24(三) 00:06:23.847 ID:PmqTf9sMNo.30536221del
無名2026/06/24(三) 00:11:48.127 ID:YKcx6bPENo.30536256del
那東方師父或是多蒙進入明鏡止水狀態
揍MS一拳會有多段hit效果嗎?
無名2026/06/24(三) 00:15:18.783 ID:GDvrrRvoNo.30536278del
記得是高溫造成裝甲剝離產生的幻象
並不是真的能多扁幾下
無名2026/06/24(三) 00:17:11.637 ID:CqWiSaz.No.30536287del
>>30536256
太多集要找了吧
無名2026/06/24(三) 00:22:41.437 ID:hHewq6eYNo.30536313del
檔名:1782231761242.webm-(4724 KB, 352x240)
4724 KB
>>30536256
進明鏡止水就不用用揍的了
類別: WebM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2026/06/24(三) 00:28:49.651 ID:NIs5nAjwNo.30536335del
>>30536208
有質量殘像妨礙了拉芙蕾西亞的感測器
雖然鐵甲面的肉眼看的到本體只有一個
但是那些觸手線控砲全都瞄準殘像在打
所以一直打不準
最後F91的致命一擊是貼臉然後急速後退把殘像留在駕駛艙前面
觸手就自己把自己的駕駛艙捅爆了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