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243566945.jpg-(142 KB, 850x1302)
142 KB
無題無名2026/06/24(三) 03:39:27.006 ID:pA/0gtXoNo.30536686del
現在綜合是不是只剩下我啊 這樣算包島嗎
順帶一提 我是剛起床 不是熬夜
晚上八點到凌晨兩點起床
無名2026/06/24(三) 03:42:39.218 ID:DlqAVyksNo.30536688del
檔名:1782243759151.png-(238 KB, 1400x900)
238 KB
>>30536686
不是 我很閒 等等9點還要看股票有沒有跌
希望我醒的來
類別: 股票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03:43:21.559 ID:pA/0gtXoNo.30536689del
>>30536688
你現在是尼特還是找到工作了阿
無名2026/06/24(三) 03:44:32.315 ID:53pEVtUgNo.30536691del
>>30536688
有礦狐好好喔
無名2026/06/24(三) 03:46:59.852 ID:cuk4iRLMNo.30536692del
檔名:1782244019842.png-(412 KB, 494x576)
412 KB
你是在靠北喔幹
我們不是人逆
無名2026/06/24(三) 03:53:29.969 ID:y1wgqjQ2No.30536695del
>>30536688
恭喜你坐上末班車wwww
無名2026/06/24(三) 03:53:49.213 ID:DlqAVyksNo.30536696del
檔名:1782244429129.jpg-(279 KB, 1500x1200)
279 KB
>>30536689
領失業補助算不算一種工作
無名2026/06/24(三) 03:57:23.864 ID:pA/0gtXoNo.30536697del
檔名:1782244643808.png-(970 KB, 764x1020)
970 KB
>>30536696
>>領失業補助算不算一種工作
定點等不是堵人

你是睡醒喔 還是沒睡 我對島民的了解 應該是沒睡
像我這麼健康的作息很少

失業補助拿到的錢要幹嘛 不夠丟台積電吧
不考慮去資策會嗎 都在台北真好
類別: 台北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04:02:13.228 ID:DlqAVyksNo.30536698del
檔名:1782244933175.jpg-(495 KB, 1200x1400)
495 KB
>>30536697
當然是沒睡 不想睡硬要睡好痛苦 不睡
補助的錢當然是丟台積電...
無名2026/06/24(三) 04:22:01.831 ID:pA/0gtXoNo.30536711del
檔名:1782246121765.png-(129 KB, 972x965)
129 KB
我又買GO了
無名2026/06/24(三) 04:44:03.827 ID:pA/0gtXoNo.30536732del
檔名:1782247443712.webm-(5501 KB, 540x540)
5501 KB
>>30536711
不要說我對島民不好
類別: WebM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2026/06/24(三) 04:58:52.790 ID:2U6Wb8rYNo.30536742del
>>30536686
>晚上八點到凌晨兩點起床
靠 根本是我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