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2250264828.jpg
-(491 KB, 1536x2048)
無題
無名
2026/06/24(三) 05:31:04.879 ID:nZ9OkD9Y
No.30536748
del
法國要去了
類別:
法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4(三) 05:46:53.618 ID:JX/HOtC.
No.30536754
del
檔名:
1782251213557.jpg
-(796 KB, 1706x2221)
>>30536748
這下冷氣必備
電器股大漲
哈
無名
2026/06/24(三) 05:55:15.859 ID:yWX8DaQg
No.30536763
del
>>30536748
黑人太多要變非洲了
類別:
非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4(三) 05:56:55.133 ID:iS0spQE.
No.30536764
del
>>30536748
聽說法國家裡有冷氣的人不多
經過這波之後 應該會暴增吧w
類別:
法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4(三) 05:57:25.046 ID:5eusCnNM
No.30536765
del
>>30536754
開利冷氣
無名
2026/06/24(三) 06:11:50.582 ID:53pEVtUg
No.30536772
del
>>30536764
歐州太涼爽 幾乎沒冷氣 但冬天大多有壁爐暖爐
加洲更扯 汽車沒有雨刷 因為都不下雨 雨刷在那邊根本賣不動
類別:
汽車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4(三) 06:12:30.099 ID:oP85egDA
No.30536774
del
>>30536764
>聽說法國家裡有冷氣的人不多
更慘
正確而言是法國有條件裝冷氣的人不多,再熱也只能忍
類別:
法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4(三) 06:18:36.611 ID:2iC5sDwc
No.30536783
del
>>30536748
也太慘了
還能躲去哪
無名
2026/06/24(三) 06:22:38.272 ID:iS0spQE.
No.30536784
del
>>30536774
>>有條件
看你提這個我想起來之前有聽新聞說
法國因為對於市容有嚴格規定
所以要安裝冷氣需要向所住的管委會申請並同意
如果住的是受古蹟法保護的建築 還需要向市政府申請並同意
真的超級麻煩的...
所以他們似乎是比較流行移動式的冷氣
雖然冷氣效果不如固定式 但在破紀錄的高溫下也算是堪用
類別:
政治
,
法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4(三) 06:32:56.341 ID:zLPrwhdA
No.30536796
del
>>30536764
不太會,島民去查一下就知道,其實歐洲浪熱就幾天他們傾向忍一下就過了,真正大敵是冬天,歐洲房子跟台灣又不太一樣結構沒那麼嚴謹,裝冷氣洞開一開,等冬天就會冷死,要不然暖氣費暴增
類別:
歐洲
,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4(三) 06:43:57.684 ID:oP85egDA
No.30536801
del
>>30536784
對,我親戚就因為住羅浮宮旁邊所以別說冷氣連排風扇都不准裝
移動型冷氣也不能把排風口裝窗上,基本上你可以理解成外面看的出來那就不行
至於那個申請就當不存在,起碼我去時我還沒看到附近鄰居有誰有辦法裝冷氣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