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250264828.jpg-(491 KB, 1536x2048)
491 KB
無題無名2026/06/24(三) 05:31:04.879 ID:nZ9OkD9YNo.30536748del
法國要去了
類別: 法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05:46:53.618 ID:JX/HOtC.No.30536754del
檔名:1782251213557.jpg-(796 KB, 1706x2221)
796 KB
>>30536748
這下冷氣必備
電器股大漲
無名2026/06/24(三) 05:55:15.859 ID:yWX8DaQgNo.30536763del
>>30536748
黑人太多要變非洲了
類別: 非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05:56:55.133 ID:iS0spQE.No.30536764del
>>30536748
聽說法國家裡有冷氣的人不多
經過這波之後 應該會暴增吧w
類別: 法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05:57:25.046 ID:5eusCnNMNo.30536765del
>>30536754
開利冷氣
無名2026/06/24(三) 06:11:50.582 ID:53pEVtUgNo.30536772del
>>30536764
歐州太涼爽 幾乎沒冷氣 但冬天大多有壁爐暖爐
加洲更扯 汽車沒有雨刷 因為都不下雨 雨刷在那邊根本賣不動
類別: 汽車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06:12:30.099 ID:oP85egDANo.30536774del
>>30536764
>聽說法國家裡有冷氣的人不多
更慘
正確而言是法國有條件裝冷氣的人不多,再熱也只能忍
類別: 法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06:18:36.611 ID:2iC5sDwcNo.30536783del
>>30536748
也太慘了
還能躲去哪
無名2026/06/24(三) 06:22:38.272 ID:iS0spQE.No.30536784del
>>30536774
>>有條件
看你提這個我想起來之前有聽新聞說
法國因為對於市容有嚴格規定
所以要安裝冷氣需要向所住的管委會申請並同意
如果住的是受古蹟法保護的建築 還需要向市政府申請並同意
真的超級麻煩的...
所以他們似乎是比較流行移動式的冷氣
雖然冷氣效果不如固定式 但在破紀錄的高溫下也算是堪用
類別: 政治, 法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06:32:56.341 ID:zLPrwhdANo.30536796del
>>30536764
不太會,島民去查一下就知道,其實歐洲浪熱就幾天他們傾向忍一下就過了,真正大敵是冬天,歐洲房子跟台灣又不太一樣結構沒那麼嚴謹,裝冷氣洞開一開,等冬天就會冷死,要不然暖氣費暴增
類別: 歐洲,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06:43:57.684 ID:oP85egDANo.30536801del
>>30536784
對,我親戚就因為住羅浮宮旁邊所以別說冷氣連排風扇都不准裝
移動型冷氣也不能把排風口裝窗上,基本上你可以理解成外面看的出來那就不行
至於那個申請就當不存在,起碼我去時我還沒看到附近鄰居有誰有辦法裝冷氣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