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259056296.jpg-(165 KB, 800x1000)
165 KB
無題無名2026/06/24(三) 07:57:36.350 ID:PU6uJ6lMNo.30536874del
10年過去了!你過得好嗎?
無名2026/06/24(三) 08:08:18.390 ID:Ca1eJwEYNo.30536906del
幾年前的民進黨還沒有什麼經濟學常識, 會去關心一碗滷肉飯幾元太貴了之類的問題. 現在沒人搞這飛機了, 沒人出來跳喊“牛奶降價“, 這是好事.

很多人- 包括做這張哏圖的人- 對“政府“有個錯覺, 認為“政府“就跟爸媽一樣, 應該包吃包喝包住還要包爽, 沒爽到都是政府的錯. 這就是中國大號女權巨嬰的想法.

牛奶為什麼貴?要不就是成本高, 要不就是中間抽成高. 怎麼解決?別買啊. 不喝牛奶會死嗎?會營養不良嗎?會有什麼永久後遺症嗎?有什麼理由非喝不可嗎?
不妨想想為什麼牛奶中間通路商可以漲價卻不受到懲罰?是誰在用政府的錢買牛奶送給大家喝?是誰讓中間商可以用這種價格賣牛奶卻不受到消費者用鈔票投票懲罰?誰是不受監控的既得利益者?誰在包庇?這, 才是牛奶非喝不可的理由.
類別: 政治, 中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