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259711544.png-(1291 KB, 1075x1091)
1291 KB
無題無名2026/06/24(三) 08:08:31.614 ID:683zQLhANo.30536907del
島民還在吃友善時光?
無名2026/06/24(三) 08:09:29.839 ID:683zQLhANo.30536912del
檔名:1782259769829.png-(1676 KB, 1075x1879)
1676 KB
無本文
無名2026/06/24(三) 08:12:56.259 ID:yQ7XhUi6No.30536922del
>>No.30536907
>>島民還在吃友善時光?
吃啊,為什麼不吃?
難道要去澎湖岸邊吃嗎?
類別: 澎湖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08:33:41.513 ID:X8qpChPgNo.30536991del
>>30536907
北七嗎,台股早就賺爛了買什麼乞丐超人。
無名2026/06/24(三) 10:50:57.512 ID:cFb6SjpwNo.30537651del
>>30536922
出國吃
無名2026/06/24(三) 10:54:51.691 ID:Vmcjz6JMNo.30537678del
>>30536907
聽說照燒今年股票賺到可以退休了???
類別: 股票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10:59:53.802 ID:1OKSqYqINo.30537712del
檔名:1782269993733.jpg-(279 KB, 1920x1080)
279 KB
無名2026/06/24(三) 11:02:40.241 ID:X2qaj/FYNo.30537727del
檔名:1782270160184.png-(1269 KB, 1424x1080)
1269 KB
燒跑到日本去吃道地的日式拉麵
島只能在台灣吃改版的台式拉麵
燒又贏島又輸
類別: 台灣, 日本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12:19:57.056 ID:Xou1V38cNo.30538164del
>>30537678
沒這麼誇張
但是賺了不少倒是真的
無名2026/06/24(三) 12:23:49.026 ID:mRlVMBZINo.30538185del
>>30537712
wwwww周照子
而且旁邊還是台哥大
也太會燒了吧!wwww
無名2026/06/24(三) 12:33:24.144 ID:53pEVtUgNo.30538247del
>>30538164
只會自演 整天在騙的噁心爛燒 誰信阿周燒屁 難怪米亞不要你
無名2026/06/24(三) 13:43:56.933 ID:l6cxf/oMNo.30538673del
>>30536907
燒不是減肥成功了嗎 吃那麼重鹹不怕破功?
無名2026/06/24(三) 13:45:56.878 ID:xFnS8w02No.30538693del
>>30536907
不愧是一年在日730天的燒哥!
無名2026/06/24(三) 14:24:07.105 ID:djXdMdbANo.30538898del
>>30536991
北七嗎 省一點剛好可以補0050的差價
無名2026/06/24(三) 14:32:46.587 ID:/Grtj0qUNo.30538934del
>>30538164
阿燒安安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