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262333868.jpg-(203 KB, 1080x1007)
203 KB
無題無名2026/06/24(三) 08:52:13.916 ID:cJvPwpt6No.30537047del
大概是因為國民黨向來有這種習性,所以才認定別人也會這麼做吧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sage2026/06/24(三) 08:56:15.483 ID:2EnymvsINo.30537053del
>>30537047
自己因為幹了什麼事情就搶先說別人也會這樣
就跟支那賤畜一樣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09:06:07.536 ID:VxJDpnYUNo.30537079del
>>30537053
他們現在已經進化到自己準備做爛事情
就先說別人要這樣做
無名2026/06/24(三) 09:13:29.203 ID:yzic4XrMNo.30537109del
是一項這樣吧國民黨每次都指控別人 我記得的指控有 貪污 專制 戒嚴 妨礙國防 之類的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09:14:39.071 ID:tqZ5Y1OMNo.30537113del
>>30537109
確實欸,行政院長上一次去日本看球
馬上就一堆國民黨跳出來哭媽哭爸
類別: 政治, 日本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09:25:58.831 ID:Q9yw/PGMNo.30537161del
>>30537113
結果鄭習會、飛去美國討羞辱,這時都沒有人要出來質疑公費還是自費、有沒有圖利廠商、收據在哪裡...........
類別: 美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09:27:59.241 ID:5cR16jE.No.30537170del
草包權貴黨自己髒就以為別人也髒
下賤
無名2026/06/24(三) 09:30:14.874 ID:l6cxf/oMNo.30537185del
>>30537047
去酒店應該也該自己花錢 別像電火球他家拼命報公帳要人民買單
無名2026/06/24(三) 09:35:14.911 ID:0BAx3XFcNo.30537216del
無名2026/06/24(三) 09:38:02.657 ID:Ovdpr/IkNo.30537229del
>>30537047
鄭麗文訪中訪美用公帑怎麼不去檢討?
無名2026/06/24(三) 09:39:37.228 ID:xFnS8w02No.30537239del
>>30537161
民進黨的事情都是萬惡貪汙
國民黨的事情都是為國為民
藍白共匪邏輯始終如一
偏偏還有那個臉整天喊 正義 理性 清白 呵呵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09:39:49.532 ID:tdytpfVENo.30537241del
>>30537047
很軍閥的性格
無名2026/06/24(三) 09:40:33.564 ID:mrE8nqCkNo.30537249del
>>30537185
老四川他家黑道蟑螂魚肉百姓賺錢 怎麼辦
無名2026/06/24(三) 09:46:26.577 ID:4ma4MTJQNo.30537278del
檔名:1782265586511.jpg-(327 KB, 1170x1712)
327 KB
支畜不敢回
🤪🤪🤪🤪🤪🤪🤪🤪🤪🤪🤪🤪🤪🤪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10:06:38.104 ID:sx4WvX7UNo.30537430del
>>30537278
看到成分調整就覺得是用粉泡的喔?
下次要不要說是調味乳
無名2026/06/24(三) 10:11:56.716 ID:X8qpChPgNo.30537453del
>>30537047
他們是這樣的,我有貪污他們一定也有,我有違停他們一定也有。

幹以為別人都要跟他們一樣賤喔
無名2026/06/24(三) 10:17:00.209 ID:Yp0H2KP6No.30537482del
>>30537453
中國有原神 台灣沒有就是爛
中國有無人機 台灣沒有就是爛
中國有電動汽車 台灣沒有就是爛
藍白邏輯就是這樣

無名2026/06/24(三) 10:20:51.633 ID:0BAx3XFcNo.30537494del
>>30537482
可是台灣有台積電
五毛雜草就崩潰了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10:22:35.580 ID:53pEVtUgNo.30537501del
>>30537047
他真的超廚的
無名2026/06/24(三) 10:22:53.403 ID:0QilDml2No.30537503del
>>30537453
不就跟選罷法一樣
罷免連署怎麼可能找民眾一張一張簽一定是抄名冊啦
結果修完法被抓的都是國民黨的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10:33:47.778 ID:xtwcvCn.No.30537571del
>>30537079
正好他們說謊賴別人之後就可以緊盯他們 等著蒐證
無名2026/06/24(三) 10:34:51.026 ID:xtwcvCn.No.30537574del
檔名:1782268490962.jpg-(261 KB, 864x862)
261 KB
>>30537249
屏東之前很多人說有支那人&吸毒怪人
跟他有關係嗎?
類別: 政治, 屏東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10:38:40.582 ID:b9AREm02No.30537586del
>>30537161
雖然鄭麗文沒有公務人員身分
不過他還是能向民主基金會申請費用
用大家的納稅錢出國玩
無名2026/06/24(三) 10:40:25.700 ID:/e0Cc3gYNo.30537597del
>>30537278
你是不是N87呀
看不懂日文???
丟不丟島民的臉呀
只有調整脂肪量就跟全脂低脂一樣
這兩罐都是100%生乳呀 北七WW
無名2026/06/24(三) 10:50:00.812 ID:/e0Cc3gYNo.30537645del
>>30537482
看你怎麼看
沒類似原神遊戲可以玩
沒有類似大疆無人機可以買
台灣只有小郭郭的又貴又爛電動車可以買
台灣有台積電然後哩
除了台GG的員工賺到流湯
對你我一般人生活有什麼助益 你說說
不用跟我講什麼台GG的股票
我買美股台股干我屁事

無名2026/06/24(三) 10:52:40.900 ID:HPDsoy4MNo.30537661del
>>30537645
好ㄛ
台積電基本美資了可以買囉
無名2026/06/24(三) 10:56:12.940 ID:0BAx3XFcNo.30537683del
>>30537645
台灣60年代傳產賺到翻你有沒有分到
50年代農產品出口賺到翻你有沒有分到
噗www
看起來不管怎樣你都分不到吧wwww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10:59:31.726 ID:0QilDml2No.30537707del
>>30537645
因為電動車就是敲盤子的工業垃圾阿
成熟穩定的油車才叫做正常的交通工具好嗎w
類別: 電動車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11:04:19.130 ID:Ovdpr/IkNo.30537735del
>>30537645
美股也可以買台積電阿
買TSM你也可以賺到流湯
無名2026/06/24(三) 11:05:45.735 ID:1OKSqYqINo.30537740del
>>30537645
你買美股怎麼會不知道TSM
媽的又空手仔
無名2026/06/24(三) 11:07:51.629 ID:GxQ7OcdoNo.30537753del
>>30537645
NYSE TSM
無名2026/06/24(三) 11:08:44.784 ID:CT5RNr4ANo.30537757del
>>30537597
生乳CNS3055
鮮奶CNS3056
調味乳CNS3057
保久乳CNS13292

你跟你媽都是人 你媽不是人WWW
8787 哈哈
無名2026/06/24(三) 11:10:17.364 ID:8f4wyT/QNo.30537767del
>>30537645
光聽這樣就值得懷疑你到底有沒有買了
老話一句 單貼出來比甚麼都有用
美股買甚麼你講看看阿
無名2026/06/24(三) 11:10:59.312 ID:Ovdpr/IkNo.30537772del
這串發兩篇文都可以被打臉的/e0Cc3gY
還會回來嗎?
噗 我看是不會了吧
無名2026/06/24(三) 11:16:25.185 ID:7cqtkZtMNo.30537805del
/e0Cc3gY想不到怎麼回
只好跑去別串看奶了
無名2026/06/24(三) 15:28:41.371 ID:/e0Cc3gYNo.30539203del
>>30537757
你還沒發現沒人挺你喔
不要在這邊下係下腫了啦
你丟人你媽跟你一起丟人
多一條染色體的可悲人
無名2026/06/24(三) 15:32:02.104 ID:Ovdpr/IkNo.30539222del
>>30539203
你不是有買美股嗎?
台積電利潤這麼好有沒有買TSM阿?
無名2026/06/24(三) 15:38:39.227 ID:/e0Cc3gYNo.30539256del
>>30537767
你可憐喔
買美股也只能買台GG喔
NV不能買Lumentum不能買
知道一個TSM好像發現什麼新大陸
怎麼這麼low呀 小學生?
貼 你是什麼咖
無名2026/06/24(三) 15:40:20.816 ID:xFnS8w02No.30539262del
>>30539256
什麼咖都不是的在島上大放厥詞wwww
可憐阿~/e0Cc3gY
無名2026/06/24(三) 15:43:19.811 ID:Ovdpr/IkNo.30539279del
>>30539256
因為你前面說你只買美股然後在哭台積電賺到流湯不甘平常人的事阿
點出美股"也"能買台積電只是為了打醒你而已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