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2265908513.jpg
-(190 KB, 1280x720)
無題
無名
2026/06/24(三) 09:51:48.576 ID:YlytJkco
No.30537324
del
「算命說我不能吃牛」台灣人的牛肉禁忌是如何開始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tdFL1TYBGg
類別:
YouTube
,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4(三) 09:53:21.884 ID:wv8mVBUE
No.30537335
del
>>30537324
不是都說阿公養牛,為了感謝牛牛的辛勞不准後代吃?
無名
2026/06/24(三) 09:57:25.588 ID:yzic4XrM
No.30537365
del
>>30537335
應該不是那麼單純
無名
2026/06/24(三) 10:09:55.427 ID:X8qpChPg
No.30537444
del
>>30537365
我記得是鄭氏治理時期為了怕87一直殺工作牛來吃,就叫一堆算命的幫人算命帶魁罡不能吃牛,要把台灣人改稱習慣吃好養的豬肉。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4(三) 10:29:31.742 ID:aDIYNv2A
No.30537536
del
>>30537324
迷信土人的迷信多了去
像是不能吃自己的生肖 屬牛不吃牛 屬羊不吃羊這種
屬龍的最爽 什麼都能吃wwwwwwww
還有什麼屬虎不能進產房 小孩被被嚇到.....什麼鬼
這些公廟89不讀書 整天就再想這些騙小孩的東西
無名
2026/06/24(三) 10:31:34.535 ID:oIeckyy6
No.30537552
del
>>30537324
奇怪的是東南亞也一堆閩南移民卻沒有吃牛禁忌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