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268816990.webm-(7529 KB, 540x960)
7529 KB
無題無名2026/06/24(三) 10:40:17.121 ID:F/LoWwTYNo.30537596del
有那麼久沒用了?-_-
類別: WebM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2026/06/24(三) 10:43:10.744 ID:3xlsoWK2No.30537611del
>>30537596
人老要認老
無名2026/06/24(三) 10:43:18.491 ID:afLG.NK6No.30537612del
>>30537596
2000年後出生的應該頂多看過CD吧
無名2026/06/24(三) 10:44:30.689 ID:2oS5KmS2No.30537619del
檔名:1782269070605.jpg-(309 KB, 1920x1276)
309 KB
>>30537596
島民可以不要再提醒我自己有多老嗎
無名2026/06/24(三) 10:45:54.166 ID:3Bqij44ENo.30537627del
只是這些人智商太低而已

就算從來沒看過 光是觀察這東西的形狀應該就能大概知道怎麼運作 然後就知道怎麼裝了
無名2026/06/24(三) 10:46:44.808 ID:uyVIyxXsNo.30537630del
>>30537596
男樂簡
無名2026/06/24(三) 10:47:57.559 ID:tmFBf/EcNo.30537637del
>>30537596
卡帶中間還卡著CD,你就知道這差了多少世代了....
無名2026/06/24(三) 10:51:46.262 ID:9GzXo7nYNo.30537656del
>>30537627
沒看過這東西怎麼運作過甚至連看都沒看過實物就只能跟猴子一樣亂試
現在年輕人生活中也很少接觸有那麼多實體機械按鍵的電子產品,頂多就電梯吧?
無名2026/06/24(三) 10:52:26.840 ID:Ow0hisHgNo.30537660del
>>30537627
不過有些設計也是很白目,像這種按鈕有人會把play放中間…
無名2026/06/24(三) 10:53:10.140 ID:ckKCbiSgNo.30537663del
>>30537596
不錯啊 沒有大力出奇蹟
無名2026/06/24(三) 10:54:10.827 ID:HPDsoy4MNo.30537671del
真的難用
我小時候就搞不懂怎麼運作
還有AB面
用久了一定髒 雜訊一堆
無名2026/06/24(三) 10:57:18.847 ID:9GzXo7nYNo.30537691del
>>30537637
卡帶大概在2000年代左右迅速被CD取代,Millennials大多都有碰過,但下一代的Gen Z除了比較早出生的可能真的完全沒碰過卡帶

然後2010年代之後CD又快速被雲端串流之類的取代,後面連電腦都少有附光碟機,Gen Alpha可能連CD都沒什麼摸過
類別: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10:59:32.228 ID:s.01eGbENo.30537708del
>>30537596
這都不會用 現在的年輕人真的是.........
無名2026/06/24(三) 11:00:39.983 ID:xLNGyiScNo.30537714del
>>30537596
錄音帶我只選卡式的
無名2026/06/24(三) 11:02:30.706 ID:afLG.NK6No.30537726del
>>30537691
現代小還看到過去的掌機都想用手去滑螢幕了
無名2026/06/24(三) 11:04:42.872 ID:yQ7XhUi6No.30537736del
>>No.30537596
怎麼有種看到老人在用現代電器的感覺www
無名2026/06/24(三) 11:05:15.306 ID:7cqtkZtMNo.30537737del
>>30537708
真的是太爽了
不用學那麼多東西就能得到最大的快樂
無名2026/06/24(三) 11:06:31.661 ID:9GzXo7nYNo.30537747del
檔名:1782270391604.jpg-(22 KB, 480x640)
22 KB
>>30537714
絞帶的時候相信島民都哭過
無名2026/06/24(三) 11:09:52.979 ID:9GzXo7nYNo.30537764del
>>30537726
最近國外年輕人好像流行80、90年代復古,Game boy現在某種潮物
無名2026/06/24(三) 11:11:31.985 ID:HPDsoy4MNo.30537775del
幹你娘越想越氣
用CD也是一堆垃圾片
燒得爛還挑片的一堆還是正版片
媽的讀取頭三天兩頭跳針讀不到

還是現在的串流影音好多了
真他媽垃圾東西 還不如黑膠
無名2026/06/24(三) 11:12:08.537 ID:aDIYNv2ANo.30537778del
>>30537747
整理長輩遺物時
這種卡帶裡磁帶都發霉了 只能整箱整箱丟掉
產品會被淘汰都有原因的
無名2026/06/24(三) 11:27:51.226 ID:OPkKd0qANo.30537884del
>>30537714
發霉是不是要用去漬油慢慢擦?呵呵
以前有一種方便處理的
有個小孔讓你灌去漬油進去除黴
但幾次之後你依然得當垃圾丟了 "只選卡式"?沒用過就少裝了
無名2026/06/24(三) 11:30:14.504 ID:OPkKd0qANo.30537898del
>>30537775
主要是讀取機也都漸漸不生產了
現在販售的都倉儲貨 那都擺很久了
以前CD700MB DVD好像也才2G多 光憑容量也是會被淘汰的產物
無名2026/06/24(三) 11:32:32.572 ID:yzic4XrMNo.30537908del
上次想丟又覺得裡面有找不到的東西...
無名2026/06/24(三) 11:34:53.846 ID:EjEv5SfENo.30537915del
>>30537898
DVD-R大概4.3G吧,雙層的有到8G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無名2026/06/24(三) 11:38:43.239 ID:9GzXo7nYNo.30537933del
>>30537908
留著哪天被挖出來可以數位修復 搞不好是現存唯一的樣本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