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271259628.jpg-(119 KB, 1092x1268)
119 KB
無題無名2026/06/24(三) 11:20:59.686 ID:0QilDml2No.30537836del
歐洲熱成烤箱還沒冷氣吹
誰的臭?
類別: 歐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11:24:20.133 ID:2oS5KmS2No.30537856del
>>30537836
改法規然後引進東亞人的冷氣吧
無名2026/06/24(三) 11:26:09.225 ID:7cqtkZtMNo.30537869del
還是台灣好
市容糟糕
水溝超臭
菸狗路上到處噴煙
違停超多
路上車亂開
但活得方便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11:31:39.650 ID:Yp0H2KP6No.30537903del
裝冷氣師傅現在要移民歐洲應該有利多吧
類別: 歐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11:35:33.444 ID:g5umHmHENo.30537919del
>>30537856
改法規也沒用
工人少
上個月一個德國台女就分享她隔壁鄰居終於熱到受不了買冷氣
經過漫長的行政手續德國人效率終於拿到許可證
再繼續等德國工人會先被熱死
所以鄰居老早就找好波蘭工人
很快就裝好冷氣
類別: 德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11:46:42.272 ID:yzic4XrMNo.30537985del
>>30537903
我在台灣每年要找冷氣師傅 每年都跟我講沒空 冬天約跟我說排隊排到夏天 還好不是我要裝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11:48:33.077 ID:dZ5e.U1sNo.30538000del
歐洲怎麼了
一定是不夠環保啦
類別: 歐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11:49:14.752 ID:burkzCZMNo.30538003del
>>30537836
超過25就紅色? 太嫩了點吧
無名2026/06/24(三) 11:49:40.374 ID:9GzXo7nYNo.30538007del
>>30537985
台灣就缺工啊 現在每家至少一台冷氣而且還有室外機,光是洗冷氣有的就要弄個半天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11:51:44.958 ID:ihMr9ougNo.30538020del
>>30538003
人家可是10度以上就開始在喊熱的地方欸
無名2026/06/24(三) 12:25:59.684 ID:uf5c501QNo.30538198del
>>30537919
如果你的房子是古蹟的話 還要在加1-2倍時間
無名2026/06/24(三) 12:27:40.144 ID:0IeAn7pcNo.30538209del
>>30537836
地中海氣候
我們冷他們熱 他們冷我們熱
現在我們熱他們熱 我看年底他們不得了了
無名2026/06/24(三) 12:30:33.487 ID:R4VHV4eYNo.30538229del
>>30537856
他不需要改
但是在歐洲裝冷氣含工錢大概要台幣20萬
類別: 歐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