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272357381.jpg-(1110 KB, 1920x1058)
1110 KB
無題無名2026/06/24(三) 11:39:17.441 ID:iS0spQE.No.30537935del
雖然抽了1+1 但這遊戲我真是越玩越無力
主要是要方斯的獲取實在麻煩
雖然最簡單最簡單的方式是掛著店長精選或麻將
但還是要每過一段時間回去重新開始
其他部分倒是還在我能忍受的範圍之內就是
就是這個方斯獲取 實在麻煩到不行...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11:41:06.957 ID:Fjf0JmTkNo.30537949del
>>30537935
你還是去玩弱保軟遊戲吧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11:42:20.715 ID:XdCTJRmkNo.30537958del
檔名:1782272540642.jpg-(4071 KB, 2646x3679)
4071 KB
改玩絕區零
無名2026/06/24(三) 11:44:31.714 ID:1OKSqYqINo.30537969del
>>30537935
建議你改玩阿索拉 要出了
無名2026/06/24(三) 11:45:43.560 ID:Wr6ejKJENo.30537978del
>>30537935
老實說我粉爪不會打滿10萬
連異相巡禮也是打多少算多少
看你是想要玩遊戲還是遊戲玩你
如果是後者就繼續焦慮
屯石屯方斯屯資源什麼都屯
反正可能過個幾年(甚至不到)終究會棄坑
那時的你會覺得現在的自己很蠢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11:45:45.409 ID:iS0spQE.No.30537979del
檔名:1782272745339.jpg-(795 KB, 1920x1057)
795 KB
然後這次1.1新增了這個唄果系統
簡單來說就是在遊戲內的推特/脆
然後會安排遊戲角色也依照他們的人設發文
但玩家只能看 無法互動
如果你要弄一個社群的話 我覺得沒問題
但他這個唄果超級簡陋的
能發的內容很有限 除了拿相關活動獎勵外 我實在看不出來有什麼實質的社群交流作用
完全搞不懂搞這東西的意義在哪裡...

>>30537949
你是說抽卡系統嗎?
對我來說卡池什麼機制 不是我玩遊戲的重點就是
畢竟不缺那點錢
我是比較注重遊戲的內容 重點是要好玩有趣
異環在這方面...也不能說不有趣 只是我很難在其中找到樂趣就是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11:47:46.433 ID:79R2C4Y6No.30537994del
>>30537935
>掛著店長精選或麻將
你不願帶著玩樂的心情去玩小遊戲
把遊戲玩得效率化,當然會覺得麻煩又無聊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11:54:10.835 ID:iS0spQE.No.30538030del
檔名:1782273250778.jpg-(1049 KB, 1920x1054)
1049 KB
這個都市閒趣雖然看上去有很多選擇
但勉強能玩的大概也就只是賽車
其他機制不是太過簡單 沒耐玩度
不然就是很無聊
尤其每一場能消耗的都市活力都很低 更是讓我沒啥動力去跑
真希望他們能開放跟刷成長素材關卡一樣 能雙倍甚至更多
不然重複做一些無聊的作業 真的很消磨人的耐心...

>>30537958
有在玩了 真希望能時間快轉到3.1抽大奶虛狩

>>30537969
這個才剛開始宣傳 要正式或者測試根本還早哩

>>30537978
喔對 還有這個白癡大劫案
也是很無聊到不行
路線固定就那樣 沒啥隨機性
你做成肉鴿我可能還會覺得有趣一點

>>30537994
如果他有有趣 我當然也想要用玩樂的心情去玩啊
問題是我就覺得不有趣嘛
尤其是為了消耗都市活力來賺取方斯 不可避免的一定會進行重複作業
這實在很難不讓人感到厭煩啊...
無名2026/06/24(三) 11:56:51.923 ID:Wr6ejKJENo.30538049del
>>30537979
電波不對就早點離開吧
大家都說GTA5好玩
結果我空有遊戲卻連劇情的5%都不知道有沒有走到
只能說不要浪費時間在自己不喜歡的遊戲也很重要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12:00:30.141 ID:iS0spQE.No.30538067del
檔名:1782273630070.jpg-(707 KB, 1920x1057)
707 KB
地圖互動與建構 是我覺得這遊戲做得最好的部分
以手遊的標準來說 我覺得可以說是毫無疑問的T0
所以雖然這遊戲有一部份讓我覺得很厭煩 但我還是挺喜歡開車在城市亂逛
雖然讓人期待營運後續在這方面的更新...但這部分我猜是不怎麼好做
就算要對地圖有更新 大概也要等到大版本才會有吧
在此之前我可能就先退坑了

>>30538049
我是打算等看看下一版本更新前瞻直播之類的
會不會提到說會改善我在意的點
類別: 遊戲, 手遊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12:01:57.743 ID:PPjyByjkNo.30538075del
你終究得回歸米哈遊的
無名2026/06/24(三) 12:06:51.434 ID:rkQx4gBwNo.30538096del
開服後一個月就已經是這樣了
這家公司有名的劇情爛、遊戲性爛、人設普通、浪費資源和錯配,幻塔時期就是這樣
這次異環只是廣告賣大一點就把公司的營運缺點無視才是最奇怪的

其實去PTT、巴哈和B站更清楚哪些手遊才是一線,K島反而是一直反指標
島民已經把卡厄思和絕區零捧殺爛掉了,現在只是輪到異環
類別: 遊戲, 手遊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12:10:38.156 ID:iS0spQE.No.30538114del
檔名:1782274238011.webm-(5391 KB, 982x1056)
5391 KB
異環的人設還是挺不錯的
安魂曲的幾套服裝都很可愛 設計得很不錯
不過聲優的功勞我覺得要佔一半以上
如果找其他人來或演出稍微差一點 可能就會讓這角色的可愛度下降一個等級甚至更多

>>30538075
米哈遊我其實也只玩崩鐵跟ZZZ而已
其他也是玩過但都退坑了
以及鳴潮 終末地都有在玩 也都覺得還玩得下去
就異環讓我越玩越覺得...

>>30538096
卡厄斯我也玩過一段時間呢
主要是因為同公司的第七史詩有玩過 所以愛屋及屋的去碰了一下
然後三個月左右後退坑
我覺得卡厄斯並不是遊戲內容的問題 而是他的遊戲類型作成服務型實在不怎麼適合
營運明顯也在摸索該怎麼經營這種類型的遊戲 所以各種謎操作 讓人無所適從
所以我退了 等之後可能穩定一點 會再考慮回坑吧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2026/06/24(三) 12:11:05.398 ID:unw6HMk6No.30538116del
>>30537935
最近也覺得這遊戲好麻煩,那些每周要弄的我都開始不弄了
只剩下安魂曲是我唯一繼續玩的動力
結果主線又沒安魂曲,到底在衝沙小
>>30538096
我覺得他開服是真的好玩
但是一沒新東西進長草期就超無聊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2026/06/24(三) 12:18:06.261 ID:53pEVtUgNo.30538151del
>>30537935
我好愛這隻
無名2026/06/24(三) 12:26:05.016 ID:9FuaIJFgNo.30538199del
>>30537935
這種重複性的就交給MAA或是OK
活力釣魚可以背景跑 粉爪就睡前掛著跑
每日消體唄果一條龍 等版本更新跑劇情
無名2026/06/24(三) 12:36:32.606 ID:rkQx4gBwNo.30538270del
>>30538114
卡厄斯其實不差,如果是22年時期推出會更捧
但26年的現在隨便就是一堆高畫質的單機品質有一定可玩性的手遊
卡厄斯的過時品質和各種謎操作真的作為副遊也慢慢玩不太下去
類別: 手遊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2026/06/24(三) 12:44:48.586 ID:iS0spQE.No.30538335del
>>30538116
我也覺得營運在劇情登場角色的安排很奇怪
1.1的主線卻是以1.0的UP娜娜莉為主
但卡池都結束了 你現在才講他的故事未免也太遲了吧
所以我是猜1.0的故事 原本沒有那隻低能塔吉多的橋段
你綜觀整個劇情來看 這個智障八點檔就真的很格格不入 就算拔掉也對整個劇情毫無影響力
所以才會造成本來要在1.0來展現娜娜莉魅力的故事 被擠到1.1
如果之後的更新才出現安魂曲的劇情 基本上就能坐實我的猜想了
塔吉多那段真的智障無聊到不行...

>>30538151
我也很愛 真希望營運可以改成開車騎車都可以顯示目前正在操作的角色
而不是強制切換成主角...

>>30538199
異環每天每個禮拜要重複做的事情實在太多了
實在讓人玩得很厭煩...
無名2026/06/24(三) 12:49:41.889 ID:iS0spQE.No.30538367del
>>30538270
卡厄斯的過時品質...過時品質????
我是覺得卡厄斯不管在美術還是系統都挺適合現代玩家的啊
過時...你是說哪一部份????
雖然他們用AI造成一部份卡牌或角色的作畫有失誤
但整體來說 我覺得以2D動畫來說 市面上很難找到能跟他相提並論的
畢竟這個團隊在第七史詩累積了大量的經驗
所以我個人在這部份是給予很高的評價 也是我當初為什麼會玩卡厄斯的原因
同公司同團隊有出另外一個3D的異域戰記 我只玩了一個禮拜左右就刪了 因為做得實在太粗糙
而卡厄斯回到他們最擅長的2D動畫 所以你說過時...????
那不過時的是?
類別: 動畫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2026/06/24(三) 12:52:32.340 ID:68xbzqegNo.30538391del
>>30538335
上帝視覺看關卡配置和劇情,1.0開服時應該是想賣安魂曲
但營運發現玩家比較喜歡安魂曲想賺一波,所以把安魂曲和時裝製作精度升級壓到1.1才實裝

而且這家公司的劇情爛不是一天的事情了,意義上中國手遊如是
能說中國手遊公認劇情比較好能一看的就明日方舟、戰雙、鳴潮和邊獄巴士
類別: 中國, 手遊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2026/06/24(三) 13:04:23.830 ID:rkQx4gBwNo.30538447del
>>30538367
卡厄斯本來就只是掌機品質,但美術上是掌機品質的一線,在過去手遊是頂尖級別
但現在手遊已經內捲到家用機品質,而且是開放世界普遍化的程度,卡厄思在遊戲品質上已經比不上
唯一比較優勢的美術也被近年的AI大眾化起來,意義上卡厄斯現在和同是韓國方的棕2也比不上了
也就是卡厄斯剩下的特點是戰鬥方式有點意思,就那麼一下可玩的價值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2026/06/24(三) 13:07:29.347 ID:HuXcPDXMNo.30538468del
這遊戲資源給得摳摳搜搜就是要叫你去買月卡啊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2026/06/24(三) 13:10:54.694 ID:Vmcjz6JMNo.30538491del
遊戲「方斯」獲取方式太麻煩了
你不課金,要花大量時間去搞這玩意

而且你可能花兩個禮拜農出來後,買個房子就沒錢了

目前台服玩家開服玩到現在,不課金、不買月卡
週一終於存夠買最貴的房子
然後他就退坑了www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2026/06/24(三) 13:22:01.454 ID:iS0spQE.No.30538544del
>>30538447
卡厄斯是2D遊戲 而且還是卡牌遊戲
你拿開放世界來比根本張飛打岳飛啊...
而棕2的動畫頂多只能算live2D
卡厄斯則是延續第七史詩的傳統 是流暢的手繪2D動畫
這實在不太能說是比不上 頂多只能說又是一個張飛打岳飛...

>>30538468
但遊戲內容只有這樣 就算買了月卡也很難玩得有去啊...

>>30538491
我覺得方斯至少要能開放讓玩家選擇加倍或多倍消耗
重複作業真的很讓人厭煩
類別: 動畫,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2026/06/24(三) 13:25:04.984 ID:HuXcPDXMNo.30538566del
>>30538491
最貴房子買完還會再加新房子
房子買完還有車子要買 農不完的
無名2026/06/24(三) 13:26:28.990 ID:b156oauENo.30538576del
>>30538367
>>30538447
之前那個狗屎時莊加車池
幻塔佬傳統了
更慘的是要賣錢的東西宣傳圖直接用AI圖交差
不用美術去畫
大概社群小編等級的丟個圖給AI跑上個字就當公告宣傳了
無名2026/06/24(三) 13:32:09.299 ID:cuk4iRLMNo.30538610del
檔名:1782279129233.png-(1411 KB, 2008x876)
1411 KB
>>30537979
你是真的不缺錢還是在嘴砲啊
你很懶連掛機的時間都沒的話可以每週買200萬方斯+每月450萬方斯啊
全買滿一個月可以拿1250萬
開兩個月現在也有2500萬 夠你車房買滿了吧

還有唄果上明明很多有趣的文
是你懶得看吧
無名2026/06/24(三) 13:38:33.089 ID:8f4wyT/QNo.30538643del
>>30538491
自從方斯池出來後我就沒買過房子了

說真的這東西要花也是很快
10秒-12體 一周700體而已
無名2026/06/24(三) 13:39:49.981 ID:fuTcn6fwNo.30538650del
>>30538643
你這個十秒是不包括領獎和重新進入的時間吧
無名2026/06/24(三) 13:44:04.647 ID:QRV.BJZsNo.30538676del
檔名:1782279844589.jpg-(215 KB, 751x1129)
215 KB
>>30538367
>他們用AI
你支持用AI做遊戲阿
那罵別人都用AI做遊戲的群體你要不要罵回去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13:44:09.890 ID:cuk4iRLMNo.30538677del
>>30538335
塔吉多劇情就真的北七
那個月光當鋪明顯才是主線劇情卻被挪去別的任務
導致有些人純跟主線過劇情 突然冒出幾個不認識的NPC跟主角好像很熟
但其實那些在支線裡認識的
這種安排簡直莫名其妙

目前也看不出來塔吉多放主線的重要性是啥
有人說是那隻娃娃有伏筆
但就算有也沒必要放到主線那個位置
不知道官方是怎麼想的 寧願讓主線劇情有割裂感也要強推塔吉多劇情

>>30538391
說鳴潮是在搞笑嗎
以為沒人玩過鳴潮喔
每個老阿漂看見新入坑的玩家都要耳提面命說要撐過前兩章
劇情是要有多優秀才會需要一直跟新玩家打預防針怕人半途退坑
無名2026/06/24(三) 13:54:21.321 ID:unw6HMk6No.30538747del
>>30538677
>要撐過前兩章
你應該看錯了,大家說的都是要撐過開服的那個1.0版本就好
從1.1就明顯好很多
但是目前沒有跳到1.1的功能,只有直接跳到2.0的
你跟任何一個鳴潮玩家說1.0爛不會有任何人反駁你
無名2026/06/24(三) 14:01:38.899 ID:68xbzqegNo.30538787del
>>30538677
>以為沒人玩過鳴潮喔
>每個老阿漂看見新入坑的玩家都要耳提面命說要撐過前兩章
>劇情是要有多優秀才會需要一直跟新玩家打預防針怕人半途退坑

你要不要說一下鳴潮前兩章劇情在說什麼,來證明你有玩過而不是skip劇情
無名2026/06/24(三) 14:02:15.834 ID:8f4wyT/QNo.30538792del
>>30538650
你要這樣說也只是多加兩秒而已.....
無名2026/06/24(三) 14:03:50.348 ID:yFWwvUsINo.30538802del
>>30538391
邊獄巴士是支國手遊??
類別: 手遊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14:04:40.517 ID:8f4wyT/QNo.30538808del
類別: 韓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14:06:26.632 ID:Wr6ejKJENo.30538820del
>>30538610
是個狠人www

我覺得比較有趣的是
方斯這種東西本來就是讓你滿足成就感的
沒有努力肝的元素不容易建立好的多巴胺循環
所以...怎麼會去抱怨這個
重點是
撇開保時捷918不說(能用方斯抽應該算佛心才對?)
方斯對玩家角色強度的影響似乎不大吧...
頂多就是少抽幾次專武之類的
而且遊戲本身的角色強度要求也算偏低了
很不懂為啥有人常常上來吵說賺方斯很辛苦
你就不要去賺啊?
或者心情好再去賺一點買車解成就
那些房子不買也不影響遊戲體驗不是?
超級不懂www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14:06:45.234 ID:yFWwvUsINo.30538822del
>>30538808
懂了
上面那個是玩鳴潮玩到頭殼壞掉才會說成中國手遊
類別: 中國, 手遊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14:07:17.581 ID:7maCex3oNo.30538824del
檔名:1782281237527.jpg-(1003 KB, 2136x1083)
1003 KB
要消都市體力去掛線上賽車 約3分鐘一場 尤其現在人手一台保時捷
一場30體 這段時期你可以做別的

粉爪就是讓玩家組隊用的 組滿+安魂曲被動 約3~4場就能拿滿方斯
沒朋友的話 沒辦法 認命慢慢跑

唄果其實不少美圖、梗圖 如果你玩台服 那當我沒講
因為各伺服器不同 唄果發文也不同 我玩亞服

NPC的唄果主要是補充人設用的 算劇情一環 自然無法互動
無名2026/06/24(三) 14:07:28.374 ID:g.lWgKhENo.30538825del
>>30538822
wwwwwwwwwwwww
無名2026/06/24(三) 14:09:52.366 ID:cuk4iRLMNo.30538837del
檔名:1782281392268.png-(1684 KB, 1101x1152)
1684 KB
>>30538787
你是在靠北
就沒記憶點還硬要人說ww
我只知道一進去我跟主角一樣什麼都不懂
然後被塞了一堆設定
接著全世界的人看到主角都跟看到上帝一樣貼上來
結果劇情過一過主角好像真的就是遠古上帝
走到哪都可以跟該地區的神明有一腿
大概這樣

>>30538747
1.1開始是哪啊 不會是乘霄山吧 還是守岸人那邊
那裡劇情算是好的嗎?
主角一過劇情就是各種被當神拜
然後一堆不認識不知道是誰的妹子貼上來
一副跟主角前世很熟的樣子
但玩家視角明明跟她才剛認識不久
根本一點代入感都沒

不過至少比異環好
不會有玩家不認識的人但主角確認是的那整奇怪割裂感
無名2026/06/24(三) 14:11:21.932 ID:68xbzqegNo.30538844del
>>30538747
1.0劇情其實就...穿插太多東西失焦了才會感覺看起來怪怪
說爛的話單純就手遊失憶主人公日常發展

只是其他手遊都用序章來跑圖攻略一個事件小boss,鳴潮是三個組織的勢力在搞引渡看起變得更混亂,因為單是世界觀的設定就吃不消了
不過有玩過鳴潮後回看序章其實挺多有趣的彩蛋,補完了後期不少重要的設定和伏筆
倒是完全一團糟的序章那叫明日方舟和終末地
類別: 手遊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14:17:07.256 ID:NotaI7CMNo.30538868del
>>30538844
話說為什麼鳴潮玩家這麼喜歡在其他遊戲串
吹噓自家鳴潮有多屌,別家遊戲有多鳥?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14:19:00.219 ID:Wr6ejKJENo.30538879del
>>30538824
>>要消都市體力去掛線上賽車 約3分鐘一場 尤其現在人手一台保時捷
>>一場30體 這段時期你可以做別的
我有保時捷
但我也是進場發呆給別人贏
後臺放著躺拿3萬方斯
很舒服www
無名2026/06/24(三) 14:19:00.247 ID:68xbzqegNo.30538880del
>>30538837
你說的東西和skip劇情有什麼分別
拜託真的有認真看完劇情才來提出劇情爛在什麼地方吧
無名2026/06/24(三) 14:20:14.707 ID:QRV.BJZsNo.30538884del
>>30538868
因為廚要踩鳴潮
無名2026/06/24(三) 14:22:26.574 ID:h4/LeVOoNo.30538888del
c洽哪邊鳴潮腦粉大本營都承認開服劇情是狗屎了
沒想到k島狂粉還能護航= =
無名2026/06/24(三) 14:23:37.546 ID:68xbzqegNo.30538895del
>>30538868
廢話,鳴潮現在是手遊最前班段
聊到手遊比較的話題不會聊到鳴潮作為例子才是問題
類別: 手遊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14:24:58.516 ID:NotaI7CMNo.30538900del
>>30538884
哪家遊戲沒有被踩過
為什麼唯獨鳴潮被踩就立馬跳出來
鳴玩家人均感度3000嗎?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14:25:06.544 ID:p10QtoHoNo.30538904del
檔名:1782282306467.jpg-(37 KB, 720x565)
37 KB
米畜又開始了
無名2026/06/24(三) 14:25:48.284 ID://zcbTuINo.30538908del
>>30538844

鳴粉又双叕拿終末地來給你鳴潮救援了

上市時做梗圖蹭人氣 被人戰也要拿終末地給自己救援

還老一副高高在上得說跟米哈遊不是同一路
媽的你們連粉絲群風氣都抄襲原神阿
類別: 原神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14:27:37.111 ID:7maCex3oNo.30538915del
>>30538880
1.0 阿飄掉下來 被三個女路人撿到 然後去今州城
之後莫名其妙被塞了四個玩意 其中一個還是糖果(這狗屎糖果我還留著)
要你去解謎(叫一個人生地不熟又失憶的人解謎 你有病是吧)

然後去調查某某村子 拉鍊褲男跟精障女登場 劈裡啪啦講什麼黑羊、白羊的 講人話行不行?
講到最後還是開打 之後我忘了拉鍊男是在這裡被抓還是跑了後來才被抓

之後一連串不重要的逃兵將軍劇情 總之就是五香粉主要醒了 玩家跟逃兵將軍跟今州要去阻止
後面就是一路打打打、砍砍砍 射一炮然後收工

印象剩這樣了 1.0確實很多支線還不錯 但那不是主線劇情
無名2026/06/24(三) 14:28:55.965 ID:QRV.BJZsNo.30538923del
檔名:1782282535906.jpg-(74 KB, 799x772)
74 KB
>>30538900
玩家多囉
我看檔案 鳴黑跳最快呢 均感度6000嗎?
原神以前是自己洗版 現在該不會躲起來當鳴黑了w?
類別: 原神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14:32:19.548 ID:g.lWgKhENo.30538929del
檔名:1782282739486.jpg-(723 KB, 1072x3990)
723 KB
>>30538923
原畜一直都在啊
無名2026/06/24(三) 14:32:34.933 ID:NotaI7CMNo.30538931del
檔名:1782282754868.jpg-(394 KB, 1638x2048)
394 KB
>>30538923
為什麼會變成原神的鍋
鳴玩家和米玩家有啥區別嗎?
類別: 原神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14:40:32.425 ID:QRV.BJZsNo.30538965del
檔名:1782283232348.jpg-(1881 KB, 1650x1053)
1881 KB
>>30538931
在K島沒像原神那樣高強洗版說鳴又贏 如何?

中國那就更誇張了 當初怎麼打幻塔的
還有仙家軍這犯罪集團
類別: 原神, 中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14:42:20.463 ID:68xbzqegNo.30538975del
>>30538915
>要你去解謎(叫一個人生地不熟又失憶的人解謎 你有病是吧)

你是完全忘記進入今州城時三女路人和今汐說的話了吧,人生地不熟又失憶的人解謎...已經很仁慈了
三方勢力去拉攏主人公也是這個原因,莫名其妙被塞四個垃圾解謎和最後組隊刷副本BOSS也是這個原因

所以那個重要原因...這個重要設定你真的不把它當作一回事嗎?
而且逃兵將軍是一個黑粉的爛梗,真正有看劇情都知道上司命令撒退根本不是逃兵
無名2026/06/24(三) 14:42:26.290 ID:cuk4iRLMNo.30538977del
檔名:1782283346223.png-(134 KB, 282x298)
134 KB
>>30538820
如果他沒說自己不缺錢的話其實還說得過去
異環目前都市小遊戲的玩法確實不深 很快膩沒得洗
但他又要說自己不缺錢 又要嫌可以用錢買到的資源就有邏輯硬傷
如果真的不缺錢根本不會在乎這個多無聊 直接不玩就好了

>>30538824
也不用組隊
我這一期的跑四場就跑完了
兩個星期的時間內跑四場,每場10分鐘已經是很護肝了吧

>>30538880
你主線做得跟讓人看完感覺跟skip沒差別是我玩家的錯嗎?
還敢嘴人沒看劇情
你捫心自問吧 鳴潮前幾章劇情就是我講的這樣我哪邊有講錯

守岸人那邊最明顯
根本都沒鋪陳就開始進入救世&犧牲環節了
前面承銷山的白毛好歹還算有認識,還有點共鳴
守岸人根本沒啥鋪陳,上來就是他已經認識主角很久了的設定
然後又要為了救世而犧牲了
然後主角又又又要去救人了
拜託我才剛跟他認識沒多久我又要去救人了
這誰有代入感啊
都同樣套路是可以怎樣吹

我就直說了
看第一章時說實在我還覺得還行 就是一些設定啥的 還有一些謎語人要理解也不是多難
途中還有安可秋水耍寶可以看很快就過去了
今令尹那邊也做得還行 雖然套路差不多但也不是不能接受 至少也都是主角大獲全勝很爽
但守岸人過完我就撐不住了
一而再再而三都同樣的一套邏輯 而且這次代入感更差
是沒別招可以玩了嗎
我現在就卡在剛見到珂萊塔
每天上線清一清每日看看可愛的蕾貝卡跟維里奈就下線
等我過完2077聯動劇情後要是鳴的劇情還是同樣這套的話我大概就不會再玩了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14:43:48.247 ID:fuTcn6fwNo.30538985del
>>30538931
區別就是一個是鳴潮一個是米
無名2026/06/24(三) 14:44:01.409 ID:QRV.BJZsNo.30538986del
檔名:1782283441297.jpg-(216 KB, 865x741)
216 KB
>>30538908
當初是誰要誰人氣呢wwww
無名2026/06/24(三) 14:45:10.952 ID:FHrCh1XINo.30538994del
>>30538965
好了啦披著原皮的鳴畜
自以為轉火給原神就拿到無敵星星
嫌寄生的還不夠喔ww
類別: 原神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14:45:58.667 ID:677pdStgNo.30538996del
>>30538391
鳴潮劇情好?你是被他們的贏贏贏網軍洗腦還是怎樣?
劇情真的好就不會老是被對面一堆人嘴了,
像最近那個女校長、
他們那個學校想發射火箭探勘外太空,
不過不管用多少無人機一穿過界線就會爆炸,
然後校長想出那就發射搭載學生裡的適格者的有人火箭去試試,
最後在上級派來打算關掉學校的審查會上就用了一句什麼充滿熱血的鬼金句直接說服審查長......
無名2026/06/24(三) 14:46:30.938 ID:68xbzqegNo.30539001del
檔名:1782283590876.jpg-(921 KB, 1500x1997)
921 KB
>>30538965
歐美玩家也知道米遊玩家玩的不是遊戲,是宗教
誰家遊戲好玩劇情好看就吹捧那一家,這才是正常玩家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14:49:58.078 ID:FHrCh1XINo.30539021del
檔名:1782283798016.jpg-(177 KB, 2048x1448)
177 KB
>>30539001
鳴潮衣品醜成這樣都有人無腦吹
就知道肯定也是個超級宗教遊戲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14:52:03.870 ID://zcbTuINo.30539033del
>>30538986

阿是是是

爛梗圖是鳴潮社區創的 人是鳴潮社區出去的
但一切都全都是別人來蹭的
無名2026/06/24(三) 14:53:16.588 ID:p10QtoHoNo.30539040del
檔名:1782283996528.jpg-(14 KB, 161x246)
14 KB
>>30538929
米畜真可憐 現在自慰串都要自演才會動
難怪現在只能反串
無名2026/06/24(三) 14:53:58.719 ID:.hOwD0kkNo.30539044del
>>30538996
真的劇情好應該會有一堆串討論劇情才對
而不是被戳破不是正史後就突然沒人在乎劇情了w
無名2026/06/24(三) 14:54:08.650 ID:7maCex3oNo.30539047del
>>30538975
為什麼要當一回事?我當時就覺得我他媽在看三小 就懶得深入了解了
你劇情寫的不好、不夠引人入勝 讓我沒興趣 還怪我不去研究是吧
無名2026/06/24(三) 14:55:57.392 ID:.hOwD0kkNo.30539054del
>>30539047
一定是沒看啥狗屎萬字解析才看不懂劇情w 絕對不是劇情寫太爛喔
無名2026/06/24(三) 14:59:13.176 ID:68xbzqegNo.30539069del
>>30538977
>根本都沒鋪陳就開始進入救世&犧牲環節了

序章主線圍繞的重點說成沒鋪陳,劇情是都在skip嗎
而且守岸人是解開序章主線重點的解答篇,居然能回覆一段全是在skip劇情般的怪文

你這根本就像在看漫畫的圖片卻不看文字一樣,看到什麼說什麼,文字卻全跳過
類別: 漫畫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15:03:11.100 ID:.hOwD0kkNo.30539083del
>>30539069
寫太爛還怪玩家跳過劇情w
無名2026/06/24(三) 15:05:02.005 ID:68xbzqegNo.30539096del
>>30539054
最可笑的是那一邊在做萬字解析才能自我感動,另一邊已經是在找彩蛋和伏筆追加感動

然後看萬字解析一方卻吹捧自己寫劇情有大綱,但劇情討論串和影片卻少得可憐www
無名2026/06/24(三) 15:11:12.083 ID:sxnphZioNo.30539122del
最近看手遊串吵架
發現鳴潮粉是精神最不正常 最容易起爭議的
其次是絕區
類別: 手遊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15:16:31.883 ID:FHrCh1XINo.30539144del
>>30539122
同意
居然還有在為1.0劇情護航的
嘆為觀止
無名2026/06/24(三) 15:17:30.920 ID:cuk4iRLMNo.30539149del
檔名:1782285450859.png-(227 KB, 270x545)
227 KB
>>30539069
>而且守岸人是解開序章主線重點的解答篇
具體來說守岸人出現在序章哪
不要叫我去看萬字解析ㄛ

>>30539096
老哥 他是在嘲諷你 不是跟你同陣營的

>>30539122
鳴瘋狗不知為啥特別多
很喜歡在別的手遊底下狂吠說不如鳴
可能以前被米教訓得太過頭了導致有PTSD吧
明明水準都差不多也能形成歧視鏈
在遊戲玩家群體中是最底層的存在也要搞批鬥
類別: 遊戲, 手遊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15:17:36.621 ID:QRV.BJZsNo.30539150del
檔名:1782285456564.jpg-(93 KB, 580x1276)
93 KB
>>30538977
>劇情是要有多優秀才會需要一直跟新玩家打預防針怕人半途退坑
少前是要撐過前8章
少前2好像要撐過前6章?
FF14是撐過1.0 ? 我看要撐過3.0
明日方舟他們自己也說要撐到後面
絕區零重新開服N次 阿是要撐到幾www
>你捫心自問吧 鳴潮前幾章劇情就是我講的這樣我哪邊有講錯
絕區零的開頭故事就是 我是傳奇繩匠 客人找我幫忙 我順利解決了
你有心嗎? 自問一下這樣說劇情對嗎?
主角接客人所以有代入感?

>一而再再而三都同樣的一套邏輯
主角就當救世主 所以救世怎麼了
1.2只算幫 1.4救人 2.0觀光幫忙 2.1幫忙釣魚救NPC 2.2救人
救世程度的章節好像也還好耶

那傳奇繩匠也別當繩匠接委託???
無名2026/06/24(三) 15:18:13.190 ID:fuTcn6fwNo.30539152del
>>30538996
>>30539044
>>30539047
島民真的太勇了...竟然敢説鳴潮壞話
準備被他們咬死吧
無名2026/06/24(三) 15:19:34.939 ID:fuTcn6fwNo.30539156del
>>30539044
所以才要一開始騙別人是正史呀
搞得編劇都要下場澄清w
無名2026/06/24(三) 15:19:59.388 ID:QRV.BJZsNo.30539159del
檔名:1782285599333.jpg-(61 KB, 540x493)
61 KB
>>30538986
這世界上絕對沒反串臥底www?
無名2026/06/24(三) 15:21:48.333 ID:g.lWgKhENo.30539166del
>>30539150
ff14是撐過2.0
3.0是公認好的篇章
無名2026/06/24(三) 15:21:50.127 ID:sxnphZioNo.30539167del
>>30539144
>>30539152
我都沒玩 無法比較劇情
但根據島上貼的角色
鳴潮很明顯是有抄襲傾向
無名2026/06/24(三) 15:27:48.958 ID:QRV.BJZsNo.30539194del
>>30538994
又又又又只能罵鳴 絕對不能提更爛的w

>>30539054
>>30539096
萬字解析米粥比較常用吧w
無名2026/06/24(三) 15:30:17.636 ID:ZUDw0i0UNo.30539208del
>>30539166
>3.0是公認好的篇章
5.0才是最好吧
無名2026/06/24(三) 15:30:27.490 ID:QRV.BJZsNo.30539211del
檔名:1782286227424.jpg-(329 KB, 1140x785)
329 KB
>>30539167
因為廚要踩鳴潮
無名2026/06/24(三) 15:32:02.511 ID:p10QtoHoNo.30539223del
檔名:1782286322441.jpg-(261 KB, 1200x674)
261 KB
米畜入侵的串又輕鬆沖到70省略了
米畜洗的絕串三天好像才破百
無名2026/06/24(三) 15:32:44.356 ID:lfYdOFT6No.30539225del
檔名:1782286364299.gif-(1173 KB, 592x592)
1173 KB
>>30539152
鳴潮我剛開服就玩 撐不過1.0 從劇情到玩法都是屎
後面在好玩也跟我沒關了
類別: GIF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15:38:08.000 ID:QRV.BJZsNo.30539253del
>>30539225
當初開服30等打100等紅名怪可刺激了
誰打贏誰都能大大方方吹
無名2026/06/24(三) 15:38:19.436 ID:g.lWgKhENo.30539254del
>>30539208
就3、5然又也還可以 1247就不用不用了
無名2026/06/24(三) 15:39:03.982 ID:FHrCh1XINo.30539257del
檔名:1782286743913.jpg-(2482 KB, 2160x2880)
2482 KB
>>30539211
你鳴只有過之而無不及ww
無名2026/06/24(三) 15:40:58.907 ID:cuk4iRLMNo.30539266del
檔名:1782286858841.png-(1345 KB, 970x1147)
1345 KB
>>30539150
絕區零我剛玩到貓又出場那個事件解決
體感上我覺得比鳴的前期劇情好非常多
他前面沒塞一堆設定給你
只是讓你大概知道主角身上有秘密
他們有獨門方法可以做到其他繩匠做不到的事
但也沒到秒天秒地的程度
隨著主線推進遇到一個超級AI加入主角陣營,讓他們實力得到提升
但不知道這個AI是好還是壞,留了一個懸念
這種步調就很有小人物往上成長接觸更高層次的感覺

我就不繼續吐槽鳴了
我其實也沒多討厭鳴的劇情
只是有點提不起勁去跑而已
之後有空大概還是會去看一下
無名2026/06/24(三) 15:41:21.958 ID:QRV.BJZsNo.30539267del
檔名:1782286881891.png-(8063 KB, 1080x6835)
8063 KB
>>30539257
不及啥?
無名2026/06/24(三) 15:43:39.167 ID:0.iBTYKoNo.30539284del
>>30539150
絕區零開服劇情很正常啊 爛也要等支國2.0
無名2026/06/24(三) 15:45:09.231 ID:FHrCh1XINo.30539290del
檔名:1782287109172.jpg-(2591 KB, 3731x2160)
2591 KB
>>30539267
你鳴素材庫短缺也不是一兩天的事ww
無名2026/06/24(三) 15:47:20.567 ID:sxnphZioNo.30539304del
>>30539290
好像還有一個抄檔案旗袍包包頭的
無名2026/06/24(三) 15:47:54.301 ID:rkQx4gBwNo.30539311del
>>30539194
米那劇情就算了,說實話崩壞3時期的劇情雖然很普通,但最少比現在原鐵絕好
崩壞少算有目的方向和主題,原鐵絕現在流程就像沒大綱一樣,所以中國玩家的遊戲劇情評分都是中下階段

粥的話更像中國自己的FGO,明日方舟劇本時好時壞,好的時候是真的很棒
不過因為要熟讀設定和世界觀,所以粥的萬字解析比較像是劇情重溫和看彩蛋伏筆
倒是終末地劇本爛成一團真的完全搞不懂,萬字解析也救不了劇本真的很爛的問題www
類別: FGO, 中國,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15:49:54.827 ID:FHrCh1XINo.30539321del
檔名:1782287394754.jpg-(5240 KB, 4282x2978)
5240 KB
>>30539304
無所不抄,無抄不歡
重點是當紅角色幾乎都是抄
沒抄的角色就醜到哭營收也超差那類w
無名2026/06/24(三) 15:51:43.895 ID:unw6HMk6No.30539327del
>>30538996
>就用了一句什麼充滿熱血的鬼金句直接說服審查長......
不是,真正說服審查長的是學生自己都同意扛風險上太空
不過有看最後幾分鐘的後日談的話
就知道這個審查其實就是在看校長後台有多硬
你都打這麼詳細了應該是有從這篇章的頭開始看吧,怎麼還會得出這個結論
無名2026/06/24(三) 15:52:28.114 ID:sxnphZioNo.30539331del
>>30539321
對啦就這個
其他還有黑長直和金毛辣妹那個就算了
這兩張說沒抄誰信
無名2026/06/24(三) 15:54:53.063 ID:FHrCh1XINo.30539341del
檔名:1782287693006.png-(1610 KB, 1320x1153)
1610 KB
>>30539331
其他的就是抄到被國外玩家做成梗圖調侃
到底是多愛抄檔案啦ww
無名2026/06/24(三) 15:56:39.698 ID:.hOwD0kkNo.30539345del
>>30539194
出現了
因為米粥也很爛所以不准罵鳴很爛w 支遊劇情全是屎也只有文盲會舔了
原劇情跟屎一樣 鐵劇情跟屎一樣 絕劇情跟屎一樣 粥劇情跟屎一樣 鳴劇情跟屎一樣

好了 該輪到鳴孝子罵鳴了w
無名2026/06/24(三) 15:58:14.206 ID:.hOwD0kkNo.30539357del
>>30539327
這劇情也太爛了吧w 不愧是人礦國寫出來的
無名2026/06/24(三) 15:59:43.225 ID:QRV.BJZsNo.30539369del
>>30539266
算了吧你

工廠委託處理爆走的工廠機器人讓我尬到不行
母工地機器要談戀愛 這沙小
上面你還有臉罵塔吉多? 還有臉罵鳴塞一堆設定 一套邏輯?
就異環鳴潮扣分扣更多?
還是破劇情對你來說不算扣分 但是角色鋪故事鋪太少就大扣分?


還有我直接問你重點拉 當初米打壓幻塔
現在異環出來了 你要支持誰?
都不支持 都支持 就是承認幻塔異環就該乖乖被打壓
無名2026/06/24(三) 16:02:49.596 ID:hgFgVPUUNo.30539384del
>>30539321
這個真的太過份
其他的都只能算擦邊 這隻完全不裝
無名2026/06/24(三) 16:07:38.957 ID:J9Yt3ztwNo.30539414del
檔名:1782288458890.jpg-(117 KB, 580x1257)
117 KB
>>30539290
>>30539321
>>30539341
你梗圖多少人看w?
無名2026/06/24(三) 16:10:14.813 ID:nvZjcdoYNo.30539429del
檔名:1782288611584.jpg-(2075 KB, 2543x2160)
2075 KB
>>30539384
鳴抄檔案的角色幾乎都很過份啦
而且是演都不演那種w
無名2026/06/24(三) 16:11:51.084 ID:8wd/lkvQNo.30539437del
>>30539327
意義上就只是編劇代入太空人的意義和科學的理念去反駁資本的功利主義
要是投資必定要有絕對紅利,那就不會有太空產業的存在和科技的發展
賣物會那一部分已經說得很清楚了,一事無成和一無所有並不是失敗,真正的失敗是沒有留下失敗的痕跡讓未來的人們引以為鑑
所以失敗是有價值和存在意義,失敗是成功之母,能理解成其他樣子不是閱讀理解出大問題就是劇情都在skip
無名2026/06/24(三) 16:11:56.113 ID:J9Yt3ztwNo.30539440del
檔名:1782288716043.jpg-(348 KB, 580x580)
348 KB
>>30539290
>>30539321
>>30539341
不要抄鳴潮了好嗎
無名2026/06/24(三) 16:12:31.508 ID:nvZjcdoYNo.30539446del
檔名:1782288751444.jpg-(2075 KB, 2543x2160)
2075 KB
>>30539414
會發這裡不就是給大家免費索取的嗎w
讓各位右鍵另存好打鳴孝子的臉ww
無名2026/06/24(三) 16:15:57.398 ID:2V04ax8kNo.30539464del
檔名:1782288957339.png-(13 KB, 800x500)
13 KB
>>30539440
在推持也看到
絕區粉毛原來是抄我大鳴潮的愛謎濕
太可惡了米畜
無名2026/06/24(三) 16:17:06.178 ID:J9Yt3ztwNo.30539467del
檔名:1782289026092.jpg-(252 KB, 1122x1086)
252 KB
>>30539446
不是打米的臉w?
無名2026/06/24(三) 16:18:39.620 ID:cmQEE.w2No.30539474del
檔名:1782289119552.png-(329 KB, 448x610)
329 KB
>>30539369
不敢回w 鳴孝子真可悲w

>>30539414
感覺不如買到1.5億卻沒人要按讚的鳴本家
無名2026/06/24(三) 16:19:03.524 ID:J9Yt3ztwNo.30539476del
>>30539357
白癡真信了w
無名2026/06/24(三) 16:22:32.440 ID:nvZjcdoYNo.30539495del
檔名:1782289352375.png-(1412 KB, 1280x777)
1412 KB
>>30539464
誰先抄誰要搞清楚欸ww
無名2026/06/24(三) 16:23:57.693 ID:J9Yt3ztwNo.30539505del
>>30539474
你誰阿www
無名2026/06/24(三) 16:24:57.574 ID:J9Yt3ztwNo.30539510del
檔名:1782289497507.jpg-(810 KB, 1080x2440)
810 KB
>>30539495
我看你沒搞清楚耶w
無名2026/06/24(三) 16:24:59.536 ID:k8/ZjM7kNo.30539513del
檔名:1782289499462.jpg-(1285 KB, 1500x2133)
1285 KB
為什麼要玩垃圾支遊
無名2026/06/24(三) 16:25:09.044 ID:MO8q9q0kNo.30539514del
>>30539341
這真的是很靠杯wwww
>>30539467
米要打什麼 抄原神起家已經不怕人說他抄了
鳴潮粉都不承認抄
類別: 原神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16:26:31.766 ID:nvZjcdoYNo.30539519del
檔名:1782289591709.jpg-(683 KB, 2000x2490)
683 KB
>>30539510
我只需讓各位清楚鳴潮當紅角都是靠抄的就行ww
無名2026/06/24(三) 16:32:32.785 ID:J9Yt3ztwNo.30539547del
檔名:1782289952727.gif-(1735 KB, 270x270)
1735 KB
>>30539519
米抄庫洛要硬凹成是庫洛抄米啦wwww
類別: GIF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16:36:27.458 ID:MO8q9q0kNo.30539567del
>>30539519
所以這兩隻是誰先?
不過真要說的話 米跨遊戲複用的粉毛出現好幾次了吧
最近跑到絕區去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16:37:37.165 ID:J9Yt3ztwNo.30539571del
檔名:1782290257083.jpg-(187 KB, 998x1792)
187 KB
>>30539266
還有呼吸嗎?

至少回答重點也好阿 我要去忙了耶
無名2026/06/24(三) 16:38:14.147 ID:2V04ax8kNo.30539574del
檔名:1782290294069.jpg-(135 KB, 819x1200)
135 KB
好像是鳴去抄崩鐵的昔漣後
絕區零的新粉毛技能動作又一堆去抄鳴的愛彌思
好像有一個這樣技能動作對比影片
支畜本來就是抄起家
互抄也是沒什麼稀奇的事了……

無名2026/06/24(三) 16:38:59.418 ID:cmQEE.w2No.30539580del
>>30539514
要鳴孝子承認抄襲就等於承認他們是看不出抄襲的眼幹
吹劇情正史被打假後就不敢繼續討論的鳴孬種哪敢承認w
無名2026/06/24(三) 16:39:11.573 ID:MJRKeP9kNo.30539583del
>>30539574
這樣不就變成支那的網內互打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16:39:22.242 ID:nvZjcdoYNo.30539584del
檔名:1782290362163.jpg-(767 KB, 929x1483)
767 KB
>>30539547
同溫層B站www
你怎麼不去看看老外怎麼吐槽鳴抄的ww
無名2026/06/24(三) 16:40:28.801 ID:cmQEE.w2No.30539587del
>>30539584
你猜狗屎劇情萬字解析哪裡最多w
無名2026/06/24(三) 16:40:37.695 ID:8wd/lkvQNo.30539588del
檔名:1782290437621.jpg-(2819 KB, 2400x1500)
2819 KB
>>30539519
為什麼鳴潮的昔漣要扮崩鐵的愛彌斯

不得不說崩鐵的愛彌斯真的有夠可愛,不像鳴潮的昔漣那麼G8臉

無名2026/06/24(三) 16:41:38.926 ID:nvZjcdoYNo.30539591del
>>30539567
米先的啊
光看這圖就知道誰抄誰了鳴孝子就是硬要凹
無名2026/06/24(三) 16:42:15.129 ID:12t.g8KsNo.30539592del
這不叫抄 是致敬........
無名2026/06/24(三) 16:43:15.851 ID:6dEnrykwNo.30539599del
無名2026/06/24(三) 16:45:11.576 ID:8wd/lkvQNo.30539608del
>>30539574
你說愛彌思抄我妻由乃或拉克絲就算了
又是粉毛單馬尾又是瘋女人

昔漣這種裝可愛的綠茶G8人除了同是粉毛外一點都不像好嗎www
無名2026/06/24(三) 16:48:31.159 ID:8wd/lkvQNo.30539627del
檔名:1782290911108.jpg-(343 KB, 1596x852)
343 KB
>>30539574
按對岸的說法,鳴潮粉毛絕對是抄千早愛音

崩鐵粉毛是抄巨乳圓神wwwwwww

無名2026/06/24(三) 16:49:13.697 ID:nvZjcdoYNo.30539629del
檔名:1782290953622.jpg-(683 KB, 2000x2490)
683 KB
>>30539608
真的嗎,怎嚜看都是一模一樣欸ww
無名2026/06/24(三) 16:49:34.139 ID:xQ7MAs7wNo.30539632del
檔名:1782290974076.jpg-(57 KB, 579x454)
57 KB
米畜已經洗到120省略了,米畜沒有自己的串嗎?
無名2026/06/24(三) 16:52:15.131 ID:8wd/lkvQNo.30539651del
檔名:1782291135069.jpg-(319 KB, 960x1280)
319 KB
>>30539629
這才叫一模一樣欸www
無名2026/06/24(三) 16:53:05.347 ID:2qQRzMiMNo.30539657del
原PO在講異環
然後就有人扯鳴扯原接著吵成一團
直接證明最沒民度的玩家就是這兩坨wwwww
無名2026/06/24(三) 16:53:19.771 ID:MO8q9q0kNo.30539659del
>>30539627
wwwwwwwwwww
無名2026/06/24(三) 16:53:48.329 ID:8wd/lkvQNo.30539663del
檔名:1782291228259.png-(325 KB, 486x518)
325 KB
無名2026/06/24(三) 16:58:30.902 ID:Nqfk.d.sNo.30539692del
>>30539657
我用ctrl+F"鳴" 跟 "原"
踩鳴的人是先出現的,原因是他回的文說鳴劇情好
2026/06/24(三)13:44:09.890ID:cuk4iRLM(2/6)No.30538677del

這樣能分出這次是誰的問題了吧
無名2026/06/24(三) 17:01:10.096 ID:nvZjcdoYNo.30539702del
>>30539692
和鳴潮牽上關係就是注定悲劇
女角板的異環串也是被鳴玩家帶歪
鳴潮玩家是真的四處寄生不唬小的
無名2026/06/24(三) 17:06:02.458 ID:Nqfk.d.sNo.30539726del
>>30539702
其實我是想說一個愛歪串一個愛上勾 各50大板
無名2026/06/24(三) 17:06:13.941 ID:J9Yt3ztwNo.30539727del
檔名:1782291973873.jpg-(837 KB, 1300x731)
837 KB
>>30539574
>>30539591
>抄崩鐵的昔漣
時間上太敢 而且昔漣是抄圓神 然後換說法
抄愛莉希雅 但戰雙粉毛神又比愛莉希雅早出
米式鑑抄法就這樣

>>30539580
怎麼會不承認呢w
支就互抄阿
但是米廚鳴黑不承認跟雙標阿

>>30539584
我記得原被笑ww 皮衣火神

>>30539587
米粥

>>30539629
因為你為了踩鳴潮 邏輯眼睛都丟了w

>>30539657
米踩幻塔 異環現在出了 要不要罵回去?
這串不罵米又嫌異環鳴槽你又怎麼看?

無名2026/06/24(三) 17:06:53.950 ID:h6zs0rPINo.30539731del
所以原 鳴 異
島民推哪款
一人限推一款的話
無名2026/06/24(三) 17:07:12.204 ID:MO8q9q0kNo.30539735del
>>30539726
可以不打嗎 我覺得吵架很好看
無名2026/06/24(三) 17:10:22.274 ID:nvZjcdoYNo.30539754del
>>30539727
說你鳴哪裡不行就拿米出來擋
這是什麼無敵戰法www
無名2026/06/24(三) 17:12:46.216 ID:J9Yt3ztwNo.30539767del
檔名:1782292366161.png-(1618 KB, 1080x2412)
1618 KB
>>30539702
不是米跟鳴黑害的www?
在那凹www
無名2026/06/24(三) 17:16:38.761 ID:sFfA5HGoNo.30539783del
檔名:1782292598709.jpg-(162 KB, 592x1226)
162 KB
>>30538996
都沒玩,但有點好奇有多爛就去找了找中國那邊的評論,然後差點就笑死了wwww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049096495895417415
下面是連結裡我覺得滿好笑的短評:
想表達先驅者的英勇正確操作應該是把自己發射上去來證明否定你的人是錯的,而不是在沒有成功先例的情況下把自己最棒的學生當煙火放了。

知乎認真回答的人真多,讓我笑著殺了不少時間www
類別: 中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17:17:23.913 ID:I1QcMwioNo.30539788del
異還新角色卡厄斯不知道是出來幹嘛的
米遊要賣男角至少還會用一堆劇情捧
這卡厄斯劇情根本沒露面多少 感覺就是出來墊檔的
無名2026/06/24(三) 17:18:13.339 ID:J9Yt3ztwNo.30539793del
檔名:1782292693284.png-(1121 KB, 1062x1890)
1121 KB
>>30539754
測試是不是雙標狗或米玩家阿

更爛的不罵 罵鳴w
還有阿 異環被罵我也會罵米來測試

結果不是異環被罵就是鳴潮被罵wwww
無名2026/06/24(三) 17:20:18.551 ID:MO8q9q0kNo.30539801del
檔名:1782292818495.jpg-(11 KB, 225x225)
11 KB
>>30539783
異曲同工之妙
無名2026/06/24(三) 17:20:48.692 ID:2V04ax8kNo.30539806del
檔名:1782292848641.png-(74 KB, 740x437)
74 KB
>>30539793
這張圖在比啥?
原神不是比幻塔早出嗎
還是你是要說幻塔也是抄原神的
類別: 原神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17:25:10.190 ID:FTJhMIV6No.30539829del
>>30538996
>>30539783

笑死
這不就是對明日方舟《孤星》劇情的拙劣模倣
抄人NASA-Punk還失敗阿
無名2026/06/24(三) 17:26:06.663 ID:VbYDv8xMNo.30539833del
>>30538114
好可愛喔
無名2026/06/24(三) 17:26:36.900 ID:tnub3GRUNo.30539837del
依舊小遊戲大合集
沒什麼深度玩法
一下就看破手腳
安魂曲之前我就退了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17:27:18.152 ID:QYARjobYNo.30539839del
檔名:1782293238098.png-(439 KB, 1081x1692)
439 KB
雖然鳴潮莫名其妙在異環串被拖出來罵,雖然底下接話的都用著米氏用語,雖然串內幾乎都是單方面噴鳴潮,但有錯的一定是鳴潮吧? 肯定是鳴潮寄生吧?
無名2026/06/24(三) 17:29:17.147 ID:Lfx2X1AwNo.30539847del
>>30538067
希望可以強鹼NPC跟沙鹿人
路上好幾個大乃短裙小騷騷
無名2026/06/24(三) 17:29:45.658 ID:nvZjcdoYNo.30539851del
>>30539793
工三小
所以你鳴永遠都不能罵484
無名2026/06/24(三) 17:30:24.316 ID:80VFzhVsNo.30539858del
>>30539793
這招不就單純鬼轉+貼標籤嗎
你還預設所有人都玩過米遊能跟你一起罵
無名2026/06/24(三) 17:33:52.864 ID:wzPLNy76No.30539869del
好好一串異環串
又被鳴粉寄生了=.=
無名2026/06/24(三) 17:35:46.475 ID:J9Yt3ztwNo.30539882del
>>30539806
原神以前用對比來踩幻塔
就算幻塔沒輸多少 還是被一直踩一直踩

之後也踩鳴 但鳴反踩回去 你就看到他們的發言
>和鳴潮牽上關係就是注定悲劇
>說你鳴哪裡不行就拿米出來擋 這是什麼無敵戰法www
>為什麼會變成原神的鍋
>鳴玩家和米玩家有啥區別嗎?

類別: 原神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17:38:26.844 ID:J9Yt3ztwNo.30539902del
>>30539851
你們不是一直在罵嗎

你要的是鳴永遠不能罵回去
死巨嬰w
無名2026/06/24(三) 17:39:47.383 ID:QYARjobYNo.30539911del
檔名:1782293987331.jpg-(377 KB, 1254x1254)
377 KB
>>30539793
它們連米乎都掏出來贏了,再打下去就要得狂犬病了
無名2026/06/24(三) 17:41:51.941 ID:nvZjcdoYNo.30539920del
>>30539902
米玩家不少罵絕區劇情不行、崩鐵素質澎漲、原神不知進取
結果到了鳴潮一噴劇情就被你們鳴孝子集體圍攻
比米玩家還精障w

無名2026/06/24(三) 17:45:25.202 ID:J9Yt3ztwNo.30539939del
檔名:1782294325150.jpg-(218 KB, 580x470)
218 KB
>>30539858
以前原自己開串被一堆島民罵的時候我根本不用發言

米做一堆爛事被罵在以前就是如此正常
什麼鬼轉貼標籤?
無名2026/06/24(三) 17:55:18.449 ID:J9Yt3ztwNo.30539999del
檔名:1782294918379.jpg-(84 KB, 585x742)
84 KB
>>30539920
>米玩家不少罵絕區劇情不行、崩鐵素質澎漲、原神不知進取
太少 而且米玩家跳出來罵鳴潮劇情 澎漲 最後一武的更多
且 還不讓鳴潮罵回去

光這串鳴黑更多你跟我說
>鳴孝子集體圍攻
你常常不看事實說話耶w
那你說話還有意義嗎

無名2026/06/24(三) 17:56:20.353 ID:QYARjobYNo.30540007del
檔名:1782294980291.jpg-(269 KB, 709x1920)
269 KB
不寄生 不ky 不洗版 不出征

我們就是米衛兵!
無名2026/06/24(三) 18:01:25.165 ID:9pijxIwANo.30540046del
>>30539999
看了下上面原由
是異環玩家嘴個鳴潮劇情就被出征ww
自家被劫串幫護一下
結果招惹到某群體真的有夠衰ww
無名2026/06/24(三) 18:03:58.518 ID:cmQEE.w2No.30540071del
>>30539727
為什麼不敢直接講鳴就是抄原的二手屎遊戲要一直找米維拉救援w
原是抄薩爾達的糞遊 粥是抄千年戰爭的糞遊

來 該你這鳴孝子直接噴鳴了w別又逃單喔
類別: 政治,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18:04:41.984 ID:80VFzhVsNo.30540074del
>>30539939
你我講的事並不衝突
無名2026/06/24(三) 18:11:21.040 ID:8wd/lkvQNo.30540120del
>>30539839
用比喻的話,鳴就像漂亮的妓女,原就像島民的台女女友
島民看不起鳴妓女,和原女友一起嘲笑她
然後有一天島民作死偷喝鳴妓女的茶,才發現鳴是個能結婚能信任的漂亮好女孩
最後島民受不了吾台女女友救世劍,選擇和鳴妓女在一起過著幸福快樂的新婚生活
在婚姻生活島民更發現小鳴愈來愈好,在日常照料和床上都是溫柔又色色的魅魔

結局是前原女友不爽被男友背叛,只要島民說小鳴有多棒,小原會發瘋不斷騷擾小鳴是妓女是壞女人只會騙男人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