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2274341417.webm
-(2981 KB, 360x640)
無題
無名
2026/06/24(三) 12:12:21.529 ID:hHewq6eY
No.30538122
del
島民來吃芒果冰棒
類別:
WebM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
2026/06/24(三) 12:16:05.504 ID:N9uFVzUw
No.30538142
del
這是不是能夠標榜手工製造w
無名
2026/06/24(三) 12:18:42.963 ID:/4CZdJ3.
No.30538158
del
一隻芒果冰棒賣50元是不是太貴了?
無名
2026/06/24(三) 12:21:29.760 ID:PkscezYs
No.30538174
del
檔名:
1782274889707.gif
-(92 KB, 498x457)
每次看到這種年輕人創業,我就想到去年我們這邊夜市的神奇景象:一半做得像文創市集的餐車,賣得跟藝術品一樣貴,結果連個影子都沒人理;
另一半是老派夜市攤,東西普通歸普通,客人倒是排得跟不用錢一樣。果然啊,會包裝不代表會做生意,會拍照不代表有人買單。
以上由ai生成
類別:
GIF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4(三) 12:21:50.224 ID:7cqtkZtM
No.30538178
del
有些地方都叫酸奶了
無名
2026/06/24(三) 12:22:45.798 ID:9GzXo7nY
No.30538183
del
>>30538158
如果是純果泥跟鮮奶的話不會
現在超商冰棒隨便也30-40
無名
2026/06/24(三) 12:24:08.340 ID:uf5c501Q
No.30538190
del
>>30538158
我覺得還ok
無名
2026/06/24(三) 12:26:19.241 ID:hHewq6eY
No.30538202
del
檔名:
1782275179131.webm
-(2888 KB, 360x640)
>>30538122
百香果冰棒
類別:
WebM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
2026/06/24(三) 12:26:30.340 ID:avIMIpbM
No.30538203
del
>>30538174
都是露天攤販了
吃飯環境環境都一樣,吃下肚子去也一樣
弄一些不知道幹嘛的小心思還那麼貴就沒有用啊
無名
2026/06/24(三) 12:27:16.714 ID:dZ5e.U1s
No.30538205
del
去纖維超麻煩...
我寧願直接吃
無名
2026/06/24(三) 12:27:19.456 ID:2EnymvsI
No.30538206
del
>>30538178
支那嗎?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
2026/06/24(三) 12:51:35.395 ID:745nIoqQ
No.30538384
del
看了就覺得好累
這跟工廠作業員差不多
去夜市賣搞不好賺的比較多
無名
2026/06/24(三) 13:06:03.315 ID:Yp0H2KP6
No.30538458
del
>>30538384
夜市沒有冷氣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