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2276702876.jpg
-(158 KB, 1500x1500)
無題
無名
2026/06/24(三) 12:51:42.935 ID:uf5c501Q
No.30538386
del
島民5000塊以下有什麼好的喇叭
AI推薦我PreSonus Eris 3.5BT 2nd Gen 蝦皮最便宜4500這個可以買嗎
無名
2026/06/24(三) 12:54:13.178 ID:yNX9ACu.
No.30538397
del
>>30538386
我覺得捏一點上eddifer的系列 我個人用起來還不錯
但聲音細膩度始終無法跟我的hdV820西裝套比 細節差很多
不過掃地拉屎聽是夠用了
還有我看你PO的用致命缺陷
就是這種書架喇叭 低音都不好
無名
2026/06/24(三) 12:56:09.859 ID:2oS5KmS2
No.30538405
del
>>30538386
中低階喇叭都被支那廠捲死了 買個支那牌就好 同價位沒對手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4(三) 12:56:41.823 ID:uf5c501Q
No.30538408
del
>>30538397
有人叫我用淘寶買mr50好像3000多 台灣的一半價格 說是5000塊以下的霸主 不過我電腦桌放不下 太大了
類別:
台灣
,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4(三) 12:56:44.475 ID:N9uFVzUw
No.30538410
del
你是要接什麼裝置
如果是電腦的話
有沒有裝獨立的音效卡
有就買好一點的喇叭
沒有的話隨便買一買就好
類別: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4(三) 12:58:03.963 ID:yNX9ACu.
No.30538412
del
借這篇問一下
我想要有書架喇叭的細膩度
可是也想要低音好一點 我該捏多少上去
2萬可以接受
5萬就太多了不能 下面的要仔細評估去試聽
無名
2026/06/24(三) 12:58:22.461 ID:uf5c501Q
No.30538413
del
>>30538410
m4 max mac studio
無名
2026/06/24(三) 12:58:53.282 ID:GebHqzGY
No.30538416
del
一定要去試聽
無名
2026/06/24(三) 13:04:21.577 ID:Yp0H2KP6
No.30538446
del
我是直接去順發看現場有什麼喇叭
還跑去跟櫃台借轉接頭
用手機撥音樂現場聽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