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2279101795.png
-(557 KB, 1277x855)
無題
無名
2026/06/24(三) 13:31:41.851 ID:2cCMt1FI
No.30538607
del
島民這也太貴了吧!
我為了玩生化8
買的時候才8990元
無名
2026/06/24(三) 13:34:09.347 ID:ihMr9oug
No.30538618
del
你買的時候是已經汰換出清價
我當時買是12000用到現在
無名
2026/06/24(三) 13:34:35.348 ID:I5sinp/c
No.30538619
del
檔名:
1782279275283.png
-(978 KB, 912x684)
不爽去跟AI說
無名
2026/06/24(三) 13:34:38.931 ID:uLgLa4a2
No.30538620
del
>>30538607
這價格誰要買
還不如買5050
無名
2026/06/24(三) 13:35:02.228 ID:2oS5KmS2
No.30538623
del
GTA6至少還要2年後才會上PC版 要慶幸
5060現在好像要1萬2還1萬3
1萬2買60 可憐哪
無名
2026/06/24(三) 13:36:33.252 ID:yNX9ACu.
No.30538629
del
3060 11K?
幹 現在是西元幾年?
無名
2026/06/24(三) 13:37:52.731 ID:2oS5KmS2
No.30538638
del
>>30538620
如果是遊戲用途而已 別看12G了
新遊戲如果要吃到12G 那通常本身的性能也負荷不了 瓶頸不在VRAM
反而8G的70還跑的順很多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4(三) 13:39:39.044 ID:ihMr9oug
No.30538648
del
>>30538638
8g能跑的效果不多
當然順啊w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