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2281148727.jpg
-(128 KB, 832x1216)
為什麼藍白要洗柯會贏的民調
無名
2026/06/24(三) 14:05:48.784 ID:J6tb5q4E
No.30538815
del
我土生土長的高雄人 都知道現在就是垃圾時間 藍白這樣操作不會更激怒高雄人要把柯送下嗎
類別:
政治
,
高雄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4(三) 14:08:32.590 ID:uyVIyxXs
No.30538830
del
>>30538815
就因為高雄人曾經讓韓導上位www
類別:
高雄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4(三) 14:09:52.263 ID:tdytpfVE
No.30538836
del
可能他們覺得還有機會!?
無名
2026/06/24(三) 14:10:35.764 ID:7WJ9hdrM
No.30538840
del
>>30538831
>>30538815
無名
2026/06/24(三) 14:24:12.895 ID:0vypsVWg
No.30538899
del
>>30538815
呵 藍白爛成這樣 都有人會為他們辯護了 還垃圾時間咧 白癡很多的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4(三) 14:28:16.582 ID:YC/1rkNc
No.30538919
del
檔名:
1782282496517.jpg
-(50 KB, 640x427)
因為國民黨沒把我們高雄人看在眼裡
再說高雄已經被韓國瑜騙過了
除了白蓮教藍教徒之外
誰再被騙真的會被笑
類別:
政治
,
韓國
,
高雄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4(三) 14:32:35.448 ID:7aLQRgog
No.30538932
del
檔名:
1782282755396.png
-(85 KB, 700x335)
>>30538815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