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281148727.jpg-(128 KB, 832x1216)
128 KB
為什麼藍白要洗柯會贏的民調無名2026/06/24(三) 14:05:48.784 ID:J6tb5q4ENo.30538815del
我土生土長的高雄人 都知道現在就是垃圾時間 藍白這樣操作不會更激怒高雄人要把柯送下嗎
類別: 政治, 高雄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14:08:32.590 ID:uyVIyxXsNo.30538830del
>>30538815
就因為高雄人曾經讓韓導上位www
類別: 高雄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14:09:52.263 ID:tdytpfVENo.30538836del
可能他們覺得還有機會!?
無名2026/06/24(三) 14:10:35.764 ID:7WJ9hdrMNo.30538840del
>>30538831
>>30538815
無名2026/06/24(三) 14:24:12.895 ID:0vypsVWgNo.30538899del
>>30538815
呵 藍白爛成這樣 都有人會為他們辯護了 還垃圾時間咧 白癡很多的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14:28:16.582 ID:YC/1rkNcNo.30538919del
檔名:1782282496517.jpg-(50 KB, 640x427)
50 KB
因為國民黨沒把我們高雄人看在眼裡
再說高雄已經被韓國瑜騙過了
除了白蓮教藍教徒之外
誰再被騙真的會被笑

無名2026/06/24(三) 14:32:35.448 ID:7aLQRgogNo.30538932del
檔名:1782282755396.png-(85 KB, 700x335)
85 KB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