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2281834233.jpg
-(836 KB, 1220x2712)
無題
無名
2026/06/24(三) 14:17:14.298 ID:0IeAn7pc
No.30538871
del
島民 如果我沒看錯的話
八卦版一堆股票獲利的 但是又常常酸執政黨?
類別:
股票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4(三) 14:19:56.121 ID:2oS5KmS2
No.30538883
del
>>30538871
>PTT
黨工媒體太多 一堆人都不用PTT了 剩記者在那自產自銷
無名
2026/06/24(三) 14:23:02.646 ID:w.ML/MY.
No.30538892
del
>>30538871
股票賺錢一定是自己有投資眼光
股票賠錢一定是賴祥德的問題
類別:
股票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4(三) 14:27:53.557 ID:0vypsVWg
No.30538917
del
>>30538871
呵 說失勢就送土城 綠營丟那麼多縣市 送誰去土城了?
硬要扯也只有鄭文燦了 但是現在"似乎看起來"他好像是被惡意栽贓的
無名
2026/06/24(三) 14:28:24.738 ID:0vypsVWg
No.30538920
del
>>30538871
高雄新竹都說過要挖大秘寶 是挖到哪去了?
類別:
高雄
,
新竹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4(三) 14:42:29.336 ID:NMDoRsVA
No.30538979
del
>>30538871
改個零股交易要討論半年 證交稅立刻被拿出來買票
有政府 好安心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4(三) 14:44:39.239 ID:7Ux14wiQ
No.30538992
del
>>30538871
空氣仔而已
跟崩瓜說他馬英九時代買2間房一樣
空氣庫存跟空氣賺錢wwww
然後民進洞害我每天都必給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4(三) 15:00:52.211 ID:13teM19g
No.30539075
del
>>30538871
我老早就不看PTT了
除了a0跟幾個比較有水準的偶爾會出沒,哪裡早就沒看點了
無名
2026/06/24(三) 15:03:22.841 ID:UMj7GwCk
No.30539085
del
>>30538871
每個版的使用者都不同
像八卦跟政黑風向也有落差
就算是巴哈場外表版跟政治隱版落差也很大
無名
2026/06/24(三) 15:03:35.187 ID:wv8mVBUE
No.30539088
del
>>30538871
建議你看西洽就好,現在八卦版基本上被支那入侵嚴重,西洽因為完全禁政治多少還能看,最好笑的是網軍被禁後就在靠夭言論自由,但又很愛吹捧限制言論最深的支那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