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2287779859.jpg
-(47 KB, 1320x910)
無題
無名
2026/06/24(三) 15:56:19.923 ID:nZ9OkD9Y
No.30539344
del
往日本的簽證費貴五倍
怎麼辦?
類別:
日本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4(三) 15:57:13.474 ID:bDJGG6o6
No.30539348
del
>>30539344
支那人你好
支那人再見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4(三) 15:57:38.459 ID:TH9.732M
No.30539351
del
>>30539344
我覺得太看不起支那人了 應該提到10倍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4(三) 16:01:43.122 ID:zKaZEKwU
No.30539379
del
假冒台灣人的支那豬:可是,可是,五倍的意思就是說現在要收費了。
類別:
政治
,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4(三) 16:02:55.186 ID:PSXcOATE
No.30539385
del
未來比較麻煩的大概只有退稅不方便而已吧
但我去日本也沒再退稅的.030
類別:
日本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4(三) 16:03:44.325 ID:G0aR58K6
No.30539391
del
除了中國
還有俄國 伊朗
烏克蘭!?
類別:
中國
,
俄國
,
烏克蘭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4(三) 16:04:10.656 ID:wCABd9r.
No.30539393
del
>>30539344
支那人你好
支那人再見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4(三) 16:06:57.304 ID:X9/YdR16
No.30539404
del
>>30539385
28年開始要先登記再飛
這個也有點麻煩 但到日本通關可以再快一些
一來一回好像很賺
類別:
日本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4(三) 16:07:50.596 ID:h8Zw8e6Y
No.30539415
del
找我辦日本簽證費只要半價
歡迎島民聯繫
類別:
日本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4(三) 16:09:59.543 ID:xQ7MAs7w
No.30539428
del
>>30539344
要馬是沒出過國的要馬是沒聽過免簽的支畜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4(三) 16:11:55.463 ID:PSXcOATE
No.30539439
del
>>30539404
就入境日本的通關流程先在台灣處理掉
整體來說就是你等飛機的時候就先弄好入境手續
到日本就省了那些手續直接通關的樣子
如果你搭飛機都是早早到在那邊等的應該就還好
類別:
台灣
,
日本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4(三) 16:15:27.955 ID:wCABd9r.
No.30539461
del
>>30539404
>>30539439
這個出發前處理好,其實問題不大
退稅就真的麻煩了,人已經夠多,再加上一堆三寶,一定會花費很長的時間
無名
2026/06/24(三) 16:25:49.652 ID:ienxmwN6
No.30539518
del
>>30539391
香港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