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287779859.jpg-(47 KB, 1320x910)
47 KB
無題無名2026/06/24(三) 15:56:19.923 ID:nZ9OkD9YNo.30539344del
往日本的簽證費貴五倍
怎麼辦?
類別: 日本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15:57:13.474 ID:bDJGG6o6No.30539348del
>>30539344
支那人你好
支那人再見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15:57:38.459 ID:TH9.732MNo.30539351del
>>30539344
我覺得太看不起支那人了 應該提到10倍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16:01:43.122 ID:zKaZEKwUNo.30539379del
假冒台灣人的支那豬:可是,可是,五倍的意思就是說現在要收費了。
類別: 政治,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16:02:55.186 ID:PSXcOATENo.30539385del
未來比較麻煩的大概只有退稅不方便而已吧
但我去日本也沒再退稅的.030
類別: 日本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16:03:44.325 ID:G0aR58K6No.30539391del
除了中國
還有俄國 伊朗
烏克蘭!?

無名2026/06/24(三) 16:04:10.656 ID:wCABd9r.No.30539393del
>>30539344
支那人你好
支那人再見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16:06:57.304 ID:X9/YdR16No.30539404del
>>30539385
28年開始要先登記再飛
這個也有點麻煩 但到日本通關可以再快一些
一來一回好像很賺
類別: 日本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16:07:50.596 ID:h8Zw8e6YNo.30539415del
找我辦日本簽證費只要半價
歡迎島民聯繫
類別: 日本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16:09:59.543 ID:xQ7MAs7wNo.30539428del
>>30539344
要馬是沒出過國的要馬是沒聽過免簽的支畜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16:11:55.463 ID:PSXcOATENo.30539439del
>>30539404
就入境日本的通關流程先在台灣處理掉
整體來說就是你等飛機的時候就先弄好入境手續
到日本就省了那些手續直接通關的樣子
如果你搭飛機都是早早到在那邊等的應該就還好
類別: 台灣, 日本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16:15:27.955 ID:wCABd9r.No.30539461del
>>30539404
>>30539439
這個出發前處理好,其實問題不大
退稅就真的麻煩了,人已經夠多,再加上一堆三寶,一定會花費很長的時間
無名2026/06/24(三) 16:25:49.652 ID:ienxmwN6No.30539518del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