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289906601.jpg-(2047 KB, 4096x3072)
2047 KB
無題無名2026/06/24(三) 16:31:46.677 ID:pBq2.9vENo.30539542del
巨城竟然有支遊主題店...
無名2026/06/24(三) 17:16:42.867 ID:wzPLNy76No.30539784del
新竹人真的愛支遊=.=
類別: 新竹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17:32:07.120 ID:92emjfj2No.30539862del
>>30539542
>>30539784
台灣人本來就很愛支遊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18:00:26.484 ID:9T.VDmd.No.30540038del
舉我身邊一個例子
愛支遊愛到以玩支服為榮
認為台服都慢半拍
整天只會上b站國內的事開口就是「不知道,沒興趣」
有次去某文化園區看到有在辨他有在玩的支遊線下活動
整個人很激動
「有辨這活動我怎麼都不知道??」
「為什麼b站什麼都沒有講?」
我當下真的是憐憫的眼神= =
無名2026/06/24(三) 18:01:28.534 ID:1CNDp6p2No.30540047del
愛莉的立牌是多久以前的= =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