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290584617.webm-(1082 KB, 720x1280)
1082 KB
無題無名2026/06/24(三) 16:43:04.744 ID:tZRtPci2No.30539597del
第一次看到有人這樣吃洋芋片= =
類別: WebM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2026/06/24(三) 16:45:50.399 ID:zcxDdTxINo.30539612del
檔名:1782290750332.jpg-(219 KB, 747x670)
219 KB
不就洋芋片配莎莎醬
無名2026/06/24(三) 16:46:52.163 ID:wO11/EdANo.30539616del
檔名:1782290812091.png-(141 KB, 450x400)
141 KB
>>30539597
印象中墨西哥餐廳有種料理
就是用類似洋芋片但比較硬又厚的玉米餅當勺子去挖上面影片中的這些料拿來吃
無名2026/06/24(三) 16:47:15.649 ID:0.Dhxam2No.30539620del
檔名:1782290835587.jpg-(336 KB, 1080x609)
336 KB
台灣這樣吃的人比較少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16:47:46.974 ID:pbLgIQ7INo.30539622del
肥豬吃法
無名2026/06/24(三) 16:49:11.672 ID:VbYDv8xMNo.30539628del
>>30539597
還少了牛奶
無名2026/06/24(三) 16:50:22.350 ID:DacLs/B2No.30539636del
>>30539597
還有加牛油搗碎裹粉炸的
無名2026/06/24(三) 16:50:26.584 ID:PSXcOATENo.30539639del
西方倒是挺常見的吃法...
無名2026/06/24(三) 16:50:38.305 ID:1CNDp6p2No.30539641del
這要用手還是湯匙?
無名2026/06/24(三) 16:51:23.238 ID:xQ7MAs7wNo.30539643del
>>30539597
他媽的都泡軟了
無名2026/06/24(三) 16:51:24.678 ID:zkV9NCYsNo.30539644del
檔名:1782291084610.jpg-(1230 KB, 2951x3587)
1230 KB
>>30539597

配沙沙醬
好吃耶
無名2026/06/24(三) 16:51:57.881 ID:d2E5JLrcNo.30539646del
>>30539597
馬鈴薯沙拉
無名2026/06/24(三) 16:54:10.386 ID:BJYmfpA2No.30539670del
檔名:1782291250333.jpg-(52 KB, 1367x980)
52 KB
無本文
無名2026/06/24(三) 16:55:09.650 ID:wO11/EdANo.30539674del
檔名:1782291309591.png-(78 KB, 400x400)
78 KB
>>30539670
對 這種的
無名2026/06/24(三) 16:57:35.837 ID:EwTShuKQNo.30539689del
感覺沒什麼意義= =
配料又不是醬或半液態
這樣根本不入味
無名2026/06/24(三) 17:00:37.725 ID:u1gH8QHENo.30539700del
>>30539597

起司呢,沒倒滿濃濃的起司是達不到島民的標準的
無名2026/06/24(三) 17:01:10.268 ID:DacLs/B2No.30539703del
檔名:1782291670213.jpg-(137 KB, 795x1210)
137 KB
>>30539689
不是入味= =
是多重滋味
無名2026/06/24(三) 17:02:28.732 ID:wO11/EdANo.30539711del
檔名:1782291748660.png-(131 KB, 400x400)
131 KB
>>30539689
沒有特別要入味啊
他們很多這種料理 主要就是用洋蔥跟番茄丁佐醬料來開胃 洋芋片或餅皮主要功用是提供嚼勁口感跟墊肚子的澱粉
餐廳如果有提供這類料理 都是分類在開胃菜
我還滿喜歡台灣餐廳提供的這些
但是這些好像滿常吃生的 我很懷疑在當地吃的跟在台灣吃的可能有差別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17:05:17.932 ID:80VFzhVsNo.30539722del
>>30539643
對啊 應該改用多力多滋
無名2026/06/24(三) 17:06:52.131 ID:Q63sKXVENo.30539730del
把馬鈴薯做成沙拉
無名2026/06/24(三) 17:09:21.854 ID:cZzmYYKkNo.30539748del
>>30539689
你就想成有些菜會放花生那樣就對了
無名2026/06/24(三) 17:12:06.657 ID:MO8q9q0kNo.30539765del
還有捏碎當炸雞粉用的
超香脆
無名2026/06/24(三) 17:12:48.322 ID:o4kQFyTANo.30539768del
>>30539689
這一碗下去你就要洗腎了 還在不入味
無名2026/06/24(三) 17:18:27.039 ID:wO11/EdANo.30539794del
檔名:1782292706981.png-(116 KB, 425x400)
116 KB
>>30539768
沒問題的
兩瓶啤酒跟著下肚你會瘋狂噴尿排掉很多東西
記得補充水分就不會有問題的
無名2026/06/24(三) 17:21:17.824 ID:VIK/7qIkNo.30539809del
>>30539597
印度不是一堆嗎?
乾淨又衛生,一定要請你朋友吃
無名2026/06/24(三) 17:23:03.076 ID:wO11/EdANo.30539817del
檔名:1782292983065.png-(262 KB, 512x488)
262 KB
>>30539809
沒加十種粉進去我不相信這是印度的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