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2290584617.webm
-(1082 KB, 720x1280)
無題
無名
2026/06/24(三) 16:43:04.744 ID:tZRtPci2
No.30539597
del
第一次看到有人這樣吃洋芋片= =
類別:
WebM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
2026/06/24(三) 16:45:50.399 ID:zcxDdTxI
No.30539612
del
檔名:
1782290750332.jpg
-(219 KB, 747x670)
不就洋芋片配莎莎醬
無名
2026/06/24(三) 16:46:52.163 ID:wO11/EdA
No.30539616
del
檔名:
1782290812091.png
-(141 KB, 450x400)
>>30539597
印象中墨西哥餐廳有種料理
就是用類似洋芋片但比較硬又厚的玉米餅當勺子去挖上面影片中的這些料拿來吃
無名
2026/06/24(三) 16:47:15.649 ID:0.Dhxam2
No.30539620
del
檔名:
1782290835587.jpg
-(336 KB, 1080x609)
台灣這樣吃的人比較少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4(三) 16:47:46.974 ID:pbLgIQ7I
No.30539622
del
肥豬吃法
無名
2026/06/24(三) 16:49:11.672 ID:VbYDv8xM
No.30539628
del
>>30539597
還少了牛奶
無名
2026/06/24(三) 16:50:22.350 ID:DacLs/B2
No.30539636
del
>>30539597
還有加牛油搗碎裹粉炸的
無名
2026/06/24(三) 16:50:26.584 ID:PSXcOATE
No.30539639
del
西方倒是挺常見的吃法...
無名
2026/06/24(三) 16:50:38.305 ID:1CNDp6p2
No.30539641
del
這要用手還是湯匙?
無名
2026/06/24(三) 16:51:23.238 ID:xQ7MAs7w
No.30539643
del
>>30539597
他媽的都泡軟了
無名
2026/06/24(三) 16:51:24.678 ID:zkV9NCYs
No.30539644
del
檔名:
1782291084610.jpg
-(1230 KB, 2951x3587)
>>30539597
挖
配沙沙醬
好吃耶
無名
2026/06/24(三) 16:51:57.881 ID:d2E5JLrc
No.30539646
del
>>30539597
馬鈴薯沙拉
無名
2026/06/24(三) 16:54:10.386 ID:BJYmfpA2
No.30539670
del
檔名:
1782291250333.jpg
-(52 KB, 1367x980)
無本文
無名
2026/06/24(三) 16:55:09.650 ID:wO11/EdA
No.30539674
del
檔名:
1782291309591.png
-(78 KB, 400x400)
>>30539670
對 這種的
無名
2026/06/24(三) 16:57:35.837 ID:EwTShuKQ
No.30539689
del
感覺沒什麼意義= =
配料又不是醬或半液態
這樣根本不入味
無名
2026/06/24(三) 17:00:37.725 ID:u1gH8QHE
No.30539700
del
>>30539597
起司呢,沒倒滿濃濃的起司是達不到島民的標準的
無名
2026/06/24(三) 17:01:10.268 ID:DacLs/B2
No.30539703
del
檔名:
1782291670213.jpg
-(137 KB, 795x1210)
>>30539689
不是入味= =
是多重滋味
無名
2026/06/24(三) 17:02:28.732 ID:wO11/EdA
No.30539711
del
檔名:
1782291748660.png
-(131 KB, 400x400)
>>30539689
沒有特別要入味啊
他們很多這種料理 主要就是用洋蔥跟番茄丁佐醬料來開胃 洋芋片或餅皮主要功用是提供嚼勁口感跟墊肚子的澱粉
餐廳如果有提供這類料理 都是分類在開胃菜
我還滿喜歡台灣餐廳提供的這些
但是這些好像滿常吃生的 我很懷疑在當地吃的跟在台灣吃的可能有差別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4(三) 17:05:17.932 ID:80VFzhVs
No.30539722
del
>>30539643
對啊 應該改用多力多滋
無名
2026/06/24(三) 17:06:52.131 ID:Q63sKXVE
No.30539730
del
把馬鈴薯做成沙拉
無名
2026/06/24(三) 17:09:21.854 ID:cZzmYYKk
No.30539748
del
>>30539689
你就想成有些菜會放花生那樣就對了
無名
2026/06/24(三) 17:12:06.657 ID:MO8q9q0k
No.30539765
del
還有捏碎當炸雞粉用的
超香脆
無名
2026/06/24(三) 17:12:48.322 ID:o4kQFyTA
No.30539768
del
>>30539689
這一碗下去你就要洗腎了 還在不入味
無名
2026/06/24(三) 17:18:27.039 ID:wO11/EdA
No.30539794
del
檔名:
1782292706981.png
-(116 KB, 425x400)
>>30539768
沒問題的
兩瓶啤酒跟著下肚你會瘋狂噴尿排掉很多東西
記得補充水分就不會有問題的
無名
2026/06/24(三) 17:21:17.824 ID:VIK/7qIk
No.30539809
del
>>30539597
印度不是一堆嗎?
乾淨又衛生,一定要請你朋友吃
無名
2026/06/24(三) 17:23:03.076 ID:wO11/EdA
No.30539817
del
檔名:
1782292983065.png
-(262 KB, 512x488)
>>30539809
沒加十種粉進去我不相信這是印度的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