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2294107842.jpg
-(117 KB, 1024x1280)
無題
無名
2026/06/24(三) 17:41:47.900 ID:YG7e1We2
No.30539919
del
為什麼台積電晶片漲價
股票反而大跌啊
還是外資有史以來賣最多的一次
不是應該漲嗎………………
類別:
股票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4(三) 17:46:56.259 ID:BgBmcmqs
No.30539951
del
>>30539919
因為你只看到供給沒注意需求
無名
2026/06/24(三) 17:52:40.530 ID:vWXGfFfc
No.30539980
del
小漲2000元
大跌100元?
無名
2026/06/24(三) 17:54:11.661 ID:jrPQskC6
No.30539990
del
有本事殺到年線啊
我把200萬0050賣掉換正2= =
無名
2026/06/24(三) 17:54:32.799 ID:8MOyC66k
No.30539993
del
股市這種東西如果能預測人人都是股神
無名
2026/06/24(三) 17:57:44.924 ID:kx5tgif.
No.30540015
del
台積電
台達電
台光電
力積電
要信哪個到年底
無名
2026/06/24(三) 17:58:37.191 ID:BgBmcmqs
No.30540020
del
>>30540015
刪去法先砍力積電
蝗蟲人不可信
無名
2026/06/24(三) 17:59:05.648 ID:ktydQW6o
No.30540022
del
>>30540015
丈哥
無名
2026/06/24(三) 18:34:21.780 ID:OmWq8MKo
No.30540244
del
>>30539951
你是指蘋果被硬塞英特爾14+++++++晶片嗎ww
你先替蘋果擔心那批晶片會降低幾成市佔吧
無名
2026/06/24(三) 18:40:15.210 ID:BgBmcmqs
No.30540289
del
>>30540244
本來我是想跟他說多虧韓國自爆外加美金高機率升息導致外資四處抽銀根備戰應對
不過你提到的蘋果確實也是一種供給需求沒錯
雖然我前思後想都只覺得這批英特爾晶片最後的出路大概是Airpods或者蘋果眼鏡布之類的地方
類別:
韓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4(三) 18:44:34.365 ID:n2ZMKVjA
No.30540321
del
拜託跌到1800好嗎
不然我怎麼進場
無名
2026/06/24(三) 18:45:49.190 ID:NFxlPW3U
No.30540328
del
>>30540244
英特爾就不能代工通訊晶片?
無名
2026/06/24(三) 18:46:38.002 ID:SKz8ZXHM
No.30540331
del
>>30540289
太太太
無名
2026/06/24(三) 18:47:47.768 ID:BgBmcmqs
No.30540338
del
>>30540328
這種感覺就像你叫阿基師去煮一碗滷肉飯加燙青菜的感覺
縱使阿基師外遇名聲不好外家過氣
大廚就是大廚,叫他做這個根本當眾侮辱
無名
2026/06/24(三) 18:52:58.407 ID:NSnLD2Qc
No.30540376
del
史上最大賣超台股跌1057
外資的影響力越來越小了
無名
2026/06/24(三) 18:54:31.193 ID:bQ7heTsA
No.30540388
del
>>30539919
這死胖子都把台積電都賣給美國了你還信他
類別:
美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4(三) 18:55:16.615 ID:BgBmcmqs
No.30540397
del
>>30540388
這死胖子把台積電股價從689捧到2330
不信他你要信館長?
無名
2026/06/24(三) 19:02:52.295 ID:MaP5m4oQ
No.30540452
del
>>30540338
比喻錯誤吧 這個大廚根本就是還沒進少林寺廚房的星爺
連個雜碎麵都做不好
還要淪落到跟泡菜一樣喊彎道超車....
無名
2026/06/24(三) 19:03:52.616 ID:MaP5m4oQ
No.30540462
del
>>30540388
是喔 美積電笑話要變30年了
你知道嗎?www
無名
2026/06/24(三) 19:05:53.424 ID:vWXGfFfc
No.30540481
del
檔名:
1782299153352.jpg
-(132 KB, 1179x1299)
>>30540388
無名
2026/06/24(三) 19:07:02.840 ID:HuxfFqS6
No.30540497
del
>>30540376
但是外豬佔比有接近50%
無名
2026/06/24(三) 19:11:59.009 ID:NSnLD2Qc
No.30540546
del
>>30540388
台積電外資持股比例還下降喔
是賣給美國還是還給台灣啊?
類別:
台灣
,
美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4(三) 19:40:13.632 ID:MaP5m4oQ
No.30540757
del
>>30540376
>>30540546
>外資的影響力越來越小了
不要幻想了 好嗎?
>台積電外資持股比例還下降喔
下降不到0.5% 好喔wwww
>>30540497
長年在70%上下浮動
今天賣掉38450張也才從70.03%降到69.88%
無名
2026/06/24(三) 20:48:19.686 ID:NSnLD2Qc
No.30541236
del
>>30540757
賣好幾年了
都從78%降到破70%
你到底在邱啥?
只要台積電繼續漲這個比例還會繼續下降
無名
2026/06/24(三) 20:56:25.594 ID:WQZZLZLQ
No.30541291
del
>>30540015
宏達電
無名
2026/06/24(三) 20:58:15.421 ID:TW1dVYSc
No.30541301
del
>>30540388
不然要賣給中國?
類別:
中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4(三) 20:59:18.200 ID:/PJeEzoY
No.30541312
del
>>30539919
外資少=外資跑光
外資多=美國在台企業
類別:
美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4(三) 21:00:16.200 ID:wq3JV8Dg
No.30541316
del
現在AI股的主角是記憶體吧
上去下來都是看它臉色
無名
2026/06/24(三) 21:00:16.443 ID:wq3JV8Dg
No.30541318
del
現在AI股的主角是記憶體吧
上去下來都是看它臉色
無名
2026/06/24(三) 21:01:49.044 ID:0w.yguHY
No.30541333
del
>>30541316
沒有台積電晶片
它也沒有機會有這麼大需求
無名
2026/06/24(三) 21:02:42.053 ID:CQkRNTVs
No.30541338
del
台積的技術優勢應該還能撐5~10年吧 所以他才敢喊話說放心買
至於5年後怎麼樣不知道 現在靠著AI數據推演 技術跟材料學都日新月異
要是運氣不好 出現什麼彎道超車的新技術 台積電照樣會掉下去的
無名
2026/06/24(三) 21:04:30.053 ID:MaP5m4oQ
No.30541349
del
>>30541236
賣了好幾年賣不破5成 然後跟我說外資影響力越來越小www
說了事實又不高興
>你到底在邱啥?
蛤?
無名
2026/06/25(四) 00:35:38.393 ID:BgBmcmqs
No.30542407
del
>>30540452
好歹過去三十年曾經主導市場最重要的公司
給他過去的榮光三分薄面不過分
至於現在嘲笑他沒啥毛病
無名
2026/06/25(四) 00:36:37.130 ID:BgBmcmqs
No.30542408
del
>>30540462
十年前紫光也放話要買
現在我只對他們充滿鄙夷、連笑的意願都沒有
無名
2026/06/25(四) 00:48:49.419 ID:ZnLScWEk
No.30542431
del
>>30541349
你知道台積電量體多大嗎?
還賣破5成咧
無名
2026/06/25(四) 00:52:21.794 ID:HuxfFqS6
No.30542439
del
>>30541338
台G是最早用AI導入製程的公司了,多年就虧過皮衣:賣你幾千鎂的晶片結果你賣回幾萬鎂的伺服器,太過份了
現在也不是車庫苦蹲就能創造新發明的時代了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