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294208936.jpg-(2121 KB, 3350x2665)
2121 KB
無題無名2026/06/24(三) 17:43:28.994 ID:F1iBjPPYNo.30539930del
這裡是蝦蝦島民

今天選的蝦蝦是這種
無名2026/06/24(三) 17:44:20.811 ID:HCrBOgSkNo.30539932del
螯蝦非蝦
無名2026/06/24(三) 17:49:07.009 ID:F1iBjPPYNo.30539960del
>>30539932
不是嗎???名字都說是了
無名2026/06/24(三) 17:50:27.026 ID:DacLs/B2No.30539968del
>>30539932
不是所有蝦都叫龍蝦
無名2026/06/24(三) 17:59:32.003 ID:YDAwF7.MNo.30540030del
波士頓龍蝦是商人為了賣錢而取的商業俗名
原產地也不是波士頓
無名2026/06/24(三) 18:13:27.042 ID:F1iBjPPYNo.30540126del
檔名:1782296006979.jpg-(1881 KB, 3234x2420)
1881 KB
>>30540030
即使不是龍蝦

也是蝦蝦吧

吃完了

味道來說
龍蝦>南極退後蝦(名字忘了,上次島民說退後行?) >大蝦咕> 這次的
無名2026/06/24(三) 18:13:52.251 ID:1v3EIcZUNo.30540128del
>>30539932
蝦非蝦
無名2026/06/24(三) 18:14:32.400 ID:Ecky6y16No.30540133del
>>30540126
這種的夾子好吃嗎
無名2026/06/24(三) 18:15:13.376 ID:92emjfj2No.30540137del
>>30540126
一隻多少
無名2026/06/24(三) 18:19:32.800 ID:R504Jd9gNo.30540164del
檔名:1782296372740.jpg-(160 KB, 972x1296)
160 KB
螯蝦都吃腐肉大便長大的哈
無名2026/06/24(三) 18:21:14.137 ID:F1iBjPPYNo.30540174del
>>30540137
450

>>30540164
又不是中國
台灣怎會這樣養
類別: 台灣, 中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18:26:56.302 ID:tw6KwmlgNo.30540201del
檔名:1782296816245.jpg-(427 KB, 2166x2954)
427 KB
我個人的感想是
波士頓拿來熬湯就夠了
吃肉就當順便的
湯就真的好喝
無名2026/06/24(三) 18:39:05.283 ID:F1iBjPPYNo.30540273del
>>30540133
不太好

你也看到的名次排在最後

最好吃的地方是頭部中的膏狀物
無名2026/06/24(三) 19:53:51.900 ID:r0GRpVVgNo.30540844del
>>30539930
有考慮做個蝦蝦選購表單嗎??? 有幾隻沒有跟到...
無名2026/06/24(三) 19:58:57.231 ID:F1iBjPPYNo.30540873del
檔名:1782302337172.jpg-(337 KB, 1200x1128)
337 KB
>>30540844
蝦蝦1
無名2026/06/24(三) 19:59:47.300 ID:F1iBjPPYNo.30540879del
檔名:1782302387244.jpg-(1492 KB, 2981x1923)
1492 KB
>>30540873
油泡炸煮
無名2026/06/24(三) 20:00:54.348 ID:F1iBjPPYNo.30540885del
檔名:1782302454280.jpg-(932 KB, 2494x1326)
932 KB
>>30540879
蝦蝦2 (紅圈為拔出身體主幹的肉大小)
無名2026/06/24(三) 20:02:46.696 ID:F1iBjPPYNo.30540895del
檔名:1782302566579.jpg-(1224 KB, 3244x1816)
1224 KB
>>30540885
蝦蝦3 (不知品種的活蝦,手是我媽媽)
無名2026/06/24(三) 20:02:46.766 ID:coodrx.INo.30540896del
蝦蝦不分
太蝦了吧 哈
無名2026/06/24(三) 20:02:49.927 ID:80VFzhVsNo.30540898del
>>30540879
炸完能連殼一起咬嗎?
無名2026/06/24(三) 20:04:27.288 ID:F1iBjPPYNo.30540909del
檔名:1782302667227.jpg-(2239 KB, 3567x2470)
2239 KB
>>30540895
死蝦!!(活蝦的結局)
無名2026/06/24(三) 20:06:03.581 ID:F1iBjPPYNo.30540919del
檔名:1782302763507.jpg-(3117 KB, 4032x3024)
3117 KB
>>30540898

炸完後可以連殼吃
因為炸脆了
--------------
港式飲茶蝦蝦
無名2026/06/24(三) 20:06:52.202 ID:F1iBjPPYNo.30540927del
檔名:1782302812149.jpg-(393 KB, 1200x1600)
393 KB
>>30540919
蝦蝦!
無名2026/06/24(三) 20:09:08.596 ID:F1iBjPPYNo.30540949del
檔名:1782302948522.jpg-(3163 KB, 4032x3024)
3163 KB
>>30540927
不知品種蝦蝦
頭很大,有黃色膏
無名2026/06/24(三) 20:15:22.373 ID:F1iBjPPYNo.30540991del
檔名:1782303322290.jpg-(3640 KB, 4032x3024)
3640 KB
>>30540949
起司煮龍蝦
煮之前忘了拍照
大致吃過這一些蝦蝦吧?
無名2026/06/24(三) 20:21:51.409 ID:F1iBjPPYNo.30541040del
>>30540844


現在開始說
認為好吃的次序


第1名>>30540991
第2名>>30540879
第3名>>30540885
第4名>>30540873
第5名>>30540909 (>>30540895)
第6名>>30540919
第7名>>30540949
第8名>>30540927>>30540126
無名2026/06/24(三) 21:50:34.295 ID:r0GRpVVgNo.30541604del
>>30541040
謝謝島民 ^_____________^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