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296309418.jpg-(354 KB, 2048x1536)
354 KB
無題無名2026/06/24(三) 18:18:29.489 ID:6dO..7nENo.30540155del
日本某中華街愛台灣
類別: 台灣, 日本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18:23:42.650 ID:YDAwF7.MNo.30540184del
twing.con/anplify_vibeo/2069578820659843073/vib/avc1/720x960/NeGUABKhigFUbIMg.np4?tag=14
twing.con/anplify_vibeo/2067970580079595520/vib/avc1/1024x576/q_7KQJVUjjWYXqd8.np4
twing.con/anplify_vibeo/2068354326557495296/vib/avc1/1280x720/rlC9lwptqWK8f_iM.np4?tag=14
twing.con/anplify_vibeo/2068386540619706370/vib/avc1/1080x1080/rtkFTH0s0-1xp1cY.np4
twing.con/anplify_vibeo/2025104104931164162/vib/avc1/856x480/iM718rh-tPzB6VcI.np4?tag=14
無名2026/06/24(三) 18:25:18.824 ID:wCABd9r.No.30540191del
>>30540155
愛台灣為何要用殘體字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18:26:52.936 ID:jrPQskC6No.30540200del
淘寶帶貨還敢搞台獨喔
無名2026/06/24(三) 18:30:48.037 ID:i2v4uUzsNo.30540221del
配色還以為是福隆便當
無名2026/06/24(三) 18:31:47.848 ID:Ecky6y16No.30540227del
可惜用殘體
無名2026/06/24(三) 18:32:47.603 ID:luH6N.7gNo.30540232del
>>30540191
支那賤畜 文盲 只認識殘體字
不用殘體字 怎麼 逆統戰?
又不是多一條染色體 隨便說說就會信
實際成績要拿出來的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18:33:36.681 ID:n2ZMKVjANo.30540237del
>>30540191
中華街是中國人的地盤
那裡的中國人會自稱台灣人
類別: 台灣, 中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18:36:08.417 ID:9T.VDmd.No.30540256del
檔名:1782297368354.png-(984 KB, 744x1090)
984 KB
感覺就只是一個模版套上去而已...
無名2026/06/24(三) 18:37:18.843 ID:tyy8aMa6No.30540263del
>>30540155
假的,是對岸人在搞的,正常會說是島國獨立國家,然後粉紅就會爆氣了www
無名2026/06/24(三) 18:40:00.720 ID:WqjG9FK.No.30540284del
>>30540191
中文教材都是簡體居多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