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299951482.jpg-(496 KB, 2111x1182)
496 KB
無題無名2026/06/24(三) 19:19:11.547 ID:Vn5an.kkNo.30540603del
正在努力玩FGO
2-7玩著玩著 有點後悔1年半退坑
但斷章玩著玩著 我又不太後悔了 這斷章劇情怎麼這麼無聊?
到底誰寫的 看得好莫名其妙

話說過這麼久回來 怎麼突然送一堆資源
4星芙芙 獸之足跡 聖杯 這些原本很稀有的東西直接塞滿
練好幾隻都還有剩= =
類別: FGO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19:35:56.660 ID:WVZCNbPANo.30540727del
>>30540603
玩日版嗎?
無名2026/06/24(三) 19:37:17.689 ID:CQkRNTVsNo.30540736del
>>30540727
看圖應該是跑車吧 退坑很久了 永遠沒打算回去
無名2026/06/24(三) 19:38:36.648 ID:SVAMxuUYNo.30540746del
>>30540603
好在我都沒在看劇情的
無名2026/06/24(三) 19:38:37.585 ID:bwo9YhIINo.30540747del
>>30540727
日版還推薦玩嗎?
無名2026/06/24(三) 19:42:35.627 ID:VDr2gb5MNo.30540780del
>>30540747
想自己跑劇情可以玩,現在主線你平常AFK也能打
要認真當玩遊戲就算了吧,太M了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19:43:45.727 ID:bwo9YhIINo.30540792del
>>30540780
怎麼說?
抽不到人權就打不過之類的?
無名2026/06/24(三) 19:48:49.670 ID:TxEXhg8QNo.30540821del
>>30540792
肯用點心翻攻略不至於打不過,只是整個遊戲都在等活動期間週回農東西
非農期間只要上線把體力變蘋果存起來,實在沒啥好玩的= =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19:52:12.317 ID:2qQRzMiMNo.30540835del
>>30540603
>>原本很稀有的東西
這就是原因了 因為有更稀有的東西啦w
斷章我是覺得還好
雖然水準的確不如以往 但沒比最低的那幾章還要慘 我覺得就算OK了w
無名2026/06/24(三) 19:54:17.502 ID:wCABd9r.No.30540848del
>>30540603
4星芙芙 獸之足跡 聖杯
這些還是不夠
特別是聖杯
無名2026/06/24(三) 19:57:00.699 ID:TxEXhg8QNo.30540863del
>>30540848
以前覺得夢火狗幹貴,絆又難升,沒有每個月換一次,真後悔= =
無名2026/06/24(三) 20:01:52.654 ID:80VFzhVsNo.30540886del
>>30540848
我最缺的是QP欸
沒QP聖杯像垃圾一樣堆倉庫
無名2026/06/24(三) 20:02:21.953 ID:FEwJbWAQNo.30540890del
>>30540792
打不過不至於
只要查查攻略角色有練的話
那該打的關卡都打得過
但它戰鬥就真的不好玩
我現在FGO的玩法就是看它有沒有更新
有更新就上去看最新劇情避免被暴雷
劇情好看的話就抽抽卡池當作獎勵營運聊表心意
什麼週回存體力就算了
完全沒那動力
無名2026/06/24(三) 20:02:48.610 ID:54B6JVogNo.30540897del
>>30540886
QP沒種火缺啦
練個120所羅門吃到倉庫都空了
無名2026/06/24(三) 20:03:41.581 ID:inXIg5akNo.30540900del
檔名:1782302621517.jpg-(276 KB, 500x500)
276 KB
練好幾隻

助功沒塞滿

別說你有

練滿好嗎
無名2026/06/24(三) 20:05:28.250 ID:wCABd9r.No.30540915del
>>30540886
沒QP可以打QP門
聖杯根本沒地方打,只有主線跟活動,每月硬幣換2個,但如果沒在抽卡,也不會有多的硬幣可換
無名2026/06/24(三) 20:06:54.497 ID:TxEXhg8QNo.30540928del
>>30540886
冠位戰、終章砍樹絆、QP都爆倉了= =
無名2026/06/24(三) 20:08:07.209 ID:wCABd9r.No.30540938del
>>30540890
有靈脈石接關,沒什問題
麻煩的是不能用靈脈石的關卡,FGO垃圾的地方之一就是營運最愛設計一些搞人的機制搞玩家,送個素材送的不甘不脆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