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302538395.jpg-(81 KB, 600x745)
81 KB
無題無名2026/06/24(三) 20:02:18.447 ID:nIr5.JyMNo.30540889del
現在就是貸款all in股市 裸辭職 大家專研股票
都不用正常工作了 哈
台灣現在社會整個就是鼓勵人投機
傻傻認真工作死薪水反而會被通膨逞罰
類別: 台灣, 股票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20:04:10.986 ID:jh437f2INo.30540904del
人不理財 財不理你
無名2026/06/24(三) 20:04:53.733 ID:Tk63eEq6No.30540911del
檔名:1782302693667.jpg-(342 KB, 2048x1173)
342 KB
>>30540889
所以?
無名2026/06/24(三) 20:05:37.008 ID:ULKSwtp6No.30540917del
檔名:1782302736940.png-(329 KB, 594x425)
329 KB
>>30540889
對1990年代日本人也是這樣想 雖然我覺得台灣現在還有AI產業鏈能廚
但誰能想到以後的事情呢
類別: 台灣, 日本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20:07:48.861 ID:R1yu1EWwNo.30540933del
雖然我不敢
但敢賭這一波的人
贏了以後就算不賭也能躺平過生活
無名2026/06/24(三) 20:08:16.501 ID:JgkQUuZoNo.30540939del
>>30540889
all in 很好奇要用錢怎麼辦?

當沖 期貨嗎?
無名2026/06/24(三) 20:37:49.982 ID:Tk63eEq6No.30541158del
>>30540939
股票質押啊

可以貸60趴出來用
類別: 股票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20:43:45.477 ID:jrPQskC6No.30541203del
檔名:1782305025342.webm-(2773 KB, 640x360)
2773 KB
我也不懂8年沒調薪水幹嘛不辭職炒股
我公司調薪沒跟上基本薪漲幅
我就辭職炒股了= =
類別: WebM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2026/06/24(三) 20:44:39.309 ID:wq3JV8DgNo.30541208del
投機不分國界啦
有在看股票推特就知道日本和韓國也是一樣
無名2026/06/24(三) 20:44:52.706 ID:wCABd9r.No.30541211del
>>30541203
是喔
祝福你
無名2026/06/24(三) 20:47:39.234 ID:WJj1sEFsNo.30541231del
>>30540889
賠錢幹
無名2026/06/24(三) 20:49:02.108 ID:W2Lco3x2No.30541241del
>>30541203
又不是每日當沖狂盯盤
不用辭職也能炒股啊 = =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