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2302538395.jpg
-(81 KB, 600x745)
無題
無名
2026/06/24(三) 20:02:18.447 ID:nIr5.JyM
No.30540889
del
現在就是貸款all in股市 裸辭職 大家專研股票
都不用正常工作了 哈
台灣現在社會整個就是鼓勵人投機
傻傻認真工作死薪水反而會被通膨逞罰
類別:
台灣
,
股票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4(三) 20:04:10.986 ID:jh437f2I
No.30540904
del
人不理財 財不理你
無名
2026/06/24(三) 20:04:53.733 ID:Tk63eEq6
No.30540911
del
檔名:
1782302693667.jpg
-(342 KB, 2048x1173)
>>30540889
所以?
無名
2026/06/24(三) 20:05:37.008 ID:ULKSwtp6
No.30540917
del
檔名:
1782302736940.png
-(329 KB, 594x425)
>>30540889
對1990年代日本人也是這樣想 雖然我覺得台灣現在還有AI產業鏈能廚
但誰能想到以後的事情呢
類別:
台灣
,
日本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4(三) 20:07:48.861 ID:R1yu1EWw
No.30540933
del
雖然我不敢
但敢賭這一波的人
贏了以後就算不賭也能躺平過生活
無名
2026/06/24(三) 20:08:16.501 ID:JgkQUuZo
No.30540939
del
>>30540889
all in 很好奇要用錢怎麼辦?
當沖 期貨嗎?
無名
2026/06/24(三) 20:37:49.982 ID:Tk63eEq6
No.30541158
del
>>30540939
股票質押啊
可以貸60趴出來用
類別:
股票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4(三) 20:43:45.477 ID:jrPQskC6
No.30541203
del
檔名:
1782305025342.webm
-(2773 KB, 640x360)
我也不懂8年沒調薪水幹嘛不辭職炒股
我公司調薪沒跟上基本薪漲幅
我就辭職炒股了= =
類別:
WebM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
2026/06/24(三) 20:44:39.309 ID:wq3JV8Dg
No.30541208
del
投機不分國界啦
有在看股票推特就知道日本和韓國也是一樣
無名
2026/06/24(三) 20:44:52.706 ID:wCABd9r.
No.30541211
del
>>30541203
是喔
祝福你
無名
2026/06/24(三) 20:47:39.234 ID:WJj1sEFs
No.30541231
del
>>30540889
賠錢幹
無名
2026/06/24(三) 20:49:02.108 ID:W2Lco3x2
No.30541241
del
>>30541203
又不是每日當沖狂盯盤
不用辭職也能炒股啊 = =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