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303353145.jpg-(360 KB, 1890x1266)
360 KB
無題無名2026/06/24(三) 20:15:53.212 ID:KUJM19g.No.30540995del
今天股票又再跌什麼?
類別: 股票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20:16:54.285 ID:3eZisVP2No.30541002del
給還沒進場有機會上車賺點零頭
無名2026/06/24(三) 20:19:41.628 ID:i/XQfPtANo.30541020del
>>30540995
今天老實說真的無感..
石英元件漲停
島民說的群創 盤中也一度漲停
我的南電也快回1000了
今天又是數錢的一天
無名2026/06/24(三) 20:20:15.284 ID:zcxDdTxINo.30541029del
檔名:1782303611784.png-(78 KB, 1300x1300)
78 KB
跌超過5%再來跟我說跌好嗎?

每次看到網路上有人大喊跌
都讓我興奮地的以為有便宜可撿
結果一查發現連跌個5%都沒有害我希望落空

我還只是個今年過年後才開戶的股市小白
這樣就讓你大驚小怪 我看你還是把股票全部賣掉好了
也有可能你根本沒買純粹在耍廚
類別: 股票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21:00:25.344 ID:8MOyC66kNo.30541322del
可能有點要升息的味道吧
無名2026/06/24(三) 21:01:09.587 ID:/PJeEzoYNo.30541327del
>>30540995
今天本來要沖力積電
無名2026/06/24(三) 21:02:05.323 ID:izV4waN6No.30541335del
以為股票天天過年嗎?
無名2026/06/24(三) 21:05:11.847 ID:5qZlTxVYNo.30541355del
檔名:1782306311765.gif-(1196 KB, 400x400)
1196 KB
無本文
類別: GIF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