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2303353145.jpg
-(360 KB, 1890x1266)
無題
無名
2026/06/24(三) 20:15:53.212 ID:KUJM19g.
No.30540995
del
今天股票又再跌什麼?
類別:
股票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4(三) 20:16:54.285 ID:3eZisVP2
No.30541002
del
給還沒進場有機會上車賺點零頭
無名
2026/06/24(三) 20:19:41.628 ID:i/XQfPtA
No.30541020
del
>>30540995
今天老實說真的無感..
石英元件漲停
島民說的群創 盤中也一度漲停
我的南電也快回1000了
今天又是數錢的一天
無名
2026/06/24(三) 20:20:15.284 ID:zcxDdTxI
No.30541029
del
檔名:
1782303611784.png
-(78 KB, 1300x1300)
跌超過5%再來跟我說跌好嗎?
每次看到網路上有人大喊跌
都讓我興奮地的以為有便宜可撿
結果一查發現連跌個5%都沒有害我希望落空
我還只是個今年過年後才開戶的股市小白
這樣就讓你大驚小怪 我看你還是把股票全部賣掉好了
也有可能你根本沒買純粹在耍廚
類別:
股票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4(三) 21:00:25.344 ID:8MOyC66k
No.30541322
del
可能有點要升息的味道吧
無名
2026/06/24(三) 21:01:09.587 ID:/PJeEzoY
No.30541327
del
>>30540995
今天本來要沖力積電
無名
2026/06/24(三) 21:02:05.323 ID:izV4waN6
No.30541335
del
以為股票天天過年嗎?
無名
2026/06/24(三) 21:05:11.847 ID:5qZlTxVY
No.30541355
del
檔名:
1782306311765.gif
-(1196 KB, 400x400)
無本文
類別:
GIF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