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305092903.jpg-(233 KB, 1192x672)
233 KB
無題無名2026/06/24(三) 20:44:52.969 ID:R1yu1EWwNo.30541212del
凍結地球演到12話終於開始好看了起來
OPED也很好聽
但前面真的超容易被男主勸退的= =
無名2026/06/24(三) 20:46:43.618 ID:AxNSgYJINo.30541226del
熬到12集太苦了吧

末世廢土題材真心推薦去看支那網文

保證爽的
主角獨自佔有大量資源絕不聖母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20:47:29.527 ID:wCABd9r.No.30541230del
>>30541212
前面太拖
無名2026/06/24(三) 20:47:55.467 ID:3eZisVP2No.30541232del
開始有種怪獸8號的味道了
希望別走一樣的路線
無名2026/06/24(三) 20:49:06.977 ID:WEDur/MENo.30541243del
我只看到變成馴獸師大戰就不看了
都在靠怪獸對打不怎麼好看
無名2026/06/24(三) 20:52:45.223 ID:R1yu1EWwNo.30541261del
檔名:1782305565160.jpg-(74 KB, 655x369)
74 KB
本來要棄的只是覺得軍人有點搞笑想看看怎麼輸的
前面都兩倍速在看 但12話真的好看不少全程我都忘了加速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