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2310658186.jpg
-(323 KB, 1080x1832)
無題
無名
2026/06/24(三) 22:17:38.353 ID:o7gmTwbs
No.30541777
del
我這邊的即期品都放多久了
還民眾瘋搶
無名
2026/06/24(三) 22:19:26.932 ID:oXYcMZpc
No.30541786
del
你不搶我搶阿
無名
2026/06/24(三) 22:20:56.951 ID:ULKSwtp6
No.30541797
del
我都搶酸菜牛肉麵 好吃
無名
2026/06/24(三) 22:23:21.951 ID:ZuvHYRZY
No.30541813
del
乞丐時光早貴到不想搶了
無名
2026/06/24(三) 22:23:46.036 ID:3eZisVP2
No.30541814
del
記者買不到也別這樣
無名
2026/06/24(三) 22:27:35.459 ID:4NUGBvs2
No.30541835
del
輸不起的嘴臉真難看@@
無名
2026/06/24(三) 22:27:40.062 ID:luH6N.7g
No.30541838
del
>>30541777
為什麼要嗆 墮特 不敢生小孩? 牠有惹到新聞嗎?
無名
2026/06/24(三) 23:03:31.027 ID:schkR.q2
No.30542032
del
>>30541777
跟父母同住到底有什麼問題
至少我是賺錢養父母
不是賺錢養房東或前屋主
無名
2026/06/24(三) 23:05:04.414 ID:6dEnrykw
No.30542041
del
>>30541777
你可能是住鄉下吧,台北市搶乞丐時光跟戰爭一樣
類別:
政治
,
台北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4(三) 23:06:00.164 ID:6dEnrykw
No.30542049
del
檔名:
1782313560095.png
-(87 KB, 800x473)
>>30542032
不讓你覺得有問題,你怎麼會願意出門當奴隸販賣人生被貸款綁住35年呢?
無名
2026/06/24(三) 23:06:17.352 ID:Ecky6y16
No.30542052
del
>>30542041
搶乞丐時光,是多麼得意的事!好用來說嘴!
無名
2026/06/24(三) 23:07:09.924 ID:34/Kcqaw
No.30542058
del
>>30542041
台北這麼窮喔
類別:
台北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4(三) 23:07:41.476 ID:6dEnrykw
No.30542062
del
檔名:
1782313661414.jpg
-(29 KB, 414x248)
>>30542052
很得意啊,今天我宵夜半價,沒買到的要吃原價喔
無名
2026/06/24(三) 23:30:53.056 ID:ZfssMl9Q
No.30542182
del
>>30542052
超得意的,我兒子那蠢貨死在支共手上,還好我待在台灣可以買乞丐時光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4(三) 23:46:10.172 ID:0J/LH.2Q
No.30542248
del
>>30541777
為了健康很少吃超商即期品了
無名
2026/06/24(三) 23:48:54.345 ID:54B6JVog
No.30542260
del
不到瘋搶這麼誇張
難吃的就算打折還是沒人買就是了w
無名
2026/06/24(三) 23:50:21.678 ID:abNvQal6
No.30542270
del
我會趁乞丐時光買一些沒吃過或新奇的東西嘗鮮
像是之前7-11愚人節的翻轉沙拉這不是滷肉飯之類的
但是要把乞丐時光當正餐搶著吃就算了吧
就算是65折那個份量跟口味還是不值得
無名
2026/06/24(三) 23:53:42.245 ID:eYxudipc
No.30542280
del
>>30542248
https://youtu.be/R4QfXffhYXM?si=DW8nxcWKufVZwChw
其實超商的都不健康
類別:
YouTube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5(四) 00:17:44.229 ID:6rau05qo
No.30542372
del
>>30542052
我家附近有一對父女,外表看起來像祖孫,女兒似乎有智能方面的問題,兩個人每天做資源回收,深夜到便利商店吃泡麵,每天都只吃泡麵。
女兒不知愁滋味,很開心地叫「把拔」,老父也都很慈祥地帶著女兒,我看他的身子卻似乎不怎麼硬朗。我從沒看過他們去拿乞丐時光,或許有一天他們吃到真的會很開心。
「搶乞丐時光,是多麼得意的事!好用來說嘴!」還能拿這種事情來開玩笑,只能說你身在福中不知福。
>>30542280
一堆每天去小吃店還是炸雞排的嫌便利商店鈉含量過高,啊人家至少還有標給你看了而且衛生程度不是同一個等級,小吃店和炸雞排的營養成份標在哪裡?衛生更是不必提起。
基本上在外食中尋求健康是不是搞錯了什麼?有本事就餐餐自己煮,乾淨又營養,現實中有可能嗎?這跟一個便當吃不飽有沒有吃兩個有何不同?
無名
2026/06/25(四) 00:31:16.733 ID:e/w7DWkE
No.30542398
del
南韓真的要回歸成為中國的藩屬國了...
乞丐時光根本只是消遣便利商店變貴到不如去外面吃
冷凍食品賣快一百我怎麼不去買便當
如果真的有人要靠打折維生那一定是自己的問題
類別:
中國
,
韓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5(四) 00:34:27.981 ID:VbYDv8xM
No.30542403
del
檔名:
1782318867920.jpg
-(151 KB, 1382x1452)
>>30542398
韓狗始終是韓狗 永遠不會變成人的
無名
2026/06/25(四) 00:50:48.684 ID:ZnLScWEk
No.30542436
del
超商友善時光只有方便而已
不然外面便當店還是比較便宜,跟健康餐盒比也沒差太多
超商真的就是贏在通路
無名
2026/06/25(四) 00:53:37.133 ID:qiqlDscI
No.30542442
del
檔名:
1782320017056.jpg
-(316 KB, 1297x899)
>>30542398
很多南韓媒體已經變成支那的形狀了
聽說之前很多南韓人真的相信伊朗跟美國打得難分勝負
類別:
政治
,
美國
,
韓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5(四) 00:58:46.128 ID:BgBmcmqs
No.30542450
del
>>30542442
基本上韓媒也屬於指鹿為馬型
具體講美軍稍微提到要把駐韓資源調撥到中東
馬上就開始看到整個南韓淦淦叫
一想到當年韓戰這個廢物國當年只用了4小時就被車到首都就知道阿斗怎麼扶都沒用
類別:
韓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5(四) 01:19:01.741 ID:piZ8yB7M
No.30542485
del
>>30542436
超商友善時光跟外面健康餐盒比也沒差太多???7-11甭提友善時光,健康餐盒現在無折扣平時價99元,外面健康餐哪裡有賣99元的說來聽聽?
>>30542450
美國當年沒有要扶南韓,劃了條艾奇遜線說以西的南韓和台灣老子不管,所以李承晚連重裝備都拿不到,北韓T-34/85才能當無敵鐵金剛一路殺到釜山好嗎?
類別:
台灣
,
美國
,
韓國
,
朝鮮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5(四) 01:24:56.918 ID:BgBmcmqs
No.30542493
del
>>30542485
我不會說蔣光頭多強多厲害
實際上他丟掉的領土範圍超過20個朝鮮半島
但好歹人家最低底線還有戰鬥意志
如果他地下有知自己拿來跟這種廢物相提並論估計會從慈湖棺材裡跳出來罵
類別:
朝鮮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5(四) 01:28:55.924 ID:aTLfa3gI
No.30542498
del
>>30542493
他地下有知早就跳出來把國民黨全部掛路燈了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5(四) 01:31:54.062 ID:IvqKAQ.2
No.30542504
del
>>30542280
超商超不健康的
建議大家都不要買
因為我要買
無名
2026/06/25(四) 01:32:28.289 ID:IvqKAQ.2
No.30542505
del
>>30542041
還會打架
無名
2026/06/25(四) 01:43:46.144 ID:l0ZaBHRw
No.30542530
del
>>30541777
即期品哪需要搶wwwww
你可以隨便找家超商店員問看看他們即期品有沒有被搶光就知道了
無名
2026/06/25(四) 01:56:30.606 ID:ErxN3nNw
No.30542553
del
蔬菜和肉都少少的 滿滿的澱粉
只有懶得自煮時會買
無名
2026/06/25(四) 01:56:58.510 ID:GBIq1m/s
No.30542555
del
>>30542493
噗哈哈啦,你以為李承晚沒有戰鬥意志哦?美國就不給他重裝備、他沒人沒重武器,連保命都有問題了是還能怎樣?當你手上只有M1步槍跟幾顆手榴彈,連具火箭筒都沒有,看到T-34/85衝過來你還能有戰鬥意志哦?少吹牛了啦。
反觀蔣中正,1945年鬼子投降後聲勢如日中天,雖然八百萬美械是唬爛,但美日製戰車、戰機、轟炸機都是有的,編制內軍隊人數也不下於解放軍,搞個四年大陸全部丟光光、連隔江分治都辦不到,外號運輸大隊長,黃埔根本他媽的笑死人!
類別:
政治
,
美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5(四) 02:19:37.480 ID:HiirKfIA
No.30542591
del
>>30542555
還好歷史事件有事實可以證明
講光頭丟了整片中國後好歹有辦法把解放軍擋在金門
事實證明解放軍士氣最旺盛的狀態下也打不穿黑水溝
李承晚先不論他本人的意志如何,當年大韓民國國軍的不堪一擊是連黃埔都能嘲笑的那種
已經不是兵敗如山倒的問題,而是他媽根本排隊投降的問題
美軍一接管戰區這些高麗棒子跑得比誰都快,黃埔再爛好歹還有軍人的尊嚴
這群人廢到戰後美軍氣到直接拿走戰時指揮權、看都看不起搞不好當砲灰都還要猶豫一下的程度
類別:
政治
,
中國
,
金門
,
民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5(四) 02:48:46.298 ID:IvqKAQ.2
No.30542608
del
>>30542591
不就共軍沒有足夠海戰軍事能力
老蔣神話早就破滅了
以前KMT最愛吹老蔣帶兵能力很強
但黃埔唯一事跡也只有北伐
北伐更好笑的是他們與其說被黃埔打敗的
不如說是自己內鬥搞死自己的
當時北洋軍閥根本不團結 每個都想自立為王
還有個會在背後偷搞自己人
所以就被黃埔給各各擊破
結果大破北洋軍閥被老蔣和KMT拿來吹一輩子
難怪完全不敢講跟軍備不良的共產黨打到兵敗如山倒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5(四) 03:13:47.877 ID:HiirKfIA
No.30542617
del
>>30542608
記住你口中的黃埔還有能力內鬥跟自立為王
拿這群小人跟韓戰的韓軍相比很失禮的
無名
2026/06/25(四) 03:17:59.339 ID:E10Ojaco
No.30542620
del
事實證明黃埔軍校出身能打的大多是共產黨 每次看到那批逃來台灣的在那邊胡吹大氣就噁心 你如果真有講得那麼厲害是怎麼輸成這副狼狽德性的
類別:
政治
,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5(四) 03:22:03.789 ID:IvqKAQ.2
No.30542621
del
>>30542617
你是不是搞錯甚麼了
北洋軍閥不是黃埔
黃埔本來就是設立來對抗北洋軍閥的
然後成立國民革命軍進行北伐
我說的內鬥是北洋本身就是一盤散沙
所以才被國民革命軍給一一擊破
無名
2026/06/25(四) 03:23:04.362 ID:HiirKfIA
No.30542623
del
>>30542621
沒搞錯甚麼
我只是再三強調當年的韓軍廢到連黃埔這種垃圾都能嘲笑他們的程度
無名
2026/06/25(四) 03:24:07.713 ID:IvqKAQ.2
No.30542625
del
我發現綜合有些人超奇怪的
明明就歷史不好
好歹也去查一下再來跟人討論吧
查也不查就在那邊瞎掰
被打臉還要硬凹
不懂到底是
根本是便宜的翻本
但便宜至少還會去查資料
只是他查到假資料還會拿假資料跟人筆戰
最後被原作者打臉WW
無名
2026/06/25(四) 03:29:37.418 ID:HiirKfIA
No.30542629
del
>>30542625
就真的我也不懂
當年韓戰北朝鮮只花了4小時就打到漢城是史實
美軍一到釜山韓軍馬上丟盔棄甲也是史實
咱們口中垃圾到打輸共產黨的黃埔好歹在徐蚌會戰只靠自己硬拖了66天之久
李承晚沒美軍是真的要涼去
蔣光頭的黃埔起碼還能疊屍拖到撤退台灣
高下立判
類別:
政治
,
台灣
,
朝鮮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5(四) 03:29:51.647 ID:ekgx6.Xo
No.30542630
del
乞丐超人跟南部人都騎山豬上班一樣就是一個網路梗而已
無名
2026/06/25(四) 03:39:52.447 ID:zDNuWWQ.
No.30542634
del
>>30542620
笑死WWWWW
共產黨贏不是能打
是因為清末北伐到八年抗戰,好不容易人民能得到空間喘息了
卻垃圾又邪惡的共產黨發動了更血腥的內戰
殺起人來比日本人還兇殘
當時人民和國軍早就疲憊不堪了
尤其國軍他們有在抗日,共匪沒抗日就算還背後捅刀
所以誰當家沒有想太多了,只想好好過生活
加上國民黨被滲透成篩子和邪惡共產黨的滿口謊言欺騙下
所以你看到的是一大堆降軍
類別:
政治
,
日本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5(四) 03:54:08.768 ID:wg.ESxCM
No.30542642
del
>>30541777
日本人也會搶50%特價品啊
怎麼就沒人笑日本人乞丐🙄
撿便宜是人類通病吧
類別:
日本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5(四) 04:00:43.644 ID:xFs9mfx.
No.30542649
del
檔名:
1782331243582.jpg
-(227 KB, 850x1200)
>>30542642
友善時光才65折 哪算乞丐 人家都半價欸
太苦惹
無名
2026/06/25(四) 04:06:15.909 ID:m3q94Ep6
No.30542661
del
>>30542058
一堆南部跑上來的賤畜在搶啊
我真搞不懂為什麼他們不怕吃壞肚子更得不償失難道牠們腦子裡連衡量得失的概念都沒有嗎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5(四) 04:09:29.518 ID:E10Ojaco
No.30542672
del
難道你連活活餓死比吃壞肚子更得不償失的概念都沒有嗎
無名
2026/06/25(四) 04:11:42.228 ID:HiirKfIA
No.30542673
del
>>30542672
當年和珅也像這樣拼命跟紀曉嵐說明百姓吃土比餓死好
然後紀曉嵐就瘋狂跳針官員酷吏魚肉百姓
無名
2026/06/25(四) 04:18:03.842 ID:nTnRKHXo
No.30542679
del
>>30542649
真的
日本都50%以下
一堆即期都打折到30%以下再賣
只有台灣搞個即期還要先改包裝把商品價格漲20~30%上去才敢打折ww
類別:
台灣
,
日本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5(四) 04:19:43.249 ID:nTnRKHXo
No.30542681
del
>>30542620
共產黨能打個鬼啦
又一個不懂歷史的ww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5(四) 05:40:00.663 ID:uS9jrFoU
No.30542733
del
>>30542372
超商泡麵沒便宜吧?
各超商每星期都在買一送一的農心那原價誰買阿
無名
2026/06/25(四) 05:46:27.335 ID:kqt6OHXQ
No.30542734
del
YAHOO的新聞越來越沒水準還一直投放廣告
無名
2026/06/25(四) 05:47:33.154 ID:k.D3Cjt.
No.30542735
del
>>30542734
這就是為什麼他會被估狗淦掉的原因
無名
2026/06/25(四) 05:49:41.114 ID:ULKSwtp6
No.30542737
del
檔名:
1782337781062.jpg
-(327 KB, 1543x1543)
偷偷戰一下南北 島民覺得高薪菁英南部島民能留在台北
還是沒用的台北原住民該滾去南部呢?
島民怎麼看?
哈
類別:
台北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5(四) 05:51:28.649 ID:k.D3Cjt.
No.30542739
del
>>30542737
我跟你說
兔子這種動物講白了就是齧齒類
也就是現在台北市區滿街亂跑人人喊打的親戚
特色就是因為自己的腸道不夠消化、所以會把自己拉出來的屎再吃進肚子消化一次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