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2312102385.png
-(935 KB, 1015x857)
無題
無名
2026/06/24(三) 22:41:42.451 ID:i2v4uUzs
No.30541918
del
沒玩遊戲時很想找遊戲玩
實際開始玩遊戲又覺得很累很煩
島民會嗎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4(三) 22:43:31.438 ID:3eZisVP2
No.30541924
del
會啊
尤其是玩過去的RPG遊戲
不想看攻略先玩一輪
等破了再看攻略收集全部要素再玩一輪
真的快累死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4(三) 22:50:34.497 ID:i2v4uUzs
No.30541962
del
>>30541924
我是玩沒多久就覺得很累了
總覺得都是作業心態在玩
沒辦法娛樂
無名
2026/06/24(三) 22:53:20.096 ID:l3k1Z2FI
No.30541974
del
>>30541918
就單純遊戲不好玩而已ㄚ
是不會找個好玩ㄉ喔= =
無名
2026/06/24(三) 22:53:22.424 ID:oXYcMZpc
No.30541975
del
>>30541918
你可以試試看回合制的JRPG
無名
2026/06/24(三) 22:53:39.749 ID:3eZisVP2
No.30541976
del
>>30541962
說實話我也是啊
目的就是為了收集
享受世界觀是第一輪
第二輪開始就是地獄的開始
每種道具遊戲對話升級時的隨機要素
都要做到最完美才能罷休
只要有一樣拿不到就會一直玩到成功為止
所以像FF9這種有時間限制要素無法全部收集的遊戲
玩下去就會很痛苦無法自拔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