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無題無名2026/06/24(三) 23:35:03.623 ID:w58/VqFENo.30542201del
島民!請問2萬內的手機該選哪支好呢?
目前是候選是S25(12G/256G)、17e(8G/256G)這兩支
17e就是最強的A19 CPU應該能撐比較久? 但記憶體8GB在IOS夠嗎? 還有那個螢幕、AI嘛...
S25看起來好像各方面都蠻均衡強的,CPU也是前旗艦,只是不知道續行如何? 還有那個螢幕、保固嘛...
有島民用其中一支,或是2支都有的心得嗎?
還是說有更好的選擇請推薦!
謝島!
類別: 手機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23:35:50.296 ID:BEeuCEJoNo.30542202del
iPhone 17
無名2026/06/24(三) 23:39:12.250 ID:3eZisVP2No.30542209del
沒特殊需求
看看網站玩遊戲那些買17e就好了
除非有打算要安裝非官方自製APP的需要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23:42:24.763 ID:i/XQfPtANo.30542227del
>>30542201
SHARP R11
無名2026/06/24(三) 23:45:43.783 ID:eYxudipcNo.30542243del
>>30542201
直上16GB
無名2026/06/24(三) 23:49:16.045 ID:HyvjFzy6No.30542262del
S25使用者
不玩遊戲應該能撐好幾天
三星PAY能讓手機當悠遊卡(開NFC就好不用解鎖螢幕就能刷)、綁信用卡每次刷卡還有點數能1:1換OPENPOINT點數或其他品牌優惠、大門鑰匙那種磁卡也能錄入
可以跟蘋果手機互連AIR DROP
搜尋AI是Gemini,搜尋或找東西都便利
圖片跟影片則是三星自己的AI,蠻強大的
能自己做GIF
可以載三星商店內的三星APP來做按鍵精靈
類別: 遊戲, 手機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23:50:15.151 ID:wzPLNy76No.30542268del
>>30542262
三星不是都會綠線
無名2026/06/24(三) 23:53:08.099 ID:h/KApIBYNo.30542278del
>>30542201
s24
現在很便宜
無名2026/06/24(三) 23:53:22.403 ID:ZfssMl9QNo.30542279del
>>30542268
如果真的有手機額外需求就買蘋果
我是拿老人機a17拿兩年了
沒出過問題
類別: 手機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23:55:40.245 ID:u07drycQNo.30542288del
>>30542201
反正都是拿來玩手遊 拿1萬左右的就行了吧= =
類別: 手遊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23:58:21.197 ID:VDr2gb5MNo.30542298del
>>30542268
S21-23那段時間三星和三星代工的螢幕都會
後面的不知道
無名2026/06/25(四) 00:04:08.001 ID:0vl92bT2No.30542325del
17E用不了AI 記憶體太少
再存一下買18pro
無名2026/06/25(四) 00:12:24.152 ID:qUZD4T8QNo.30542354del
>>30542201
三星的OS就寫得最好啊
還有內建擋廣告
無名2026/06/25(四) 00:13:43.901 ID:n2ZMKVjANo.30542360del
A52用了5年還沒問題
無名2026/06/25(四) 00:52:00.268 ID:kMBP/UDMNo.30542438del
借問 如果想要用手機做開箱錄影或是組模型之類的影片 有建議什麼手機適合的
類別: 模型, 手機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5(四) 00:53:53.956 ID:L9sWiY1oNo.30542443del
A31用6年快7年到現在電池還很正常
上禮拜換S25+,原本要換S25結果停產了說調不到貨
25+還蠻好用的目前感覺蠻順暢
無名2026/06/25(四) 01:03:42.180 ID:.HgEXCmkNo.30542468del
>>30542227
閹割爛U 不用不用
笑能只有比8GEN3還爛
賣比別人8GEN5E旗艦機還貴
無名2026/06/25(四) 02:01:37.074 ID:w58/VqFENo.30542569del
>No.30542262
感謝分享心得,看起來不錯! 但如果玩遊戲後能撐多久呢?
遊戲就SVWB、MD、馬娘、公連、BGD這些...
>No.30542202
2萬內...
>No.30542227
根本就沒地方能買啊? 話說有評測了嗎?
>No.30542209
謝謝!
>No.30542279 >No.30542360
是希望至少記憶體和容量多一些!
>No.30542325
沒那時間等了,手機已故障也沒其他備用的了~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