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349603733.jpg-(64 KB, 1102x345)
64 KB
無題無名2026/06/25(四) 09:06:43.781 ID:5JFl8NtQNo.30543135del
日本只會漲記憶體和炒股公司了
類別: 日本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5(四) 09:14:24.340 ID:.EOdCnRENo.30543156del
>>30543135
忌妒很難看喔
無名2026/06/25(四) 09:17:01.152 ID:u6o3KbdwNo.30543164del
我也想買買看日股
不以賺錢為目的只想花個10幾萬台幣玩玩看
現在日本軍工還能買嗎
類別: 日本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5(四) 09:18:47.360 ID:5JFl8NtQNo.30543171del
>>30543164
除非你窮得只剩日幣,否則別碰日股
漲不如美股,利息不如台股,沒有進日股的理由
無名2026/06/25(四) 09:20:42.992 ID:sMvnhK1QNo.30543181del
推00951和00954
無名2026/06/25(四) 09:22:40.355 ID:0w.yguHYNo.30543185del
>>30543171
只要持續保持現在離中態度
大概撐三年就可能翻身
一堆東西都和中國扯太深
要拉開一定有陣痛期
類別: 中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5(四) 09:26:45.869 ID:1DrxsUOcNo.30543198del
>>30543164
賺了股價
賠了匯差
無名2026/06/25(四) 10:05:04.489 ID:pBnYS4DoNo.30543351del
>>30543164
可以
祖國軍工開始出口長期看漲
>>30543135
祖國從泡沫年代就是這樣
市場主力只會炒短線
無名2026/06/25(四) 11:06:33.830 ID:oxe0QJf6No.30543607del
>>30543135
看到這篇查了一下
從二十年前看
黃金日幣計價漲幅差不多10倍
日本日經漲幅差不多5倍

然後這波通膨資金大部分是被Ai股吸走
萬一Ai崩了那資金會往哪去顯而易見

島民是要慶幸自己活在台灣
有穩定物價跟競爭強的產業
外國投資研究半天會發現還不如買金塊放著XD
類別: 台灣, 日本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5(四) 11:09:24.774 ID:UPFy5nUENo.30543616del
>>30543185
>>30543171
>>30543164
別想了 幾年前日本股市改革、中美惡化
開放投資政策 到現在股市還是老樣
問題在於日本企業態度"習慣"過去的模式
這不是陣痛期 是他們的態度問題
你買就要有放個10年20年的準備
然後突然就跟鴻海一樣 本夢比
類別: 日本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5(四) 11:16:32.508 ID:UPFy5nUENo.30543650del
檔名:1782357392447.jpg-(260 KB, 1102x624)
260 KB
>>30543607
黃金現在已經進入收斂三角形
看起來世界各國的戰事應該要告一段落
因此我認為看跌的機率偏大

當然題外話 在變化越來越大的現在
黃金的不變性是否還有價值 就是另一回事ㄌ
無名2026/06/25(四) 11:16:42.027 ID:r2mmyGHoNo.30543651del
>>30543164
你有這種閒錢不如拿去丟50正2 真要拿小錢做短中期也是優先選美股
日股那種幾乎沒有熱門領頭產業的市場現在還是算了吧 2~3年前老巴進場抄底那時候還好說
而且日股是因為日圓一直貶值所以外資不太會想跑 只要日圓稍微回升出現拋售潮的可能性很高
無名2026/06/25(四) 11:22:21.062 ID:WVNpbsDYNo.30543669del
>>30543651
>>50正2
這個買了是賺差價還是等配息啊
無名2026/06/25(四) 11:22:40.993 ID:8ALSd3dcNo.30543672del
>>30543650
明明是下降旗型
這波要跌到3200才會止跌
從5500到3200跌了42%
期間沒有任何利息
信黃金廚的都吃黃金過生活喔
無名2026/06/25(四) 11:25:18.113 ID:r2mmyGHoNo.30543682del
>>30543669
短線賺價差
只要大跌個1000~2000點就進去買
無名2026/06/25(四) 11:28:16.607 ID:8ALSd3dcNo.30543693del
>>30543672
說錯 是上升旗形= =
無名2026/06/25(四) 11:53:18.082 ID:oxe0QJf6No.30543791del
>>30543650
買黃金不用看線型啦
現在全世界都是信用貨幣體系
就是貨幣跟國債是可以無限印出來的
以前是金本位不能這樣印

信用貨幣體系好處是流動性可以直接補充
不會有傳統銀行那種倒閉客戶存款消失的問題
但缺點就是錢隨便印貨幣就會大貶值
辛巴威委內瑞拉就是亂印的結果

美國控制通膨也是不願意造成這種結果
但現實貨幣太多就會被到處拿去炒資產
什麼股票房子貴金屬都會被借出來的錢炒高

要阻止這種趨勢辦法就是升息
如果有什麼因素能導致黃金大跌
那一定是FED利息拉到10%以上
這樣借錢利息超高,而且錢放銀行就能生很多錢
導致所有人都不想花錢也不想投資,這樣資產就大崩了

但我分析現在FED這樣搞是不可能的事
因為費半納斯達克直接跌70% 全球經濟也完了
然後要降息救那黃金也會漲不停

所以黃金價值其實是信用貨幣系統搞出來的結果
只要系統不改黃金就會定期上漲
我以前也不是什麼黃金派 覺得美債問題川普會處理
直到我看到川普繼續印 才認清現實長期看多

無名2026/06/25(四) 12:03:21.251 ID:0D.hOjy6No.30543840del
日股有什麼好玩的?只有坑人的炒股而已
又不像台股,有實打實的領頭羊帶頭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