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2352072174.jpg
-(104 KB, 512x640)
無題
無名
2026/06/25(四) 09:47:52.239 ID:zmCE1JGQ
No.30543266
del
ㄟㄟ 島民通勤距離都多遠啊
剛剛面到一個騎機車11公里的輪三班缺
猶豫中
類別:
機車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5(四) 09:52:04.942 ID:fxgD6Yo.
No.30543287
del
>>30543266
500公尺或400公尺
之前是300公尺
無名
2026/06/25(四) 09:52:10.066 ID:SOcUNItM
No.30543288
del
半小時內能到公司都算合格
無名
2026/06/25(四) 09:54:08.201 ID:BtCogTuE
No.30543297
del
10公里
到公司要35-40分鐘
無名
2026/06/25(四) 09:55:56.313 ID:zmCE1JGQ
No.30543306
del
>>30543288
我應該是沒辦法 我騎車還是偏慢的那種
無名
2026/06/25(四) 09:58:34.015 ID:DqJYiUb.
No.30543320
del
>>30543266
看看今天外面那個狗屎天氣
你再說說騎車11公里遠不遠= =
無名
2026/06/25(四) 10:00:37.014 ID:zmCE1JGQ
No.30543327
del
>>30543320
太有說服力了 何況我還是輪班仔
無名
2026/06/25(四) 10:01:33.656 ID:RMxmflpI
No.30543333
del
檔名:
1782352893598.jpg
-(1237 KB, 1450x1900)
你這個距離看路況
看起來是要從住宅區到偏郊區的廠房輪班的話
這種路上大車一定不少
你有把握什麼精神狀態都能好好騎車就去
不然看看有沒有員工宿舍
無名
2026/06/25(四) 10:02:23.449 ID:zmCE1JGQ
No.30543336
del
>>30543333
松山到北投 路過士林
無名
2026/06/25(四) 10:03:20.543 ID:2V04ax8k
No.30543342
del
檔名:
1782353000492.png
-(74 KB, 740x437)
>>30543266
話說這部動畫為何沒繼續出了
要熱血有熱血、要肉有肉、要奶有奶
不是還挺不錯看的嗎
類別:
動畫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5(四) 10:04:46.808 ID:fxgD6Yo.
No.30543347
del
>>30543342
沒賺錢或者推廣原作的達到目的 暴怒廚出來洗地了
無名
2026/06/25(四) 10:04:53.984 ID:x92vhTTs
No.30543350
del
>>30543266
單趟35公里
無名
2026/06/25(四) 10:08:06.199 ID:zmCE1JGQ
No.30543372
del
>>30543350
兄弟 你怎麼HOLD的住的
無名
2026/06/25(四) 10:25:48.150 ID:b/FRaWL6
No.30543436
del
13公里 20分
無名
2026/06/25(四) 12:03:47.799 ID:x92vhTTs
No.30543842
del
>>30543372
時間久了自然就會習慣
順便說 我也是輪班
無名
2026/06/25(四) 13:36:32.854 ID:2tUORPqw
No.30544323
del
檔名:
1782365792789.jpg
-(688 KB, 722x720)
>>30543342
無名
2026/06/25(四) 13:45:10.228 ID:Moodp7bk
No.30544370
del
>>30543297
太久了吧==
這比我騎腳踏車還慢⋯⋯
無名
2026/06/25(四) 13:47:04.261 ID:0kExIMSA
No.30544386
del
>>30543266
十公里
捷運+步行
無名
2026/06/25(四) 13:59:02.437 ID:RMxmflpI
No.30544462
del
檔名:
1782367142369.jpg
-(271 KB, 1536x2048)
>>30544370
市區紅燈多唉
等紅燈的時間就至少10分鐘起了
然後再跟買菜龜車還有剪線仔搏鬥的時間扣一扣
無名
2026/06/25(四) 13:59:22.967 ID:V7r80kxo
No.30544466
del
>>30543336
聽起來走堤頂大道最快
不過早上的內湖....
無名
2026/06/25(四) 14:06:50.728 ID:lhCNX5kI
No.30544497
del
>>30543266
太遠了
不要去
浪費時間
無名
2026/06/25(四) 14:07:48.128 ID:h8Zw8e6Y
No.30544498
del
>>30543842
薪水多少
無名
2026/06/25(四) 14:12:04.941 ID:U/sj7rTU
No.30544523
del
>>30543350
跟島差不多
桃園八德>台北中山 每日騎車33公里
類別:
台北
,
桃園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5(四) 14:22:24.745 ID:zmCE1JGQ
No.30544580
del
原本都沒騎車上下班過
在台北沒騎車九年了
感覺下大夜班騎回家早晚會出事情
類別:
台北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5(四) 14:24:31.171 ID:zmCE1JGQ
No.30544587
del
順便一提那間開最高45K加額外津貼 但人資好像會再砍
是說租屋處也沒機車停車位.....
類別:
機車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5(四) 14:49:09.494 ID:UROwVvMM
No.30544717
del
>>30543266
GOOGLE地圖稍微測了一下
6.5公里騎車20分鐘內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