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353741707.jpg-(280 KB, 1206x1161)
280 KB
無題無名2026/06/25(四) 10:15:41.756 ID:h8Zw8e6YNo.30543399del
台中無風無雨
類別: 台中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5(四) 10:18:37.323 ID:IL50lGYgNo.30543409del
>>30543399
又再給周縣長添麻煩 拜託自己把水喝掉好嗎
無名2026/06/25(四) 10:22:49.423 ID:xrUU4L2QNo.30543424del
>>30543399
你車子要發不動了- -
無名2026/06/25(四) 10:29:32.477 ID:0w.yguHYNo.30543452del
>>30543399
這波會往北跑
全台都會中吧
無名2026/06/25(四) 10:30:15.359 ID:WEDur/MENo.30543454del
沒有繞道的選項嗎....
這樣車也不能騎了
無名2026/06/25(四) 10:32:55.435 ID:8YnAE5MINo.30543466del
>>30543424
他車子要發不動了- -
無名2026/06/25(四) 11:43:47.824 ID:h8Zw8e6YNo.30543746del
台中下大雨了
類別: 台中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5(四) 11:55:53.007 ID:8wclOHmENo.30543809del
檔名:1782359752924.jpg-(21 KB, 640x270)
21 KB
誰說咱們屏東沒有人材
類別: 屏東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5(四) 11:57:21.126 ID:RTwGrU5ANo.30543814del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r/196rQvnq2B/

猜猜看為什麼今天藍白賤畜都不敢狗吠南部淹水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5(四) 12:16:22.870 ID:rCYPjAG.No.30543902del
>>30543814
票投章公子繼續連任
怕了沒
無名2026/06/25(四) 12:19:08.101 ID:lstE.xcANo.30543915del
>>30543814
又有一堆二手車要出現了
無名2026/06/25(四) 12:35:16.180 ID:wXags7iINo.30543996del
桃園無風無雨
類別: 桃園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5(四) 12:42:54.234 ID:nezEWFLcNo.30544041del
檔名:1782362574177.jpg-(983 KB, 2040x1536)
983 KB
宜蘭下小雨
沒看脆也沒不知道台灣多處淹水
類別: 台灣, 宜蘭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5(四) 12:55:14.234 ID:uSxnUduUNo.30544087del
檔名:1782363314163.jpg-(629 KB, 880x880)
629 KB
半天就紫爆
到哪裡都成災
無名2026/06/25(四) 12:56:37.371 ID:.X787a2kNo.30544097del
>>30544087
你在臭高雄以北300公里嗎?
類別: 高雄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5(四) 12:57:22.687 ID:WVNpbsDYNo.30544103del
>>30543814
台北人還是喜迎藍白的www
類別: 政治, 台北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5(四) 12:57:24.937 ID:luH6N.7gNo.30544106del
檔名:1782363444883.jpg-(40 KB, 972x429)
40 KB
>>30544087
北部就不會 積水而已WWWWW
無名2026/06/25(四) 13:27:09.682 ID:6QfVttxQNo.30544278del
>>30544087
東部該不會還是熱爆吧?
無名2026/06/25(四) 13:29:33.381 ID:Gj6nb9G.No.30544290del
>>30543814
因為英偉達!!!!
無名2026/06/25(四) 13:50:38.385 ID:Fx1Vo9e.No.30544416del
>>30543814
因為網軍還沒上班阿
無名2026/06/25(四) 13:52:28.623 ID:8PKfMC0gNo.30544434del
>>30544416
今天是平日唉
都幾點了還沒上班ww
無名2026/06/25(四) 14:15:24.413 ID:8ALSd3dcNo.30544537del
檔名:1782368124339.jpg-(604 KB, 880x880)
604 KB
>>30544087
上週150就唉唉叫了
結果台北沒人去挖水溝wwwwww
類別: 台北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5(四) 14:23:06.247 ID:0w.yguHYNo.30544583del
>>30544537
蔣那時被問還講了七次即刻XX
看來他的"即刻"和大家的定義不太一樣
無名2026/06/25(四) 14:25:05.834 ID:n2Se5mmYNo.30544594del
>>30544537
蔣火鍋:中央不派人來挖水溝是中央的錯!
無名2026/06/25(四) 14:31:51.752 ID:0w.yguHYNo.30544629del
>>30544416
內亂中吧
秦慧珠開始戰政客爽
忽然網軍就不見了
無名2026/06/25(四) 15:07:10.076 ID:P0rexXJQNo.30544786del
檔名:1782371230016.png-(96 KB, 577x649)
96 KB
>>30543814
屏東高雄 不是大豪雨就是超大豪雨
結果台北 豪雨就淹
他們敢噴絕對會被笑回去阿

無名2026/06/25(四) 15:41:41.151 ID:3BRJy9OINo.30544948del
>>30543399
屏東淹水不是常識嗎
我一直好奇台積電怎麼會想設廠在屏東
炒地皮??腦帶被驢踢了???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