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稱
標 題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110222595.jpg-(182 KB, 1080x1080)
182 KB
無題無名2026/06/22(一) 14:37:02.670 ID:ANlmzoKYNo.30526577del[回應]
中央…幾成?
無名2026/06/22(一) 14:41:23.824 ID:pbA5lU4wNo.30526603del
沒把這些斂財邪教消滅
十成!
無名2026/06/22(一) 14:46:43.794 ID:myIb1UIANo.30526628del
>斬鬼
啊斬了沒有?
沒有斬
就不要在那邊虛晃一招
歹戲拖棚
無名2026/06/22(一) 14:47:57.512 ID:gpMOsm.ANo.30526634del
>>30526577
今天看到這新聞 聽到左邊講話
突然懷疑他性別了

檔名:1782103738265.jpg-(149 KB, 1080x1193)
149 KB
無題無名2026/06/22(一) 12:48:58.337 ID:12r6ga9cNo.30526038del[回應]
島民
你們小時候有被這樣過嗎
好可怕的情形😱
無名2026/06/22(一) 12:55:28.096 ID:VWhvn7c.No.30526065del
仔細想想
正太的第一節細手臂應該是能完全伸入痴女JK的大腸頭裡的
無名2026/06/22(一) 13:07:38.202 ID:12r6ga9cNo.30526117del
檔名:1782104858143.jpg-(45 KB, 704x817)
45 KB
>>30526065
你的想法很不對勁
無名2026/06/22(一) 14:47:44.258 ID:x9RfQNlINo.30526632del
檔名:1782110864196.jpg-(274 KB, 1024x1452)
274 KB
無本文

檔名:1782108180867.jpg-(157 KB, 1113x1208)
157 KB
無題無名2026/06/22(一) 14:03:00.926 ID:ufY5FPmkNo.30526350del[回應]
無人機要發動了嗎?
之前我買140貼給島民笑,說等120才買但也到不了120阿
有回應 1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026/06/22(一) 14:10:00.836 ID:hmRd24i6No.30526401del
好ㄛ
這就來買買看
無名2026/06/22(一) 14:18:58.709 ID:OxnHWH06No.30526465del
檔名:1782109138641.jpg-(47 KB, 1096x445)
47 KB
120元是我說的啦
你現在也只不過是打平而已
這段期間台股指數or其他個股都漲10幾%
時間成本你覺得划算就好了
然後最低123也算很接近了
所以跌下去你有攤平嗎?

順便分享一下我今天帳面多23萬= =
無名2026/06/22(一) 14:25:16.488 ID:ufY5FPmkNo.30526505del
檔名:1782109516420.jpg-(54 KB, 1244x344)
54 KB
>>30526465
我是喜歡分散持股的人,美日台加起來共有26檔
前陣子套牢確實很猶豫要不要換手,但還是決定就放幾個月吧
無名2026/06/22(一) 14:25:27.077 ID:9NowSlqsNo.30526507del
>>30526350
等韓狗魚從美國回來就會過了
共匪檔不住的,沒看韓狗魚要出門一堆舔共仔忙著蹭鏡頭嗎?
連麗ven的小牛犬都在後面蹭畫面
類別: 政治, 美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4:27:54.804 ID:OxnHWH06No.30526519del
>>30526505
你到底買了三小...
大盤今天漲了快3%
你今日損益還只有一半
看你總損益
好吧 不批評你了
你喜歡就好
無名2026/06/22(一) 14:30:14.920 ID:PTx8QdwgNo.30526534del
但是0050比雷虎便宜啊
無名2026/06/22(一) 14:34:31.365 ID:ufY5FPmkNo.30526564del
>>30526519
大半是金融,人家前陣子發動過了休息中
之前台G跌的時候金融幫我賺
現在金融跌的時後換台G賺
無名2026/06/22(一) 14:35:52.249 ID:KjgPN8DcNo.30526570del
>>30526350
雷虎已經被玩壞了
去年高點掛在那裏就是壓力
無名2026/06/22(一) 14:37:16.500 ID:IzdLYR92No.30526579del
無名2026/06/22(一) 14:46:09.965 ID:lrxO06zMNo.30526623del
奇怪你買金融股這麼保守的人 不去投獲利路線明確的AI概念
跑來玩軍工這種本夢比還很高的股票
是覺得自己眼光獨到 還是信仰深厚?
玩就算了 還沒開始獲利就PO文曬是覺得已經賺太多了?

很多時候投個股的人的想法我真的搞不太懂
類別: 股票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檔名:1782108521354.jpg-(109 KB, 640x480)
109 KB
無題無名2026/06/22(一) 14:08:41.414 ID:WVrVqGfINo.30526388del[回應]
最好吃的台灣街頭小吃 有異議嗎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有回應 2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026/06/22(一) 14:18:08.344 ID:PTx8QdwgNo.30526456del
裝在碗裡吃的都是弱者
像鹿港那樣一袋提著直接吃才對
無名2026/06/22(一) 14:18:34.976 ID:Yzbres.wNo.30526459del
檔名:1782109114927.jpg-(13 KB, 384x216)
13 KB
>>30526388
我覺得是花生粉豬血糕
無名2026/06/22(一) 14:19:42.850 ID:kQEDzKFINo.30526470del
檔名:1782109182732.webm-(4986 KB, 480x360)
4986 KB
無本文
類別: WebM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2026/06/22(一) 14:20:47.905 ID:4EB.Eb1ENo.30526474del
檔名:1782109247853.jpg-(972 KB, 3024x4032)
972 KB
最好吃的台灣街頭小吃 有異議嗎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4:29:29.959 ID:jKLBjyh6No.30526527del
>>30526446
你讓我想到周星馳的食神

他開頭說腸內還有坨屎的時候,店家遞衛生紙給他
後來才知道這是雙關笑話
無名2026/06/22(一) 14:32:50.152 ID:Fm3zRxlwNo.30526552del
檔名:1782109970082.jpg-(141 KB, 1024x683)
141 KB
無名2026/06/22(一) 14:40:22.673 ID:bpId162QNo.30526595del
檔名:1782110422598.jpg-(725 KB, 4032x3024)
725 KB
>>30526552
湯麵分離
無名2026/06/22(一) 14:40:49.724 ID:KF.EjkdsNo.30526597del
>>30526456
O化劑
小雞雞
無名2026/06/22(一) 14:43:44.120 ID:w7FyufPcNo.30526609del
>>30526474
臭豆腐太好吃了
好吃到岸田一直吃
無名2026/06/22(一) 14:44:34.322 ID:lsbQExDkNo.30526613del
>>30526597
太大了要平衡一下

檔名:1782041070932.png-(400 KB, 911x433)
400 KB
無題無名2026/06/21(日) 19:24:30.994 ID:OhvtI0SQNo.30522248del[回應]
島民

我今天開始玩ZZZ
唯一想問的,就是不課金的情況下
是不是完全別肖想限定角?

新帳號玩到現在只能轉一抽限定...
是我新手任務還沒解夠嗎?
有回應 84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026/06/22(一) 09:45:36.579 ID:ZkXIMADoNo.30525075del
>>30524958
然而有一群人覺得兩年前的PV中出現的一坨黑的軍裝比較好看
笑死 肉粽端午節看夠多了
無名2026/06/22(一) 09:46:26.853 ID:5Ag0oh2.No.30525078del
>>30525063
GG硬硬還需要經過你的同意喔?
無名2026/06/22(一) 10:58:01.587 ID:WBCbPklgNo.30525404del
檔名:1782097081527.png-(261 KB, 463x505)
261 KB
>>30525063
其實我入坑一個原因是想比較看看其他手遊跟異環差多少
還有一部分是ZZZ我封測玩過但後來沒玩公測 心裡一直有個遺憾
想回去看看現在變得如何了
另外還有個理由是我覺得女主外型很好看
類別: 手遊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1:14:58.313 ID:gEovkweANo.30525514del
檔名:1782098098250.jpg-(26 KB, 450x452)
26 KB
無名2026/06/22(一) 11:24:46.750 ID:..Q6wTpcNo.30525590del
>>30525404
開放世界玩多了
再回來看ZZZ 走到哪就黑屏加載到哪 開個門也黑屏
還有一堆空氣牆玩起來一點也不爽
無名2026/06/22(一) 12:01:55.174 ID:CYwdwS6cNo.30525812del
檔名:1782100915119.jpg-(468 KB, 2048x2008)
468 KB
>>30525063
老實說 ZZZ本來賣的都是帥氣的角色 沒有那麼妓
最多奶子和屁股比較Q彈
現在估計營收不夠好看了 所以2.8的普羅米婭
3.0的白毛大奶和將來的粉毛虛狩就很妓
無名2026/06/22(一) 14:22:03.082 ID:KlbZwacoNo.30526486del
>>30525812
>最多奶子和屁股比較Q彈
無名2026/06/22(一) 14:42:53.582 ID:8EF2q7O.No.30526606del
>>30525063
我是MMD空氣玩家
對我來說就算出到3.0了還是沒有一個妓女比得上朱鳶
朱鳶的屁股是在太美味
無名2026/06/22(一) 22:23:08.867 ID:7ZFp1RBQNo.30529599del
>>30524680
留著等買造型阿,造型只能用底片買
你就看哪一隻比較對你性癖,反正大版本主打必有造型,特殊節慶也會推出舊角造型
因為小課玩家很少會純儲值底片買這些外觀道具,都碼是留給抽
你有額外的庫存預算剛好可以拿來買這些東西爽

>>30524906
遊戲內有養成規劃,只要養到系統告訴你角色數值無缺,0+0遊戲內過八成內容都可以閉著眼睛過
除非你連危局這種最終挑戰都想腦波一直線的過,不然追求高命一點意義都沒有,這遊戲不要說PVP,甚至沒有排行榜單讓你戰強度
最多就是可以看到自己的積分在所有玩家中占前幾%

>>30525404
喜歡女主現在很適合回流
3.0送一個強度很不錯的主機角色佩洛伊斯,基本上就是繩匠兄妹的替身
外觀特意做的中性,遊戲內選女角佩洛伊斯就會比較接近女聲,反之亦然
不知道為甚麼劇情演出的女聲佩洛伊斯有種千金大小姐的騷感

>>30525812
市場策略吧,不過ZZZ的故事演出都有把人設贏回來
蛇女希希芙剛進遊戲就被罵站街女,結果演到現在已經變成連麻辣仙人都愛的情感支持寵物了
維琳娜在劇情中也是很帥的
>>30526606
看的出來你很有文化,我記得就算是數值膨脹的3.0,朱鳶的臀圍仍然是T0等級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02:28:52.336 ID:l1L.0WGoNo.30530633del
檔名:1782152932268.jpg-(2843 KB, 2000x3000)
2843 KB
>>30529599
>留著等買造型阿,造型只能用底片買
我老實說 還真的沒有 花錢買的造型都有夠難看的= =

原皮如果是60分 那些花錢的大概只有10分吧

唉 到底為什麼要特地分兩種呢 如果說貴一點就算了 連買都不讓我買

>蛇女希希芙剛進遊戲就被罵站街女
太可惡了 為什麼要欺負蛇蛇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檔名:1782109620657.jpg-(392 KB, 827x1200)
392 KB
無題無名2026/06/22(一) 14:27:00.727 ID:BOjB8VyoNo.30526515del[回應]
牛奶太貴大家可以喝小峰的牛奶

檔名:1782022947636.jpg-(238 KB, 1206x1092)
238 KB
無題無名2026/06/21(日) 14:22:27.687 ID:i2vY8rd.No.30520586del[回應]
島民整天嘴VT打太爛
結果人家真的不打了
島民怎麼這麼壞
有回應 12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026/06/22(一) 10:04:54.556 ID:F3tRnnWgNo.30525155del
>>30525145
靠背啊 精障自問自答 你看看
無名2026/06/22(一) 10:09:42.982 ID:bzYcip8sNo.30525176del
撒泡尿照照,什麼德行
拿一兩個含金量低的垃圾打槍比賽冠軍就真以為自己遊戲技術很強很有天份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0:14:03.562 ID:MV6VF67INo.30525186del
>>30520586
爛得要死
情勒要死去死
快點畢業退一退啦
無名2026/06/22(一) 10:23:07.744 ID:U2HyRKAUNo.30525224del
>>30525186
阿夸畢業轉生後
也不敢参加電競比賽
齁星會玩電競的6位也被公司逼退
齁肉電競已滅亡絕種
剩下樂子人狂喜
要把這段歴史世世代代傳下去
太爽了 爽哥
無名2026/06/22(一) 11:12:11.784 ID:s5wG1STMNo.30525496del
>>30520586
太雞巴了吧
直接放生隊友
你以後不參賽是你家的事
現在參加了就好好打完阿
無名2026/06/22(一) 11:13:04.147 ID:hJ0b6iA6No.30525502del
>>30525496
以後都不參加最好 = =
無名2026/06/22(一) 11:47:40.215 ID:GawAW5k.No.30525729del
檔名:1782100060163.jpg-(629 KB, 2000x820)
629 KB
>>30525117
吃了不潔食物感染寄生蟲吧發病潜伏期也對上,說出來就傷害ID組感情
無名2026/06/22(一) 14:18:50.470 ID:aBD2l2yANo.30526462del
>>30525496
TOWA參賽被嘴就退賽真的害慘隊友
難怪不敢退齁跳槽打槍箱
無名2026/06/22(一) 14:22:09.948 ID:aBD2l2yANo.30526488del
>>30525135
>>30525152
是因為齁樓面本身就一堆毛好嗎
根本不用齁黑出面就整天製造一堆爭議了
去年兔田綠寶石造假幸運兔事件到現在都沒下文只會裝死
年初35賭馬爭議到現在都沒下文只會裝死
前陣子拉普自肥玷汙學偶莉波姐姐也是只會裝死
齁樓面每次出包都只會裝死就不要怪別人批評
無名2026/06/22(一) 15:32:18.711 ID:aiyyqd1oNo.30526860del
檔名:1782113538647.png-(2931 KB, 1194x1986)
2931 KB
>>30525224
還有那個自稱電競大師的
自從比賽被白金結屌打之後
就只窩在小圈圈裡不敢出來了

檔名:1782109324510.jpg-(257 KB, 1152x2048)
257 KB
無題無名2026/06/22(一) 14:22:04.562 ID:kQEDzKFINo.30526487del[回應]
無本文

檔名:1782109300658.jpg-(1292 KB, 1075x5403)
1292 KB
無題無名2026/06/22(一) 14:21:40.724 ID:09QzjdiYNo.30526484del[回應]
要買幾號.....

檔名:1782097045868.jpg-(216 KB, 800x690)
216 KB
無題無名2026/06/22(一) 10:57:25.919 ID:4t0IvUOYNo.30525399del[回應]
求救萬能的島民
最近準備買房了
目前決賽圈有兩家
一家萬華 一家南港
實際去看了下周圍環境
萬華繁華很多 離捷運也近
南港比較偏遠 但很多大公司 感覺比較有發展機會
島民會選哪邊?
類別: 房地產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有回應 26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026/06/22(一) 11:53:03.009 ID:dLlP3FgwNo.30525764del
無名2026/06/22(一) 11:53:30.944 ID:pxkJEXBQNo.30525767del
檔名:1782100410875.png-(10 KB, 550x750)
10 KB
我選松河街
無名2026/06/22(一) 12:01:01.702 ID:1sCxke1INo.30525803del
>>30525664
萬華如果是在長沙街廣州街那帶可能還有點買的價值。
南港的話舊莊街那邊可以賭一下後面往深坑延伸那條線,會來個一波炒南港展覽館往南延伸去接上,趁話題炒的時候就賣掉也不用等定案。
無名2026/06/22(一) 12:05:42.295 ID:nuVJeDlcNo.30525846del
>>30525399
先有工作再來挑房子啊
無名2026/06/22(一) 13:57:18.629 ID:4t0IvUOYNo.30526331del
>>30525803
一個在萬華區康定路
一個是南港區福山街
好像確實在你說的地方附近
無名2026/06/22(一) 14:04:17.722 ID:Jtwqc4z.No.30526359del
>>30526331
離汐止也太近…根本橫科
無名2026/06/22(一) 14:14:27.809 ID:myIb1UIANo.30526428del
你所謂萬華繁華很多 是指生活機能比較方便 附近商家一大堆 對吧
離捷運近也是加分
>萬華10年 22坪
除非公設太誇張 否則多這5坪就贏了
10年的房子還ok啦 不算老房
無名2026/06/22(一) 14:18:17.483 ID:RBa3l2.UNo.30526457del
>>30525418
告什麼東西? 房子125公斤嗎?
無名2026/06/22(一) 14:21:00.607 ID:4t0IvUOYNo.30526479del
>>30526428

南港那間附近除了幾棟破透天和中研院 就沒什麼了
當然最基本的便利店全連啥的還是有
無名2026/06/22(一) 14:21:12.670 ID:hJUjv6yQNo.30526480del

檔名:1782108285719.webm-(4239 KB, 426x240)
4239 KB
無題無名2026/06/22(一) 14:04:45.835 ID:hmRd24i6No.30526365del[回應]
好煩ㄛ
可不可以少點諧音哽
類別: WebM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2026/06/22(一) 14:09:08.004 ID:KF.EjkdsNo.30526395del
>>30526365
台灣人就是這樣
改不了 不會改 改不得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2026/06/22(一) 14:10:41.970 ID:z4nv1w/sNo.30526409del
>>30526365
已經Taiwan了
無名2026/06/22(一) 14:11:46.757 ID:FPV7qQDANo.30526413del
>>30526365
但小時候對於園遊會的記憶也只剩下諧音哏
無名2026/06/22(一) 14:13:09.792 ID:hJ0b6iA6No.30526419del
你要去適應它
無名2026/06/22(一) 14:14:45.120 ID:6Ii1eil.No.30526430del
>>30526365
諧音哽是智商的表現
無名2026/06/22(一) 14:15:54.004 ID:4GC/jpmYNo.30526437del
>>30526365
看來島民是要你加入他們
無名2026/06/22(一) 14:17:23.334 ID:BOjB8VyoNo.30526451del
日本明明才是最愛諧音梗的 以前漫畫都看得到
類別: 日本, 漫畫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2026/06/22(一) 14:17:50.964 ID:DWRFWjyANo.30526455del
>>30526395
台灣人不生快消失了
五十年後以後就都支語玩笑
不用再聽諧音哽了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2026/06/22(一) 14:18:29.517 ID:eY1g0IsINo.30526458del
>>No.30526365
>>可不可以少點諧音哽
然後多一點支那哽對吧?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2026/06/22(一) 14:20:56.698 ID:myIb1UIANo.30526476del
>對對對 你說的都隊
今天很嗆是吧

檔名:1782108927734.jpg-(671 KB, 2048x2048)
671 KB
集英社官方發佈獵人復刊pv無名2026/06/22(一) 14:15:27.798 ID:ZvtoDSLINo.30526434del[回應]
無本文
無名2026/06/22(一) 14:19:09.927 ID:Qf1dG8UENo.30526466del
檔名:1782109149868.jpg-(477 KB, 832x1216)
477 KB
>>30526434
好爛喔
還是 聖誕節的破面 比較帥= =

檔名:1782109123670.jpg-(153 KB, 800x690)
153 KB
無題無名2026/06/22(一) 14:18:43.734 ID:BOjB8VyoNo.30526461del[回應]
這種非實體的BOSS島民都會陷入苦戰不知道怎麼對付吧

檔名:1782092926489.png-(175 KB, 477x433)
175 KB
無題無名2026/06/22(一) 09:48:46.551 ID:9zGlHZ/INo.30525092del[回應]
星期一島民 我好恨 好恨

昨天申請玉山的信貸 結果今天就收到通知說綜合評分過了 連人工審核都過了

好恨 玉山為什麼借我錢
無名2026/06/22(一) 10:37:52.296 ID:IzdLYR92No.30525285del
>>30525092
困霸數錢豪煎蛋
無名2026/06/22(一) 10:43:06.177 ID:lFa1iD5gNo.30525314del
>>30525092
怎麼把複製文改編了啦wwwww
無名2026/06/22(一) 13:02:21.222 ID:DAXLcOD2No.30526093del
>>30525314
別追究了
當初貼原始發文的本尊可能因此被嚇跑了
還是算了吧
無名2026/06/22(一) 13:04:10.713 ID:p9qSY1mANo.30526102del
>>30526093
假跑而已
無名2026/06/22(一) 13:06:30.678 ID:9wjMVK.ENo.30526109del
>>30526093
原本到底說什麼
借錢要幹嘛
無名2026/06/22(一) 13:08:33.504 ID:DAXLcOD2No.30526129del
>>30526109
原本是說「玉山銀行不借給他三萬塊」
用來做甚麼沒有明白講
有人說是用來打電玩或刷廁
無名2026/06/22(一) 13:11:41.441 ID:nBdcmvjENo.30526145del
>>30526129
菜花豬要借錢去打性病疫苗啦ww
無名2026/06/22(一) 13:13:15.295 ID:2igro21kNo.30526153del
>>30526129
過生活吧
菜花豬連九價都沒錢打了
無名2026/06/22(一) 13:16:48.371 ID:Qf1dG8UENo.30526167del
>>30525314
>>30526093
這改編的喔WWWW
我以為最後借到錢 還是在發神經ㄟWWWW
無名2026/06/22(一) 14:18:42.094 ID:kQEDzKFINo.30526460del
幹你娘智障昨天銀行休息啦

檔名:1782094211123.jpg-(1462 KB, 1400x1100)
1462 KB
無題無名2026/06/22(一) 10:10:12.111 ID:UnNhwMzoNo.30525178del[回應]
終於投完失業補助的履歷了
應該不會真的來找我面試吧 我好怕
雖然我投2家30人以上應徵 跟1家11~30人應徵的 應該很難上吧

找來找去還發現好麻煩 好多都沒有附電話
承辦還要求截投履歷的畫面 但我這次是用104投的 然後又是用電腦投
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疑慮啥的
類別: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有回應 1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026/06/22(一) 10:13:51.432 ID:KF.EjkdsNo.30525185del
>>30525178
想吃蛋糕
肚子餓
無名2026/06/22(一) 10:20:13.551 ID:nBdcmvjENo.30525209del
>>30525178
手中的蛋糕被搶走是什麼感覺?
無名2026/06/22(一) 10:43:48.367 ID:gX15rdr2No.30525321del
要領失業補助每個月好像要投遞簡歷給兩家
你直接挑你資格根本不符合的去投就好
我當年是這樣做的,省去面試的浪費時間環節
雖然都找資格不符的,不過有次有家公司真的叫我去面試
這種就無法拒絕了
無名2026/06/22(一) 10:47:39.709 ID:UnNhwMzoNo.30525345del
檔名:1782096459652.jpg-(460 KB, 1300x1100)
460 KB
>>30525321
>資格根本不符合的去投就好
但感覺也不能投那種一看就不符合的
得挑看起來符合 但實際上不符合
像我第一天去辦理時 投了個會計 承辦直接說你有會計相關的能力嗎...
最後改投標準偏高的行政人員

然後剛剛投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除了行政還能選啥= =
無名2026/06/22(一) 10:53:17.725 ID:nBdcmvjENo.30525374del
>>30525345
為什麼不在家當啃老尼特就好?
無名2026/06/22(一) 10:54:45.611 ID:UnNhwMzoNo.30525384del
檔名:1782096885553.png-(261 KB, 1200x1000)
261 KB
>>30525374
不敢讓父母太過傷心...
無名2026/06/22(一) 10:57:29.477 ID:nBdcmvjENo.30525400del
>>30525384
你不是說在家都不跟父母打招呼嗎?
怎麼還會在乎這種事?
無名2026/06/22(一) 10:58:23.112 ID:ezbjFTUUNo.30525410del
告訴你吧
前幾個月你想休息不想上工的話
隨便投越不可能選你的越要投
有些HR會很禮貌的回覆你就算你資格不符
大概十幾二十封你的任務就能達成
如果20封都沒人理你
你就應該檢討自己的推薦信是不是不夠嘲諷
對方回你就算你過關了
無名2026/06/22(一) 10:59:03.921 ID:Hz6lC5cQNo.30525413del
wwwwww
無名2026/06/22(一) 14:17:08.067 ID:I60nLgUgNo.30526448del
>>30525321
這個補助要怎麼證明你有投履歷
還是看政府的求職網投的
104不算吧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
[0] [...] [154] [155] [156] [157] [] [159] [160] [161] [162] [163] [164] [165] [...] [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