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稱
標 題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無題無名2026/06/22(一) 11:48:42.285 ID:uDGndZV2No.30525736del[回應]
汶汶阿北就是島上綠共的終極型態了嗎
手握十七張精障診證明書
50幾歲 頭髮都要掉光了還在啃80歲父母的老
整天無所事事上網跟人打嘴砲抗中保台罵藍白
雖然自己還是賴在藍白大本營 就是死不搬去南部
雖然老爸有錢 但還是沒有女人願意跟自己結婚
52歲了依然求偶焦慮到只能追著韓妹的屁股跑
結果被自己的韓妹女神已讀不會後就崩潰到精障發作亂砍人

我好擔心島上的尼特綠共管有一天也會登上社會版頭條阿
阿 忘了尼特綠共醜到連門都不敢出 不然不可能24小時窩在綜合
有一說一 文文阿北是比尼特綠共帥多了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有回應 4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026/06/22(一) 12:16:16.062 ID:0fopBCSgNo.30525896del
檔名:1782101776008.png-(215 KB, 788x890)
215 KB
無本文
無名2026/06/22(一) 12:17:18.950 ID:3CEcwE2UNo.30525902del
>>30525877
藍白草柯韓糞真的是只會父子騎驢
不BAN你你也在哭
BAN了你又要罵綠共
阿真的綠共你還能隨便罵人喔= =
看到膩的論述= = 不知道怎吐槽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2:19:56.253 ID:2UiTkrcgNo.30525911del
藍白又在吃人血饅頭了
然後看到藍白縣市一天到晚死人卻不敢哀一聲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2:21:04.502 ID:imTM8ME6No.30525919del
>>30525736
>>30525877
他的脆裡面找不到任何政治文
唯一政治文是要NG政治單字 又是個看起來反共的(?
最符合的就是自以為中立理性的雜草阿
還住台北 又精障 一堆藍白畜生的關鍵字呢
類別: 政治, 台北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2:24:04.310 ID:bpId162QNo.30525931del
>>30525877
我又不是管管怎麼BAN
快去找阿北幫你移植支那牌大腦吧= =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2:25:53.940 ID:imTM8ME6No.30525937del
看看111 那群阿巴阿巴的雜草 真的是經典呢
真的跟這位精障完全符合
無名2026/06/22(一) 12:26:47.198 ID:.KD5YEkUNo.30525939del
宅男好欺負被起底
XX就不會報,還會有法匠教訓民眾,講兇手的法治人權
sage2026/06/22(一) 12:31:20.740 ID:KHGEhmoANo.30525960del
>>uDGndZV2
到底是有什麼病在k島發神經
尼特綠共已經鴕鳥到連自己最愛的政黑都不敢看了www2026/06/22(一) 12:36:27.161 ID:uDGndZV2No.30525991del
>>30525919
尼特綠共什麼時候才肯面對現實呢
一天到晚切割自己的美好同胞
真的是很擅長切割呢
難怪自己人砍人也是先割喉www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2:49:13.527 ID:p9qSY1mANo.30526039del
>>30525960
政治版跑出來 每天都沒吃藥

檔名:1782100578002.webm-(1727 KB, 296x640)
1727 KB
無題無名2026/06/22(一) 11:56:18.110 ID:4EB.Eb1ENo.30525780del[回應]
無本文
類別: WebM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2026/06/22(一) 12:04:20.136 ID:vK6eruBcNo.30525838del
>>30525780
這個我真的看多少次笑多少次WWW
千辛萬苦買重機 結果穿搭依然是起牛樣 還得搞個肥宅背包
又怕曬又怕淋雨又得肉包鐵
人家一部生財工具比啥都有用
無名2026/06/22(一) 12:16:51.440 ID:JyKnjnR2No.30525899del
>>30525780
口音好低端…
無名2026/06/22(一) 12:23:36.774 ID:8Qo08UvQNo.30525927del
>>30525780
1點半?
無名2026/06/22(一) 12:31:40.846 ID:nBdcmvjENo.30525962del
>>30525838
續龜?
無名2026/06/22(一) 12:35:54.449 ID:kQEDzKFINo.30525990del
檔名:1782102954400.png-(887 KB, 1096x2560)
887 KB
>>30525838
BMW R 12 nineT 95萬起 我是不覺得買這種車的會千辛萬苦啦

檔名:1782102798565.jpg-(195 KB, 864x1152)
195 KB
無題無名2026/06/22(一) 12:33:18.617 ID:MPlQpJUQNo.30525976del[回應]
無本文

檔名:1782100223671.webm-(4000 KB, 480x536)
4000 KB
無題無名2026/06/22(一) 11:50:23.811 ID:4kJ.ybXINo.30525750del[回應]
滿滿肉墊(安全
類別: WebM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2026/06/22(一) 11:52:36.581 ID:vaLlNbc.No.30525760del
人都多到踩起沙塵暴了
無名2026/06/22(一) 11:56:49.047 ID:Vm4hrtT.No.30525782del
>>30525760
年底印度大軍要來台了
類別: 印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2026/06/22(一) 12:20:32.570 ID:p9qSY1mANo.30525916del
無名2026/06/22(一) 12:31:01.541 ID:s4q5/cxcNo.30525959del
>>30525750
難怪印度拍得出那種用樹彈飛自己攻城的電影
原來這根本是他們日常
類別: 印度, 電影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檔名:1782102520960.png-(2035 KB, 1920x2160)
2035 KB
無題無名2026/06/22(一) 12:28:41.028 ID:Z4plcTAINo.30525947del[回應]
見鬼了 老門神carry全家嗎
無名2026/06/22(一) 12:30:36.219 ID:vaLlNbc.No.30525957del
太猛了吧wwww
是要踢和幾次

檔名:1782100878072.jpg-(68 KB, 455x680)
68 KB
無題無名2026/06/22(一) 12:01:18.127 ID:Hwq44RqQNo.30525805del[回應]
無本文
無名2026/06/22(一) 12:01:48.860 ID:Hwq44RqQNo.30525811del
檔名:1782100908789.jpg-(73 KB, 480x680)
73 KB
無本文
無名2026/06/22(一) 12:02:22.345 ID:Hwq44RqQNo.30525817del
檔名:1782100942289.jpg-(62 KB, 480x680)
62 KB
無本文
無名2026/06/22(一) 12:03:24.790 ID:aBAFr3OoNo.30525826del
遊戲桑...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2:03:39.475 ID:Hwq44RqQNo.30525832del
檔名:1782101019424.jpg-(64 KB, 480x680)
64 KB
無本文
無名2026/06/22(一) 12:19:30.849 ID:Hwq44RqQNo.30525910del
檔名:1782101970795.jpg-(81 KB, 675x900)
81 KB
無本文

檔名:1782101433329.jpg-(166 KB, 1079x873)
166 KB
無題無名2026/06/22(一) 12:10:33.381 ID:.6lmEb7wNo.30525864del[回應]
5天30% 有島民上車?
無名2026/06/22(一) 12:11:05.113 ID:IzdLYR92No.30525867del
>>30525864
沒有
我買日月光
小賺而已
無名2026/06/22(一) 12:11:26.762 ID:3B8SCQlwNo.30525872del
只賺了18%
無名2026/06/22(一) 12:15:44.237 ID:5arhV7DgNo.30525894del
>>30525864
只賺到6萬塊= =
無名2026/06/22(一) 12:18:40.785 ID:ZTfSSq/sNo.30525908del
檔名:1782101920722.jpg-(587 KB, 1080x2019)
587 KB
>>30525864
唉 太早賣了
現在只剩華邦電
五月買的

檔名:1782090455424.jpg-(177 KB, 1320x1593)
177 KB
距離丈哥斬殺線還剩多少?無名2026/06/22(一) 09:07:35.475 ID:bG6oz48MNo.30524915del[回應]
今天跑外送的時候,打開手機看到台股又創新高,心裡突然一陣悲從中來。
我真的不知道這個國家到底怎麼了。
明明大罷免最後大失敗,32:0,結果民進黨居然還能繼續騙人;明明黑箱疊加關稅、台積電變美積電、柯文哲被冤枉判了17年,怎麼台股還會漲?
這根本不合理。
巴哈姆特場外休閒版的主流民意都告訴我,台灣早就完蛋了。
美國封鎖海峽的時候明明就會暴跌,中美會談的時候台灣明明已經被賣掉了,怎麼市場都沒有反應?
難道那些買股票的人都不上巴哈場外嗎?
更何況獨角獸都說了,台灣牛奶全世界最貴;台灣生育率全世界最差;我昨天還被民進黨政府逼著吃發芽馬鈴薯。
這種國家怎麼可能有四萬七千點?
一定是假象。
一定是民進黨把股市P圖了。
不然怎麼解釋高德地圖被禁用之後,我連門都不敢出,但台股還是一直漲?
我騎著機車送外送,看著一棟棟大樓亮著燈,心裡越來越難過。
因為每漲一百點,就代表我少了一個可以貶低台灣的理由。
每創一次新高,就代表我又要重新找新的理由證明台灣快完蛋。
可是理由越找越少。
股市卻越漲越高。
最後我停在路邊,望著K線圖默默流淚。
旁邊的人問我:
「台股都上四萬七千點了,你怎麼還這麼難過?」
我擦乾眼淚回答:
「因為巴哈場外的人都說了,你們只會抱著台股自慰。」
說完後,我又打開手機確認一次。
台股還是在漲。
而我,只能繼續努力尋找下一個證明台灣要崩潰的理由。
繼續跑著外送

有回應 93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026/06/22(一) 11:33:23.113 ID:CP4JjPxENo.30525638del
>>30525579
當你的行為讓你被認成丈哥時
你最好反省一下
無名2026/06/22(一) 11:34:31.064 ID:hJ0b6iA6No.30525644del
>>30525638
我反省 不該跟精障說話
無名2026/06/22(一) 11:34:55.798 ID:bG6oz48MNo.30525647del
>>30525644
所以你為什麼要當丈哥?窮人
無名2026/06/22(一) 11:35:45.306 ID:IzdLYR92No.30525650del
>>30525644
自介乙
無名2026/06/22(一) 11:43:21.134 ID:juh3f1CkNo.30525701del
>>30525644
你好精障
無名2026/06/22(一) 11:43:40.546 ID:LJWMLwE.No.30525705del
臺灣強在地緣政治糟透的情況下
還能有這水準
向外交流都被打壓
如果沒中國這爛貨
臺灣還有更多成長空間
類別: 中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1:48:43.181 ID:IzdLYR92No.30525737del
>>30525705
>地緣政治糟透 (X)
國民黨外省人扯後腿 (O)
支那根本不足為懼
連俄國都可以被打到莫斯科了
類別: 政治, 俄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1:49:17.813 ID:bG6oz48MNo.30525740del
>>30525705
問就是國民黨 哈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1:59:16.326 ID:O6CunGQ6No.30525795del
>>30525445
我記得十六年前我還會嗆對面窮到只剩錢
現在不曉得牠們還剩什麼了
無名2026/06/22(一) 12:17:08.643 ID:bG6oz48MNo.30525900del
>>30525644
丈哥跑了?

檔名:1782059663475.png-(196 KB, 294x413)
196 KB
無題無名2026/06/22(一) 00:34:23.542 ID:QIKtJcVkNo.30524058del[回應]
島民我睡不著
有回應 1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026/06/22(一) 00:36:39.133 ID:QIKtJcVkNo.30524064del
檔名:1782059799080.png-(196 KB, 294x413)
196 KB
>>30524059
五點到現在玩了三回了
無名2026/06/22(一) 04:42:45.540 ID:QIKtJcVkNo.30524510del
檔名:1782074565486.png-(196 KB, 294x413)
196 KB
做惡夢醒來了 島救
無名2026/06/22(一) 04:43:48.654 ID:LT2xJJoUNo.30524513del
>>30524510
我跟你差不多 你是早醒還是難入民 要組受害者協會嗎
無名2026/06/22(一) 04:51:33.438 ID:J4.dKW2INo.30524523del
>>30524510
知道是夢了
快睡回去改寫惡夢劇情
無名2026/06/22(一) 05:33:15.282 ID:JyKnjnR2No.30524555del
>>30524510
睡著了嗎?現在五點半就日出了
無名2026/06/22(一) 05:40:52.566 ID:3CEcwE2UNo.30524556del
>>30524513
早醒 每次都半夜3點多
無名2026/06/22(一) 05:48:00.044 ID:wfQn.xa.No.30524559del
_(:3」∠ )_
好想回頭睡的說
無名2026/06/22(一) 06:01:11.781 ID:Ds5DxZrkNo.30524572del
我睡眠時間很混亂
我是只要超過睡覺時間就會越睡越晚的那種
比如十點要睡覺我可能晚睡一兩個小時
隔天就會變成11點才有睏意
然後就這樣晚睡早上甚至隔天下午才睡得著
而且是每一兩個月為一周期
只能讓生理時鐘慢慢變到正常時期睡為止
想早睡那鐵定不著
去看醫生拿藥吃也沒效
醫生給的睡眠調整方法是不要想著提早睡
應該是要把鬧鐘提早一個小時響
七點起來就改成六點起來
無名2026/06/22(一) 12:10:15.279 ID:JyKnjnR2No.30525863del
>>30524572
我也是… 昨天是早上8點睡到下午5點
今天是早上5點半睡到早上11點
無名2026/06/22(一) 12:13:41.604 ID:jHio4BG6No.30525883del
>>30525863
日夜顛倒了耶

檔名:1782022894230.webm-(9914 KB, 960x528)
9914 KB
無題無名2026/06/21(日) 14:21:34.375 ID:.ielyZOMNo.30520582del[回應]
有一個國家,半數人彈性就業,勞動法形同廢紙

墨西哥的經濟或許爛透了,但墨西哥沒有徹底放任,還願意用可憐的財政去為窮人兜底,2024年,全民退休金政策被寫進墨西哥憲法,成為了一項國民基本權益。

即使經濟艱難,就算身旁就是美帝,墨西哥也讓最底層的牛馬知道,即使送了一輩子外賣,種了一輩子地,也有體面老去,不必挨餓的權利。

本影片純屬娛樂,無不良引導,請勿過度解讀。
類別: WebM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有回應 2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026/06/21(日) 15:46:34.336 ID:h..VGwzgNo.30521013del
>>30520582
社會主義就跟醬汁一樣
無名2026/06/21(日) 15:48:58.980 ID:c/34OE.YNo.30521023del
>>30520582
>>就算身旁就是美帝
這明明就最大的利基
無名2026/06/21(日) 15:49:51.743 ID:atZB/7FUNo.30521028del
墨西哥Onlyfans女郎
墨西哥色情漫畫家
墨西哥網紅
墨西哥直播主
墨西哥爸爸活
墨西哥遊女
墨西哥電競選手
類別: 漫畫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2026/06/21(日) 15:50:52.974 ID:OoETm32QNo.30521032del
檔名:1782028252906.jpg-(44 KB, 402x379)
44 KB
>>30521013
不要汙辱醬汁!wwwwwwww
無名2026/06/21(日) 16:13:27.129 ID:BpHONPYUNo.30521148del
>>30520603
>墨西哥是全球前20大經濟體之一,也是二十國集團(G20)的成員國。

另一個號稱世界第2大經濟體的 時薪也只剩不到幾塊人民幣
這些所謂的世界XX大經濟體到底都誰定的
無名2026/06/21(日) 16:15:28.472 ID:b7TRaXK.No.30521160del
第一名不能說ww
無名2026/06/21(日) 16:16:17.357 ID:0x0s4g9YNo.30521167del
檔名:1782029777300.png-(239 KB, 600x400)
239 KB
>>30521013
醬汁是惹到你了嗎
無名2026/06/22(一) 12:05:51.962 ID:Y9DLrfzENo.30525847del
>>30521006
彈幕都是問號
無名2026/06/22(一) 12:08:41.893 ID:8Qo08UvQNo.30525857del
史上首次!香港粉紅被英國重判10年!Lululemon「辱華」道歉,朱一龍長城上敲日本鼓?中國小粉紅的玻璃心又碎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5-llD29WJk

無名2026/06/22(一) 12:13:00.669 ID:O6CunGQ6No.30525880del
每次選舉都會死三位數的候選人的國家

檔名:1782101462309.jpg-(793 KB, 1438x1080)
793 KB
無題無名2026/06/22(一) 12:11:02.379 ID:mXL62NbcNo.30525866del[回應]
台灣人年薪40萬
一斤芒果只需要10元
反觀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檔名:1782099019042.jpg-(78 KB, 405x720)
78 KB
無題無名2026/06/22(一) 11:30:19.109 ID:jHio4BG6No.30525619del[回應]
島民啊什麼是會社員 我有兩個問題
1.感覺會社員和台灣翻譯上班族只能說有重疊 但不完全一樣
日本如果黑幫開公司 那公司員工也是會社員 可是台灣就不會叫黑幫份子叫上班族
2.為什麼台灣翻譯是上班族 聽起來有點非正式 不科學
類別: 台灣, 日本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1:33:21.788 ID:jHio4BG6No.30525637del
>>30525619
第一個問題沒問清楚
假如照日本這樣 那不是什麼人都算會社員了嗎 (就像台灣上班族也是什麼人都算)
這樣感覺日本的會社員也不是很科學 只是聽起來比較正式而已
類別: 台灣, 日本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1:40:30.374 ID:W5xxUqfcNo.30525677del
>>30525619
上班族是和製英語名詞

可能是翻譯成 XX 族
比較符合當時愛好日本風潮的習慣用字

好像有不少產品也是故意命名為 XX 族
類別: 日本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1:49:19.509 ID:jHio4BG6No.30525743del
>>30525677
所以上班族本來也是日語 傳到台灣來 被採用 被我當成是會社員對等的翻譯 可是其實不是是嗎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1:54:08.087 ID:jKLBjyh6No.30525770del
>>30525637
日文的會社員通常是指領公司薪水的
有些會專指非主管勤務的一般員工

然後日本還有一種是派遣員工,這種就不會叫會社員
因為他們的福利並不受現在這個公司的保障

另外還有打工族,不過現在這個也少了....
類別: 日本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1:58:35.954 ID:W5xxUqfcNo.30525792del
>>30525677
源自日本的還有
暴走族 啃老族 頂客族

躺平族 可能是源自中國的 '躺平' 用語 又加上'族'
類別: 日本, 中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2:00:42.288 ID:vaLlNbc.No.30525802del
飛特族現在已經沒人喊了嗎
無名2026/06/22(一) 12:03:30.544 ID:W5xxUqfcNo.30525829del
>>30525770
'社畜' 這詞應該也是源自日本

上班族的悲歌啊
類別: 日本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2:07:14.728 ID:jHio4BG6No.30525853del
>>30525770
對啊 台灣說的上班族也包括非正職 約聘等等
應該說雖然原本是來自日本 在台灣衍生出自己的用法吧
類別: 台灣, 日本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2:09:41.548 ID:jHio4BG6No.30525860del
>>30525792
痾 日本有暴走族我知道 可是他們真的叫啃老族 頂客族嗎

說起來我也不覺得上班族三個字是日本人的原文
應該還是台灣在用族來翻譯日本本來沒有族的詞吧
類別: 台灣, 日本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檔名:1782099635883.jpg-(987 KB, 1200x1200)
987 KB
無題無名2026/06/22(一) 11:40:35.933 ID:EyAWHiu6No.30525679del[回應]
小霞 寶可夢歷代最騷女角
應該沒有島民反對吧?
無名2026/06/22(一) 11:43:34.305 ID:K6HTO3WsNo.30525703del
>>30525679
小光也不錯啦
無名2026/06/22(一) 11:45:56.918 ID:9ex3zjs6No.30525721del
檔名:1782099956868.png-(238 KB, 864x1923)
238 KB
>>30525679
google中文排第2個 看來我的偏好和大部分人相同w
無名2026/06/22(一) 11:47:04.152 ID:w7FyufPcNo.30525725del
鳴依和透子比較好吧
無名2026/06/22(一) 11:48:10.599 ID:hJ0b6iA6No.30525731del
>>30525721
真要這樣說那第三個是怎樣
無名2026/06/22(一) 11:50:13.025 ID:VWhvn7c.No.30525749del
>>30525679
熱褲!!!!!!!!!!
無名2026/06/22(一) 11:51:04.262 ID:WBCbPklgNo.30525753del
檔名:1782100264196.jpg-(343 KB, 1664x2432)
343 KB
仔細想想寶可夢真的一堆騷女角
這不是子供向嗎?
順帶一題我最喜歡的主角是mei
無名2026/06/22(一) 11:53:08.108 ID:M1wle2b.No.30525765del
鬥子超色的
無名2026/06/22(一) 11:56:31.642 ID:9ex3zjs6No.30525781del
>>30525731
奇樹的關係?
無名2026/06/22(一) 12:01:14.955 ID:KHGEhmoANo.30525804del
>>30525679
但是有六根手指頭
無名2026/06/22(一) 12:06:06.945 ID:1LVDgaGYNo.30525849del
>>30525753
原本就不是
是朱紫吃到DEI口水
才設計一堆醜不拉基的

檔名:1782100959248.png-(1852 KB, 1380x752)
1852 KB
無題無名2026/06/22(一) 12:02:39.309 ID:VYTVSDpUNo.30525820del[回應]
自從不發玩屁眼的影片之後
我變成一個很無趣的人

島民午安!!
無名2026/06/22(一) 12:03:27.645 ID:9NowSlqsNo.30525828del
>>30525820
你可以去辦55吋大石虎
無名2026/06/22(一) 12:03:55.161 ID:VWhvn7c.No.30525834del
以前100上面有看到女生玩屁眼、女生拉屎的影片
無名2026/06/22(一) 12:05:09.971 ID:MV6VF67INo.30525842del
>>30525820
ARM精障去刀殺人

檔名:1782101093680.jpg-(107 KB, 959x1705)
107 KB
無題無名2026/06/22(一) 12:04:53.733 ID:/K5wnflUNo.30525840del[回應]
告白女生叫我去死 是不是就是OK的意思?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
[0] [...] [160] [161] [162] [163] [] [165] [166] [167] [168] [169] [170] [171] [...] [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