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稱
標 題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100164365.png-(892 KB, 800x448)
892 KB
無題無名2026/06/22(一) 11:49:24.416 ID:QtZdxOfMNo.30525744del[回應]
今天我生日ㄛ!
無名2026/06/22(一) 11:50:12.950 ID:tQaVPtiYNo.30525748del
好棒
無名2026/06/22(一) 11:53:22.427 ID:z4nv1w/sNo.30525766del
>>30525744
小將忌日是什麼時候?

檔名:1782081646695.jpg-(375 KB, 1080x2020)
375 KB
無題無名2026/06/22(一) 06:40:46.761 ID:i5ii6YQ6No.30524614del[回應]
月薪快三萬叫薪水低
那其他更低的不就要撞豆腐了
有回應 24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026/06/22(一) 08:56:02.254 ID:Q3OK76l2No.30524869del
便宜仔系列糞草很喜歡拿日本新加坡還是中東國家來跟台灣比

但他們忘記
新加坡可以靠馬來西亞
日本地大+溫帶
中東國家有的是錢可以撐

台灣地小酪農根本做不到規模經濟
大盤都吸血蟲
政府單位有跟裕隆一樣保國內優先
怎麼壓價,為什麼國會多數黨不修法

無名2026/06/22(一) 08:57:22.764 ID:1sCxke1INo.30524875del
無名2026/06/22(一) 09:00:18.232 ID:6GuGh8wINo.30524886del
>>30524869
>>怎麼壓價,為什麼國會多數黨不修法
為了牛奶而修法
且用法規去干涉自由經濟的通常反造成人民得付出更多錢的歷史一堆
無名2026/06/22(一) 09:16:01.239 ID:ufY5FPmkNo.30524953del
檔名:1782090961189.jpg-(48 KB, 573x352)
48 KB
誰說日本牛奶便宜的?
類別: 日本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09:43:33.428 ID:jKLBjyh6No.30525069del
>>30524953
這是玻璃瓶裝的高級貨啦!!

去日本時有因為好奇買來喝過,其實還好而已
然後瓶子拿來當花瓶還不錯
類別: 日本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09:49:58.758 ID:bG6oz48MNo.30525101del
>>30525069
你也可以喝味全賣給飲料店一瓶45元一升的啊
無名2026/06/22(一) 11:46:14.234 ID:q2wHpvpQNo.30525723del
>>30524725
鮮乳保久乳都分不出來的北七不要在這丟人現眼了好嗎wwww
無名2026/06/22(一) 11:48:29.221 ID:b.3aEYM2No.30525733del
>>30524738
乳廠直接買未處理生乳70NTD/L
她媽比處理好的進口貴阿
跟處理廠有個屁毛關係?
無名2026/06/22(一) 11:52:46.827 ID:9oLq1TaYNo.30525761del
>>30524857
本土奶怎麼喝起來像水一樣寡淡
台灣淡奶一樣香醇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1:53:02.588 ID:IAUDU2m6No.30525763del
>>30524886
>法規去干涉自由經濟
台股😒

檔名:1782097980240.webm-(4305 KB, 852x480)
4305 KB
無題無名2026/06/22(一) 11:13:00.366 ID:fhSNuQ76No.30525501del[回應]
我就問島民怕不怕?
類別: WebM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2026/06/22(一) 11:27:19.983 ID:vK6eruBcNo.30525601del
>>30525501
好怕喔我好怕文革喔
無名2026/06/22(一) 11:33:55.242 ID:jKLBjyh6No.30525640del
>>30525601
怎麼,文革?
想家了嗎~~~~?
無名2026/06/22(一) 11:41:33.382 ID:ziulz/DoNo.30525690del
>>30525501
寄生蟲肚肚
無名2026/06/22(一) 11:43:00.132 ID:GNazZzZ2No.30525700del
檔名:1782099780064.jpg-(129 KB, 500x500)
129 KB
>>30525501
為什麼裡面的人都愁眉苦臉的...
無名2026/06/22(一) 11:44:17.999 ID:azkZAb4.No.30525712del
這什麼垃圾兵器...
一個雜魚拿長槍衝鋒他只能跑
無名2026/06/22(一) 11:45:52.513 ID:C3EI3JaINo.30525719del
>>30525700
陽光太大
無名2026/06/22(一) 11:45:55.670 ID:.KD5YEkUNo.30525720del
檔名:1782099955620.png-(72 KB, 412x248)
72 KB
>>30525700
因為還要等80年才有啦啦隊看
無名2026/06/22(一) 11:49:18.669 ID:gEovkweANo.30525741del
檔名:1782100158609.jpg-(152 KB, 640x640)
152 KB
無名2026/06/22(一) 11:52:56.755 ID:8Qo08UvQNo.30525762del
檔名:1782100376704.gif-(965 KB, 440x213)
965 KB
類別: GIF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檔名:1782099351477.jpg-(265 KB, 1152x2048)
265 KB
無題無名2026/06/22(一) 11:35:51.534 ID:q7BiUeXoNo.30525651del[回應]
牛肉炒飯 vs 炒牛肉飯
無名2026/06/22(一) 11:37:35.281 ID:7DhSqUyUNo.30525657del
炒飯VS蓋飯?
無名2026/06/22(一) 11:37:50.002 ID:Y9DLrfzENo.30525658del
牛肉炒飯 牛肉跟飯一起炒
炒牛肉飯 炒了牛肉之後放上飯
無名2026/06/22(一) 11:38:49.482 ID:1dM.NB9wNo.30525666del
>>30525656
業界毒瘤倒一倒對環境比較好
無名2026/06/22(一) 11:41:12.278 ID:w7FyufPcNo.30525686del
>>30525651
牛肉+炒飯
炒的牛肉+飯這個我猜燴飯
無名2026/06/22(一) 11:42:22.527 ID:v8AXiKLQNo.30525694del
檔名:1782099742427.webm-(852 KB, 260x220)
852 KB
>>30525651
哪一個有牛肉??
類別: WebM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2026/06/22(一) 11:49:08.992 ID:O6CunGQ6No.30525738del
檔名:1782100148936.jpg-(141 KB, 879x476)
141 KB
無名2026/06/22(一) 11:49:49.957 ID:W5xxUqfcNo.30525745del
>>30525651
這就跟...

番茄炒蛋
蛋炒番茄
蛋和番茄一起炒
一起炒蛋和番茄

的說法類似

聽說是入鍋的先後次序不同
先提到先入鍋 風味上有些差異

比如說番茄炒蛋 是先把番茄炒熟出汁後 再加入蛋
比如說牛肉炒飯 是先把牛肉片炒熟出味後 再加入飯

檔名:1782100053774.jpg-(27 KB, 800x533)
27 KB
無題無名2026/06/22(一) 11:47:33.825 ID:i5ii6YQ6No.30525727del[回應]
哈日族快看!隨著日圓走貶,台銀新台幣兌換日圓現鈔牌價首見「0.1991」史上最甜,若與今年2月高點0.2091相較,換10萬台幣可多換2.4萬日圓。

大概是泡沫經濟結束的年份

檔名:1782099914751.jpg-(832 KB, 868x1228)
832 KB
無題無名2026/06/22(一) 11:45:14.814 ID:s5wG1STMNo.30525718del[回應]
發現熊貓買全聯用上優惠券比我自己去買還便宜
還省了自己跑一趟
這是不是代表通路商利潤很大
讓點利給熊貓還是有賺阿

檔名:1782098390698.jpg-(490 KB, 1541x1800)
490 KB
無題無名2026/06/22(一) 11:19:50.757 ID:Hz6lC5cQNo.30525557del[回應]
精障去到哪都能橫著走
有回應 8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026/06/22(一) 11:30:34.044 ID:2UiTkrcgNo.30525622del
>>30525557
不敢說人種 九成就是那個了
無名2026/06/22(一) 11:31:03.772 ID:W5xxUqfcNo.30525625del
>>30525557
英國不意外

種族騎士最強的地點 警察都不敢惹
類別: 英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1:32:08.640 ID:MV6VF67INo.30525632del
難怪ARM精障整天嘴秋...
原來是知道自己很快就被放出來了...
無名2026/06/22(一) 11:34:55.437 ID:dLlP3FgwNo.30525646del
檔名:1782099295371.jpg-(268 KB, 1012x1369)
268 KB
日不落帝國怎麼變成這樣
無名2026/06/22(一) 11:35:54.817 ID:vaLlNbc.No.30525652del
>>30525557
>不適合接收偵訊
484只要偵訊他所有人通通吃種族歧視標籤=社死
無名2026/06/22(一) 11:36:59.042 ID:KoTw.elENo.30525655del
>>30525557
選擇你的種族:
□黑鬼
□支那豬
□猶太雜種
✓伊斯蘭邪教徒
□印度尼哥
□左膠精障
類別: 政治, 印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1:39:46.257 ID:w7FyufPcNo.30525671del
>>30525557
遇到精障不現在處理掉
下次還是會繼續做亂啦
無名2026/06/22(一) 11:42:48.098 ID:juh3f1CkNo.30525697del
>>30525578
我最近還在魯路修的YT全集的留言區看到他
無名2026/06/22(一) 11:43:55.320 ID:vK6eruBcNo.30525709del
>>30525646
天主聖母情節 所有人我都要救 即使是搶我房子的瘋子難民
無名2026/06/22(一) 11:43:56.497 ID:SR0Jwe4INo.30525710del
>>30525557
襪淦 太扯了吧

檔名:1782098687717.jpg-(429 KB, 1500x2128)
429 KB
無題無名2026/06/22(一) 11:24:47.780 ID:oYNOMy5wNo.30525592del[回應]
被亂BAN已經夠苦了 現在連惡搞版都進不去發= =
無名2026/06/22(一) 11:42:52.791 ID:DAXLcOD2No.30525698del
>>30525592
我懷疑有誰在半夜貼了兒色廣告之後
被系統自動偵測到,整個就停擺了

檔名:1782099629537.webm-(4944 KB, 854x480)
4944 KB
無題無名2026/06/22(一) 11:40:29.665 ID:glxFa9UkNo.30525676del[回應]
大概是犬夜叉最好聽的歌曲吧
類別: WebM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2026/06/22(一) 11:42:40.335 ID:glxFa9UkNo.30525696del
檔名:1782099760214.webm-(5064 KB, 854x480)
5064 KB
無本文
類別: WebM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檔名:1782099700507.jpg-(394 KB, 977x547)
394 KB
無題無名2026/06/22(一) 11:41:40.557 ID:FhCxhdGQNo.30525691del[回應]
結果主角還是龍傲天啊

檔名:1782064753979.png-(575 KB, 1042x596)
575 KB
無題無名2026/06/22(一) 01:59:14.041 ID:qzHcyhbMNo.30524240del[回應]
哀 一代元老變得要去蹭這死肥婆...
有回應 1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026/06/22(一) 02:09:38.314 ID:QuXx705cNo.30524259del
>>30524253
那誰有眼光?
YAGOO嗎
無名2026/06/22(一) 02:10:38.931 ID:WBCbPklgNo.30524260del
中國台灣 出發~
類別: 台灣, 中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02:14:04.625 ID:1ZcPf8PoNo.30524263del
檔名:1782065643540.jpg-(228 KB, 500x500)
228 KB
已經是舊時代的殘黨了 新世界沒有能搭載你的船
無名2026/06/22(一) 02:25:42.369 ID:AHFOXkVENo.30524284del
>>30524240
身為元老輸給這些後輩心裏一定超不甘心的
無名2026/06/22(一) 06:31:30.918 ID:.IvNBSH2No.30524605del
>>30524240
望寶早就不在意了吧
錢也撈夠了
感覺現在就是開個好玩而已
而且自己也有自己另外一張皮
雖然不人氣就是
無名2026/06/22(一) 07:13:29.795 ID:KF.EjkdsNo.30524637del
>>30524284
35也是很早期的前輩了
已經28歲了
無名2026/06/22(一) 10:43:13.871 ID:JGmabag6No.30525316del
>>30524637
豚田肥婆孝子眼裡有什麼前輩把牠主子帶進齁的恩人
無名2026/06/22(一) 10:50:23.875 ID:8Qo08UvQNo.30525359del
用兩億買回自由?目標武道館!一場名為HIMEHINA的奇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V6iwfI7tX4
類別: YouTube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1:19:47.791 ID:GawAW5k.No.30525556del
>>30524605
說甚麼大話?新公司準備那麼多計劃充滿铜臭味,明顯就是想東山再起野心

時乃空、阿夸才是說過自己放棄競爭進入退休模式現在是爽著過活
無名2026/06/22(一) 11:40:12.881 ID:hJiR6gaoNo.30525674del
檔名:1782099611279.jpg-(156 KB, 590x857)
156 KB
>>30525316
35P連話都不會講

檔名:1782099534147.jpg-(965 KB, 2289x1350)
965 KB
無題無名2026/06/22(一) 11:38:54.200 ID:i5ii6YQ6No.30525667del[回應]
姐妹在看著大桃子

檔名:1782094192823.jpg-(353 KB, 1206x1792)
353 KB
無題無名2026/06/22(一) 10:09:52.875 ID:RY0ObSXgNo.30525177del[回應]
台灣人乳糖不耐
所以牛奶貴合理
但出了國每天都要喝一公升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有回應 11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026/06/22(一) 11:13:29.868 ID:gEovkweANo.30525504del
檔名:1782098009806.jpg-(652 KB, 2394x1920)
652 KB
無名2026/06/22(一) 11:17:46.462 ID:nM3uLpTgNo.30525545del
>>30525177
我在想會不會台灣人根本就沒有乳糖不耐症
只是單純的台灣牛奶一直以來都有消毒問題
所以才會容易拉更有14天的問題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1:20:45.647 ID:juh3f1CkNo.30525560del
>>30525545
我單純喝牛奶就肚子痛 但配玉米片吃就不會
無名2026/06/22(一) 11:22:32.043 ID:hJ0b6iA6No.30525568del
>>30525560
要到一個量才會發作
可能你配玉米片就沒喝到太多奶
無名2026/06/22(一) 11:23:14.957 ID:Ji86jJEQNo.30525580del
看完這文
國外能讓台灣人一次喝一公升的鮮奶或許不多

第一次喝在英國超市買的牛奶時,我真的吐了出來。

味道極像裝完鮮奶的瓶子沖洗的水的味道。很水很稀沒什麼奶味,我買的還是全脂鮮奶了。

也因為如此,我在家想自己泡奶茶,根本泡不出在台灣能輕易泡出來的味道。

在英國的鮮奶很便宜,即便現在物價漲翻天一瓶1公升的也只要大約台幣75元,我還是寧願花多一點錢買台灣能喝到的味道。

經過幾年持續試不同家超市、不同品牌,甚至試過獨立麵包店自售的小農鮮奶也只是比一般常見的好喝一點點。去年終於讓我找到跟台灣味道很相近的品牌,500ml大約台灣80元,是英國大部分品牌的兩倍,但真的也只有這一個品牌讓我覺得可以喝得舒服,銷售通路還很少。

我一直覺得台灣地小,要能產出鮮奶超超超不容易。尤其在深入了解整個過程有多挑戰後, 得知如此高成本的環境能產出這麼美味的鮮奶,還有人繼續做是不用特別強調就能知道是多令人佩服的事。

很多台灣人在吐槽台灣的時候都像是雞蛋裡挑骨頭或是沒有基於在相同的條件下做比較,所以比較出來的結果就會是極度偏頗。如果真的這麼嫌棄台灣,一律建議出國生活一陣子試試看,不是旅遊喔。
你在國外生活過,就會知道為什麼有些外國人怎樣都要想辦法留在台灣。
.
.
.
#台灣鮮奶超好喝
#且愛且珍惜
類別: 台灣, 英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1:24:49.141 ID:VYTVSDpUNo.30525593del
乳糖不耐其實可以練的
以前喝了之後兩個小時內必拉
就用這招讓我避免在公司上大號(公司的好髒)
後來發現漸漸沒效了

然後其實喝豆漿才是最會放屁的
無名2026/06/22(一) 11:29:40.086 ID:vU/NvYdMNo.30525615del
...
你們還記得低溫殺菌只殺致病菌嗎?
也就是說有可能只是你的腸胃不習慣留下來的那些菌種
一看到他們你的身體就狂按清潔按鍵
那裡那麼多乳糖不耐症...
無名2026/06/22(一) 11:31:13.699 ID:jKLBjyh6No.30525627del
>>30525615
反了吧~~~

低溫殺菌奶才不容易引起乳糖不耐症
by 牛媽
無名2026/06/22(一) 11:34:36.196 ID:vU/NvYdMNo.30525645del
>>30525627
我是在說那80%有幾個真的是乳糖不耐症
頂多過敏
無名2026/06/22(一) 11:38:20.142 ID:3yDjL6qoNo.30525663del
>>30525416
年紀大了以後身體裡分解乳糖的酵素會變少
如果沒有常常喝牛奶養腸道裡吃乳糖的細菌
那突然喝牛奶就會不舒服

檔名:1782099405551.png-(523 KB, 725x1166)
523 KB
無題無名2026/06/22(一) 11:36:45.603 ID:Y9DLrfzENo.30525654del[回應]
無本文

檔名:1782079512242.jpg-(121 KB, 850x1201)
121 KB
無題無名2026/06/22(一) 06:05:12.297 ID:nxjpit3cNo.30524573del[回應]
端午連假已經結束
該吃吃該喝喝該玩玩後
相信島民都已經收心
準備開心迎接上班
經過昨晚一夜好眠
今天的工作效率肯定是200%
加油吧島島 快去上班
我是尼特不用上班
無名2026/06/22(一) 06:07:54.142 ID:I9wSSFloNo.30524574del
>>30524573
現在還有人找不到工作?
我看到處都在徵人
難不成你跟那個殺人犯一樣50幾歲了還沒工作過?
無名2026/06/22(一) 06:21:26.328 ID:kzKDpyRkNo.30524588del
檔名:1782080486277.jpg-(246 KB, 552x1080)
246 KB
>>30524574
他想認真工作再去做就好了
免得上班第一兩天就離職
那才真搞事情
無名2026/06/22(一) 06:31:26.572 ID:WBCbPklgNo.30524604del
檔名:1782081086521.png-(261 KB, 463x505)
261 KB
好巧哦 我也是尼特
無名2026/06/22(一) 06:45:10.504 ID:W6tpW2zkNo.30524618del
>>30524573
端午連假加班啦
無名2026/06/22(一) 11:34:10.667 ID:NSbmSD9ANo.30525642del
檔名:1782099250604.jpg-(57 KB, 369x540)
57 KB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
[0] [...] [162] [163] [164] [165] [] [167] [168] [169] [170] [171] [172] [173] [...] [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