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稱
標 題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1778390675.webm-(4745 KB, 480x718)
4745 KB
無題無名2026/06/18(四) 18:26:30.794 ID:z45WgBFgNo.30504295del[回應]
捉i!
類別: WebM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2026/06/18(四) 18:34:31.275 ID:W77Aev7cNo.30504337del
>>30504295
嚇到吃手手

檔名:1781778062030.jpg-(65 KB, 800x528)
65 KB
無題無名2026/06/18(四) 18:21:02.102 ID:hGm0Ky86No.30504262del[回應]
雷雨炸雙北!西門町「蟑螂漂漂河+抱柱求生」嚇瘋全網

大雷雨轟炸,台北市多地淹水,不少人在西門町目睹「蟑螂飄飄河」、「蟑螂抱住求生」等恐怖畫面。(照片由網友「lalalalalandyhaha」授權提供,本報合成)

今(18)日午後對流發展旺盛,大雷雨強襲雙北地區,多地淹水成災,許多受困民眾紛紛拍下第一線畫面,分享到社群平台Threads。台北市熱門國際觀光景點「西門町」有不少人拍到淹水馬路出現「蟑螂漂漂河」,甚至蟑螂集體「抱柱求生」等駭人畫面,讓網友們看了直呼頭皮發麻!

根據經濟部水利署防災資訊中心稍早發布的「台北市、新北市」淹水警戒,信義區、中正區、中山區、萬華區、士林區、大安區、文山區及新北市永和區列為一級警戒;內湖區、南港區、大同區及新北市三重區、中和區、新店區則列為二級警戒。此外,氣象署也針對北北基等8縣市,發布「雷雨國家級警報」。

這場猛烈的午後滂沱大雨淹沒不少道路,部分地點甚至淹過騎樓,逛西門町商圈的民眾與外國遊客不得不躲到高處避難。有網友分享,目睹西門町下大雨的名產「蟑螂漂漂河」再次出現;也有網友說,看到不少蟑螂為了求生,集體爬上西門町騎樓的柱子上面避難,畫面彷彿是「蟑螂末日」。

相關畫面網瘋傳,眾人紛紛留言說,「好多章螂」、「萬安鍋上菜嘍」、「小強表示表不想被淹死」、「什麼漂漂河,分明急流泛舟」、「那個勇人把水拿起來搖牠們下去」、「大家別慌,這是台北市長的火鍋料」、「我花錢上網不是為了看這個啊啊啊啊啊!」、「好想放個高壓電下去,讓牠們直接去見恐龍」、「先是老鼠再來是蟑螂,之後還有什麼鬼東西跑出來都不意外了」。

另有網友指出,西門町下雨天很難不淹水,因為過去十幾年有不少癮君子直接把菸蒂往水溝裡丟,以前每年北市府都有安排清潔員去挖水溝、清掉垃圾,但是這2年他都沒看到清潔員來清,因此合理懷疑當地水溝早堆積堵塞了。
類別: 台北, 新北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8(四) 18:31:42.708 ID:F2wRqQfwNo.30504326del
>>30504262
老鼠+蟑螂
台北人真是幸福
類別: 台北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檔名:1781777639591.png-(156 KB, 1167x685)
156 KB
無題無名2026/06/18(四) 18:13:59.663 ID:BpWDDlwMNo.30504206del[回應]
無本文
無名2026/06/18(四) 18:15:53.478 ID:4MhkyQ6YNo.30504227del
>>30504206
China機 我建議別買
錢省下來去漢士玩
無名2026/06/18(四) 18:16:52.526 ID:yCCmrlmINo.30504235del
檔名:1781777812471.jpg-(9 KB, 225x225)
9 KB
無名2026/06/18(四) 18:21:22.546 ID:BpWDDlwMNo.30504263del
無名2026/06/18(四) 18:21:28.173 ID:meNb9iWYNo.30504265del
檔名:1781778088118.jpg-(117 KB, 648x917)
117 KB
外勞專用機
無名2026/06/18(四) 18:23:22.322 ID:MGOl3.nsNo.30504277del
檔名:1781778202246.jpg-(12 KB, 117x182)
12 KB
>>30504227
>去漢士玩
無名2026/06/18(四) 18:26:32.732 ID:Uuv/ezkENo.30504297del
>>30504206
手持 POCO X6 PRO
我覺得優點是很耐摔
我已經裸機摔到地板十幾次了
只有邊角有刮痕 鏡頭什麼的都沒裂
最高是腰部高度掉下去

至於漢士根本不用省錢玩
無名2026/06/18(四) 18:27:54.292 ID:DYKtjaQwNo.30504303del
檔名:1781778474232.jpg-(29 KB, 402x365)
29 KB
>>30504297
>至於漢士根本不用省錢玩
無名2026/06/18(四) 18:29:30.208 ID:BpWDDlwMNo.30504311del
>>30504297
看來可以買了有可以維持去漢士 太好了
無名2026/06/18(四) 18:31:30.180 ID:eqrEb2Z6No.30504325del
>>30504297
靠北,拿支那機省下來的錢拿去漢士玩屁眼喔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檔名:1781777088178.jpg-(222 KB, 1400x1984)
222 KB
無題無名2026/06/18(四) 18:04:48.247 ID:fSSrec7wNo.30504157del[回應]
硬派寫實
無名2026/06/18(四) 18:05:31.558 ID:yCCmrlmINo.30504161del
檔名:1781777131504.jpg-(472 KB, 750x735)
472 KB
>>30504157
太苦了
無名2026/06/18(四) 18:07:15.667 ID:Y73AESdANo.30504171del
>>30504157
賣什麼酒?
無名2026/06/18(四) 18:24:45.498 ID:PdFXqlDYNo.30504289del
>>30504171
等等要開群趴喝酒順便幫女的做點業績
無名2026/06/18(四) 18:27:34.900 ID:BpWDDlwMNo.30504300del
被這種記住常點的餐點就不會生氣了嗎
無名2026/06/18(四) 18:28:16.955 ID:Y73AESdANo.30504306del
>>30504289
真是個好金毛
無名2026/06/18(四) 18:29:09.853 ID:1iLTke4kNo.30504309del
>>30504300
拉麵男老闆沒辦法讓雞雞硬硬

檔名:1781778532885.webm-(4821 KB, 1204x712)
4821 KB
無題無名2026/06/18(四) 18:28:53.007 ID:z45WgBFgNo.30504308del[回應]
可是支女不就因為曝露在生態荷爾蒙的環境下所以發育的很色情嗎
類別: WebM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檔名:1781758488792.jpg-(882 KB, 1600x2000)
882 KB
無題無名2026/06/18(四) 12:54:48.798 ID:ZOwo5kQENo.30502327del[回應]
>>[標的]橘子(6180)楓之谷經典服多
有搞頭嗎
當初天堂經典版推出時的股價我都還記得
這次不知道有沒有一半
無名2026/06/18(四) 18:15:08.705 ID:NcZaiGKoNo.30504216del
檔名:1781777708566.jpg-(60 KB, 670x488)
60 KB
幹楓之谷沒人玩了嗎
死不了的老害都哪去了
無名2026/06/18(四) 18:18:52.944 ID:Y73AESdANo.30504248del
檔名:1781777932860.png-(2250 KB, 1760x1920)
2250 KB
看圖就夠了
白癡才玩= =
無名2026/06/18(四) 18:23:08.713 ID:kVkCauy6No.30504275del
>>30502327
感覺無 除非連輪迴也有懷舊而且大家阿泰爾都體驗過一次了
現在可能會進場的都是想進去搬磚很少正常人吧
無名2026/06/18(四) 18:25:30.562 ID:aof9o1IANo.30504292del
檔名:1781778330493.jpg-(1136 KB, 3272x4323)
1136 KB
楓之谷色圖集合!

檔名:1781777993535.jpg-(188 KB, 1654x817)
188 KB
無題無名2026/06/18(四) 18:19:53.613 ID:tEPwxEy2No.30504254del[回應]
炒麵尬生魚片
無名2026/06/18(四) 18:20:49.400 ID:BpWDDlwMNo.30504260del
檔名:1781778049324.jpg-(36 KB, 400x400)
36 KB
無名2026/06/18(四) 18:20:51.951 ID:BUtXvU3.No.30504261del
檔名:1781778051875.jpg-(129 KB, 500x500)
129 KB
同時糟蹋生魚片跟炒麵 失敗
無名2026/06/18(四) 18:21:26.562 ID:4MhkyQ6YNo.30504264del
>>30504254
我覺得義大利麵比較適合
無名2026/06/18(四) 18:23:59.813 ID:wFSzIURUNo.30504281del
>>30504254
豪豪 噁
無名2026/06/18(四) 18:25:12.187 ID:tzINIedgNo.30504291del
怎麼想像都覺得難吃
好歹配涼麵吧
無名2026/06/20(六) 02:56:45.936 ID:5bgTpoVgNo.30512347del
好吃

檔名:1781748438495.jpg-(415 KB, 1120x1463)
415 KB
無題無名2026/06/18(四) 10:07:18.549 ID:VmLSIXTENo.30501451del[回應]
這裡是蝦蝦島民
昨晚吃完牛排
回家真的看到蝦蝦在做特價
今天早上吃吧~
有回應 5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026/06/18(四) 17:25:16.447 ID:Q3EYqhzYNo.30503915del
我還在想要不要再喝一杯咖啡,又怕晚上睡不著明天打瞌睡…
無名2026/06/18(四) 17:26:14.329 ID:kUm4nn0YNo.30503928del
檔名:1781774774254.jpg-(232 KB, 500x500)
232 KB
>>30501459
要回啥?
我訂的金三角明天才會到門市
無名2026/06/18(四) 17:26:42.965 ID:liCtvLjsNo.30503930del
>>30503915
不要

對身體不好

可樂比較有精神
無名2026/06/18(四) 17:27:31.318 ID:g.s7eeEUNo.30503944del
>>30501451
這不是港狗在吃的蝦蛄嗎
原po支那港畜?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8(四) 17:34:41.795 ID:OM3tCCjwNo.30503981del
>>30503944
台灣人就不能吃蝦蛄?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8(四) 17:36:38.186 ID:g.s7eeEUNo.30503998del
>>30503981
不要用問題回答問題
啟智兒
無名2026/06/18(四) 17:37:13.848 ID:OM3tCCjwNo.30504003del
>>30503998
我就問你 哪來的規定台灣人不能吃蝦蛄?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8(四) 17:45:55.793 ID:liCtvLjsNo.30504069del
檔名:1781775955741.jpg-(128 KB, 1170x871)
128 KB
>>30504003
熱炒店:太苦了
無名2026/06/18(四) 18:12:38.107 ID:rw1ySaaUNo.30504196del
>>30503944
蝦蛄去港口隨便一家海產店就有賣了
肥宅多出門走走吧
不要再整天看對岸的幹片了
無名2026/06/18(四) 18:24:22.175 ID:/gXQEC92No.30504287del
>>30504069
>>30504196
真的 原本支語警察就已經夠蠢了
沒想到現在還有支那海鮮警察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檔名:1781778171075.jpg-(1118 KB, 971x3654)
1118 KB
NVIDIA 執行長略過日本 歷史訪問韓台的合作夥伴吸引力勝出無名2026/06/18(四) 18:22:51.139 ID:loozZw/QNo.30504271del[回應]
https://x.com/yaaatmdg/status/2065933632511037647

日經在推特放新聞探討為什麼黃仁勳不來日本
結果底下一堆日本人和韓國人在吵架超搞笑的,哈
類別: 日本, 韓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8(四) 18:24:20.897 ID:5CMayELoNo.30504286del
韓本來就因為殖民歷史而仇日了

檔名:1781777708383.png-(602 KB, 783x800)
602 KB
無題無名2026/06/18(四) 18:15:08.512 ID:lPUj2tA.No.30504214del[回應]
神隱少女英文版千尋聲優享年35歲
無名2026/06/18(四) 18:16:32.600 ID:vnPyjhL6No.30504231del
>>30504214
長的好蘿喔
無名2026/06/18(四) 18:18:21.191 ID:tzINIedgNo.30504244del
>>30504231
什麼時候變成只要人模人樣都說是蘿
無名2026/06/18(四) 18:19:00.107 ID:vnPyjhL6No.30504249del
>>30504244
蘿本來就是人
無名2026/06/18(四) 18:19:45.341 ID:z45WgBFgNo.30504252del
>>30504214
八成又是天天嗑藥的童星起家ㄅ
無名2026/06/18(四) 18:23:35.532 ID:.0Edto32No.30504279del
類別: YouTube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檔名:1781775750126.jpg-(459 KB, 1080x1527)
459 KB
無題無名2026/06/18(四) 17:42:30.189 ID:daQafJMUNo.30504038del[回應]
https://gita.komica1.org/00b/pixmicat.php?res=30408612
島萌 我明天就要出發去跟吃素女同事去貓餐廳聚餐了
有什麼話想跟我說的嗎
有回應 9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026/06/18(四) 17:56:12.054 ID:CvLhi8bANo.30504130del
>>30504038
你可以在她面前邊喵邊吃素
這樣根本不知道要怎麼輸
無名2026/06/18(四) 17:56:30.333 ID:daQafJMUNo.30504131del
檔名:1781776590260.jpg-(496 KB, 1080x1784)
496 KB
謝島
但現在有點小狀況
因為我們不同公司但在一樣的地方上班
然後最近我們兩間公司關係很緊張
火也差點燒到我
我們有私下通過2次電話 但不確定誤會有沒有完全解開
好擔心…
無名2026/06/18(四) 17:57:27.888 ID:yCCmrlmINo.30504137del
>>30504131
羅密歐你的故事大家都知道了 你知道嗎
無名2026/06/18(四) 18:08:51.808 ID:0TV9XUcgNo.30504177del
>>30504131
公司關係關員工屁事
還是你們是公司高管?
無名2026/06/18(四) 18:12:09.293 ID:LmShYPZwNo.30504194del
>>30504131
記得聊天千萬別聊到工作的事
假如你們之後不順利 你說過的話可能會回來背刺你
無名2026/06/18(四) 18:12:55.290 ID:mv9vLQJwNo.30504198del
>>30504131
是要爆發間諜大戰喔 不然是要緊張三小
無名2026/06/18(四) 18:15:32.242 ID:daQafJMUNo.30504221del
檔名:1781777732173.jpg-(247 KB, 635x900)
247 KB
>>30504137
穩了的意思嗎!?
>>30504177
不是 我們都是底層可憐人…
>>30504194
豪 這串最有益的建言 穴穴尼
無名2026/06/18(四) 18:15:46.037 ID:hVbe8ni6No.30504223del
>>30504131
貓大麻出門前先灑滿全身
進餐廳讓貓貓帶領話題即可
無名2026/06/18(四) 18:17:42.123 ID:IEL0wVpcNo.30504240del
>>30504038
咖渣睏,咖無冥
無名2026/06/18(四) 18:18:08.366 ID:FKZcZsWANo.30504242del
>>30504131
>好擔心
由愛故生憂,由愛故生怖。若離於愛者,無憂亦無怖。
建議前一日自慰到射不出來為止
這樣你聚餐時就能處在賢者模式

檔名:1781777828238.jpg-(165 KB, 615x676)
165 KB
無題無名2026/06/18(四) 18:17:08.243 ID:hGm0Ky86No.30504237del[回應]
討厭NTR漫畫又去找來看是什麼心態
類別: 漫畫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8(四) 18:24:15.334 ID:rw1ySaaUNo.30504284del

檔名:1781775665607.jpg-(120 KB, 682x579)
120 KB
無題無名2026/06/18(四) 17:41:05.666 ID:1fWYnZ4gNo.30504029del[回應]
課金就會變強本身就是一件奇怪的事
所以像英雄聯盟這種不用課金也能很強的技術遊戲才會到現在都很紅而且一直都在出新品
練功跟刷寶、農夫遊戲已經過時了
島懂嗎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有回應 3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026/06/18(四) 17:44:33.027 ID:g.s7eeEUNo.30504054del
>>30504048
哈哈 一定是
島民一針見血
無名2026/06/18(四) 17:44:40.841 ID:XgGx7Pq6No.30504057del
檔名:1781775880774.jpg-(25 KB, 800x531)
25 KB
>>30504029
遊戲類型就不同
不能比吧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8(四) 17:46:28.111 ID:heK7R4H6No.30504071del
檔名:1781775988056.png-(82 KB, 740x493)
82 KB
你知道偶丸這類由系

最喜歡幹嘛嗎?

就是當東巴
無名2026/06/18(四) 17:49:56.326 ID:EPLG9kxgNo.30504093del
不懂
無名2026/06/18(四) 17:50:14.262 ID:ZcjroC8INo.30504096del
>>30504029
你還能繼續丸 就是因為有課長
沒人花錢的遊戲一定島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8(四) 17:54:15.197 ID:ghyGYLkYNo.30504120del
>>30504029
沒錢還跑去玩p2w 識相一點好嗎 ==
無名2026/06/18(四) 17:54:36.082 ID:NcZaiGKoNo.30504123del
檔名:1781776476025.png-(62 KB, 1000x900)
62 KB
小時候喜歡玩練功刷寶遊戲
長大後回家只想上脆看有沒有好看的優熊圖打完手槍就去歐睏睏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8(四) 17:59:53.330 ID:rAlewdMgNo.30504145del
>>30504042
台幣戰士最早買的不是商城,畢竟商城可能還沒盛行
主要是跟玩家買裝買資源省下去農去刷的時間
無名2026/06/18(四) 18:13:53.989 ID:IEL0wVpcNo.30504204del
>>30504029
>練功跟刷寶、農夫遊戲已經過時了
所以才變成課金啊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8(四) 18:16:50.675 ID:dKogZH5.No.30504233del
檔名:1781777810616.png-(388 KB, 450x450)
388 KB

檔名:1781777708189.jpg-(58 KB, 494x494)
58 KB
無題無名2026/06/18(四) 18:15:08.257 ID:7AoiXK7wNo.30504213del[回應]
因禍得芙w
無名2026/06/18(四) 18:15:44.689 ID:tzINIedgNo.30504222del
檔名:1781777744635.png-(31 KB, 600x550)
31 KB
無本文

檔名:1781776949191.jpg-(216 KB, 780x1350)
216 KB
無題無名2026/06/18(四) 18:02:29.243 ID:z45WgBFgNo.30504151del[回應]
春水堂點到700多這樣很多嗎
有回應 3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026/06/18(四) 18:06:11.098 ID:Vd.A20q6No.30504165del
>>30504151
台女一天可以賺幾個700 哈
無名2026/06/18(四) 18:06:11.849 ID:bWOOZEhUNo.30504166del
脆姨仇男小作文
無名2026/06/18(四) 18:07:05.012 ID:Zu38Q/YwNo.30504168del
所以那個女生值得的好在那?
無名2026/06/18(四) 18:07:57.884 ID:IEL0wVpcNo.30504174del
>>30504151
唬爛文
無名2026/06/18(四) 18:08:45.321 ID:DYKtjaQwNo.30504176del
檔名:1781777325246.jpg-(483 KB, 2285x1619)
483 KB
>>30504151
春水堂700正常,因為真的很貴
都"一起"去春水堂"吃飯"了,沒有意識到在那邊吃飯就是會花這麼多錢嗎
無名2026/06/18(四) 18:10:23.273 ID:rg.v5wLcNo.30504185del
無名2026/06/18(四) 18:13:05.269 ID:W9cEtZIoNo.30504199del
檔名:1781777585210.jpg-(1003 KB, 2285x1619)
1003 KB
>>30504151
>>春水堂
光是珍珠奶茶一杯就要兩百塊

整桌七百塊是能吃幾樣菜,拜託窮人就不要進來好嗎= =
無名2026/06/18(四) 18:15:13.825 ID:vnPyjhL6No.30504218del
一定是客家人
無名2026/06/18(四) 18:15:20.466 ID:rAlewdMgNo.30504219del
圖太小了
不過以島民來說
小字條會寫「你自己選的」
無名2026/06/22(一) 14:56:02.666 ID:ToItJzCcNo.30526682del
>>30504199
要約會連菜單都沒先查清楚
10幾年前都知道春水堂消費不低了,珍珠奶茶人均45元左右時
春水堂就100起跳了

1個人飲料+正餐估300多,2個人一桌700我看恐怕都還沒加點小菜,這價格正常不過吧...普通人揪朋友去聚餐都至少帶1千在身上預備了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
[0] [...] [281] [282] [283] [284] [] [286] [287] [288] [289] [290] [291] [292] [...] [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