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稱
標 題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1776056324.jpg-(71 KB, 619x773)
71 KB
無題無名2026/06/18(四) 17:47:36.395 ID:DYKtjaQwNo.30504077del[回應]
我看看
今天兩個楓之谷還在前五名呢
無名2026/06/18(四) 17:54:33.176 ID:mSkKitKANo.30504122del
>>30504077
鳴畜怎麼這樣都能自慰

檔名:1781769429968.webm-(2243 KB, 480x480)
2243 KB
無題無名2026/06/18(四) 15:57:10.069 ID:fHBtQTRMNo.30503330del[回應]
想起以前小學住外公外婆家
那條不論四季不論風雨永遠被綁在庭院破狗屋、睡在庭院、生活在庭院的狗狗
我對牠的認知僅有很乖而已
連牠幾歲都不清楚
當時跟著兩老住
他們對狗的價值觀讓我也變成一樣的模式
住在那邊好幾年從來都沒更進一步的去跟牠互動或親近
某天放學後回來發現牠沒在籠子內才知道過世了
而且屍體被外公直接丟垃圾車
當時也沒有太多的情緒

現在自己養了狗後
每天看著自家蠢狗的幸福蠢樣跟開心時的行為
就開始意識到過去自己的行為有多噁心
每每想起就覺得羞愧難受
類別: WebM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有回應 15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026/06/18(四) 17:03:39.557 ID:9L8HXLKANo.30503749del
>>30503683
>>30503736
你覺得鳥鳥吃鳥鳥很奇怪,但是實際上就跟人吃豬、牛沒啥兩樣,至少不是同類
不過自然界同類相食也不少見就是
無名2026/06/18(四) 17:04:47.818 ID:A2oBLYXYNo.30503757del
有些人就很奇怪
就看過有人養幼犬
結果交往同居後對方那邊不能養寵物
就把狗丟在老家關在一個小狗籠內
都不照顧只給狗糧 一關就是好幾年
都被關出精神病那種 整天在籠子內轉圈圈
也沒有考慮過送養還是怎樣
無名2026/06/18(四) 17:09:49.553 ID:I8/LdRB.No.30503788del
>>30503749
我記得母貓會吃夭折小貓就是
無名2026/06/18(四) 17:12:26.773 ID:9L8HXLKANo.30503818del
>>30503788
不少哺乳類動物出產後會吃胎盤回血,但是大概就死胎就一起吃了
也有不知道是精障還是產後憂鬱症之類的,也有是會直接弄死剛出生幼仔吃掉
無名2026/06/18(四) 17:15:05.934 ID:mv9vLQJwNo.30503844del
>>30503818
有些是為了優生去淘汰掉太弱小的
或是集中養分給一隻才會有這種處理狀況
無名2026/06/18(四) 17:17:13.216 ID:MQs7p1i2No.30503857del
>>30503818
人類跟猴子有時候也會產後憂鬱弄死嬰兒
反正演化這種東西一直都是湊合著用不會完美運作的
無名2026/06/18(四) 17:18:44.978 ID:EQxUt.lgNo.30503871del
>>30503330
我家反過來。
以前阿公阿嬤老家有隻貓,我大概小學前是給阿公阿嬤養大,小學到台北讀但寒暑假都是回老家,同樣堂姊妹也都送回去,因為我爸的四兄妹都剛是雙薪家庭。寒暑假七個死小孩跑來跑去還滿

幼稚園那時還沒有貓,小學回到老家就在了,那時也沒問阿公阿嬤為什麼要養貓。
就這樣整天陪我們玩,待在院子或客廳,阿嬤會倒飼料。我堂姊妹會搶著幫他洗澡。

後來大概最小的小孩也都國中了,阿公阿嬤就上來台北一起住,但貓卻沒帶上來,猜想可能送人了吧。
想說我們養好久的貓就這樣不養了很難過啊。

阿嬤回答
"那是野貓阿"
蛤????
那他為什麼在我們家
"他自己每天跑過來的,我們沒有要養他阿"
我們每天餵他吃東西幫他洗澡還不叫養嗎????
"飼料是你堂姊買好幾包放在這裡要我每天給的,不然我都沒給他吃那又不是我們的貓幹嘛浪費錢,我也罵你堂姊好幾次,洗澡想說算了隨便你們沒關係"
所以那真的只是野貓??
"對阿每次你阿公都會來跟我講那隻野貓又跑過來了,每次都想拿掃把把他趕出去啊我都說算了"
那他睡的地方呢???
"那是放打掃用具的"


幹真他媽晴天霹靂。
類別: 台北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2026/06/18(四) 17:33:03.782 ID:IfzR5NUQNo.30503974del
這也讓我想到我爸的事蹟
把一隻不知道哪弄來的狗關在一個無人無水電的新建屋裡
只有偶爾有空才會去看牠
那時候我很小也沒多想,長大後才意識到有多噁心
更可怕的是多年後他想到這事還很得意的說以前養狗不聽話就把他關起來
下次就會搖尾巴了
而且還是在我妹帶小孩的時候這樣說
我只能冷回他你真的很糟糕
無名2026/06/18(四) 17:40:50.975 ID:Q3EYqhzYNo.30504026del
現在也有養貓,兩隻
不過我爸以前養寵物都是蠻隨便的,曾三姐弟一起養貓,後來某天就一隻一隻不見,也沒特別照顧還是結紮弄得我的書也都是貓尿

他還說因為我們的關係曾打算做犬舍,但接手人家的狗跟器材後她就擺爛
最後那些狗怎麼走的我就不確定了…
要說我們曾經買了使用權的山上不知道埋了多少動物屍體

雖然比直接進垃圾車好一點
無名2026/06/18(四) 17:47:16.383 ID:I8/LdRB.No.30504074del
>>30503974
其實不能說全錯
動物和人的主要差在不能語言溝通
野性太強 你想當好人就會被騎到頭上
只有靠力量才能讓野獸服從
所以育種的時候 父母親人幾乎是必要條件
人類也同理 好好說話講不聽 就需要公權力制裁

無題無名2026/06/18(四) 17:45:26.344 ID:yCCmrlmINo.30504063del[回應]
島民我累了 洗完澡等等睡覺 明天出去玩 你們自己保重

檔名:1781771162571.jpg-(7 KB, 259x194)
7 KB
肥肉爽無名2026/06/18(四) 16:26:02.626 ID:aB1/Go3sNo.30503505del[回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L2Svu6Zv2s

看完這影片突然想到一個問題
"台灣是不是全世界最懂得料理肥肉的國家?"

至少在豬肥肉這領域應該沒有其他國家拿捏得比台灣好吧?

有回應 13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026/06/18(四) 17:27:09.604 ID:2JDhHV7cNo.30503939del
>>30503514
菜花豬是菜花

>>30503505
台灣會加焦糖去滷這點真的是舉世無雙
畢竟糖在20世紀前期還是奢侈品
台灣人有日治的農改技術後
就是幹你娘加爆

其他國家對肥肉就只有烤而已
最有名的應該是義大利烤豬肉
類別: 台灣, 日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8(四) 17:30:16.352 ID:zZ3YK9wQNo.30503958del
>>30503589
對對對

台灣難波萬

下一位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8(四) 17:30:37.150 ID:L7Qlofb2No.30503959del
無名2026/06/18(四) 17:30:58.186 ID:THyImid.No.30503960del
>>30503939
這種做法不是台灣獨創而是傳入的
像是冰糖蹄跁一直都是宮中名菜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8(四) 17:33:11.430 ID:qDP9XXnANo.30503975del
>>30503960
跟井蛙講那麼多有用喔= =
無名2026/06/18(四) 17:33:22.982 ID:g//hJ/jcNo.30503976del
>>30503958
尼怎麼這摸氣氣
無名2026/06/18(四) 17:35:20.980 ID:2JDhHV7cNo.30503987del
>>30503960
方向一樣
但糖的量才是重點
台灣加的量是多好幾十倍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8(四) 17:35:24.487 ID:E1WmtoQgNo.30503988del
>>30503514
支畜只會吃屎配豆汁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8(四) 17:42:26.627 ID:NyqJg2qMNo.30504037del
>>30503960
不是傳入 是演變 有材料有人才自然就會產生類似的作法
例如早期羅馬帝國時期 整個地中海的料理方式
更有趣的是 大航海時代、番茄、南瓜 這些都是台灣料理
還有茴香和香菜 小黃瓜也和地中海飲食一模一樣

說回控肉 硬要把他跟東坡肉料理類似去串連的說法
也只是國民黨那群 各省人看到後所套出的 膚淺連結霸啦
就好比你看到拉麵 你不會再說那是中華面
故意這樣說的人 目的可想而知
類別: 政治,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8(四) 17:44:39.154 ID:NyqJg2qMNo.30504056del
控肉飯 牛肉麵作為政治宣傳與文化挪用
也不是第一次了 更常見的就是媽祖
身為台灣人要懂 從我們土地上發展出來的
就是台灣自己的養分所育養出

海島國家 就是要有海盜精神 白癡大陸人就是欠幹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檔名:1781775728544.webm-(2977 KB, 720x900)
2977 KB
無題無名2026/06/18(四) 17:42:08.670 ID:wcJMguqMNo.30504035del[回應]
無本文
類別: WebM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檔名:1781775638768.jpg-(72 KB, 736x981)
72 KB
無題無名2026/06/18(四) 17:40:38.828 ID:yCCmrlmINo.30504024del[回應]
島民 公家機關都用哪種SQL
mySQL 還是oracle或者其他的
有沒有幹資訊的島民
我覺得我在原單位快混不下去了
哪天來跟1883應徵當管管好了
無名2026/06/18(四) 17:45:05.096 ID:8nb4yAC.No.30504061del
有差嗎
現在語法問AI就好了吧

檔名:1781766425496.jpg-(250 KB, 1440x2199)
250 KB
無題無名2026/06/18(四) 15:07:05.587 ID:WWmXQ78sNo.30503036del[回應]
紫衣神教會不會變下一個
有回應 47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026/06/18(四) 17:03:05.227 ID:qouAYmmoNo.30503745del
>>30503697

一貫道藍綠都有

一貫道很龐大的

沒有你想的那麼簡單

而且大家都是一貫道
不等於我要聽你的

同一宗派
但我們可以有不同的山頭

這種事情在宗教圈很常見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8(四) 17:04:56.798 ID:kUm4nn0YNo.30503758del
檔名:1781773496742.jpg-(176 KB, 500x500)
176 KB
>>30503129
法輪功只是跳個健康操就被共慘黨瘋狂操家
只因為法輪功能動員超過萬人的信眾上街跳健康操
無名2026/06/18(四) 17:05:35.663 ID:ZWct4IVoNo.30503762del
>>30503055
台灣宗教界幾乎都是藍的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8(四) 17:06:59.729 ID:8F63ArEwNo.30503767del
>>30503697
一貫道有出期刊,裡面罵國民黨是烏龜,共產黨是鼠蛇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8(四) 17:08:33.568 ID:yjZhRIsUNo.30503780del
中國做的不錯耶 這次挺中國
類別: 中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8(四) 17:09:11.518 ID:9L8HXLKANo.30503784del
>>30503767
以前黨國時期國民黨跟共產黨防法輪功一樣取締一貫道對內宣傳他們是邪教

>1946年傳入台灣後,因被指意圖顛覆國家政權,且當時的臺灣是處於威權統治的狀況下,導致政府對一貫道亦懷有敵意,並於1953年以「涉及迷信及妨害地方治安」為名,下令查禁。
類別: 政治,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8(四) 17:09:56.776 ID:IBZdmDIINo.30503789del
>>30503767
先拿出證據啦
無名2026/06/18(四) 17:11:17.768 ID:IBZdmDIINo.30503801del
>>30503780
在K島講中國不講支那的 都是漏餡了的支那畜生
類別: 政治, 中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8(四) 17:15:37.694 ID:IBZdmDIINo.30503848del
>>30503784
國民黨就跟共產黨一模一樣
錫安山也是被國民黨搞過
但是被搞過不一定教徒都是會全是綠的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8(四) 17:37:07.828 ID:r7Mp/cywNo.30504002del
>>30503758
沒了法輪功支國大媽還不是照跳

無題無名2026/06/18(四) 17:37:00.939 ID:daQafJMUNo.30504001del[回應]
看哀滴

無題無名2026/06/17(三) 19:05:10.830 ID:XZO7UAHYNo.30498535del[回應]
現在小朋友都那麼有錢嗎??

今天生日下班吃火鍋600元犒賞自己

結果隔壁桌一對看起來國中的同學下課一起來吃火鍋

結果看桌面上
除了肉瀑布外還有龍蝦海鮮盤

看了一下菜單一人要快2000....

吃的過程還聽到他們在想明天要吃什麼
說不知道就去再吃饗食



平常不捨得吃的火鍋頓時無味
有回應 44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026/06/18(四) 14:43:58.437 ID:zlemHYfkNo.30502918del
>>30498535
沒感覺 我吃豬排配炸蟹斗飯的時候 旁邊兩個文組女也是吃豬排飯
然後念的學校 專業 想轉的學校好像挺鳥的樣子 重點是那家豬排店超盤的
不是父母有錢也吃不起吧

這年頭能生小孩的 不是不怕死的89
就是有錢到能靠資本在被五四文青精神汙染的現代撐起古代門風門面的
只是後者就算在台北也比較少
類別: 台北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8(四) 14:49:09.184 ID:NmvLBLVsNo.30502943del
>>30502862
七萬沒辦法存錢是怎樣
通通拿去玩股票喔
類別: 股票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8(四) 14:51:55.979 ID:AbpeKFd.No.30502960del
>>30498623
不會 _(:3 」∠ )_
無名2026/06/18(四) 14:52:46.635 ID:G/7DhmhQNo.30502964del
>>30502859
因為韓國沒有外來政權
類別: 韓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8(四) 14:52:59.419 ID:xyd3VYiENo.30502966del
>>30502896
我告訴你很多台灣家庭戰後會變窮就是這個難民黨的掠奪政策
照你的邏輯只要沒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就不許講
你是不有言論自由的共慘黨嗎??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8(四) 14:55:15.780 ID:FKDp.yBwNo.30502978del
檔名:1781765715772.jpg-(11 KB, 244x250)
11 KB
>>30498535
台灣就是個爛 地方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8(四) 14:57:12.830 ID:vFYHtu4oNo.30502986del
>>30502964
其實有 但韓國的外來政權是親日派 所以比支那黨會建設
反日反到投共的都去白頭山了
差別在這 台灣很多設施 也是日美建設的

無名2026/06/18(四) 17:12:12.900 ID:d8K7E1EUNo.30503815del
>>30502964
韓國科技廠被台灣甩好幾條街
但人家年收千萬
類別: 台灣, 韓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8(四) 17:35:39.179 ID:doFvrDpsNo.30503990del
>>30503815
這不就是成功的祕訣嗎
無名2026/06/18(四) 17:36:53.012 ID:yCCmrlmINo.30504000del
現在年輕人真的很有錢都貸款買機車了 還能隨便辭職 算了缺工 算了
類別: 機車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18(四) 08:25:35.502 ID:XwFgNL/oNo.30500969del[回應]
他見「新人底薪更高」傻眼 網:老員工最吃虧

近期有網友在Dcard發文,指出近期部門陸續有新人進入後,才驚覺新進員工的底薪,與自身薪資出現明顯落差,讓他當場感到錯愕。

對於薪資落差,原PO曾向主管反映並爭取調整,希望至少能與新人薪資持平,但主管回應無法決定,也未進一步協助爭取。原PO透露,象徵性微幅調整,讓他對制度感到失望。

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認為「新人工資高於資深員工」的情況並不罕見,直言許多企業長期壓低老員工薪資,導致人才流失。有人指出,「老闆吃定老員工不會走」、「不調薪的公司本來就留不住人」、「現在公司都吃定老員工不會走,薪資能壓多低就多低!」、「以前大家一樣低還能忍,看到什麼都不會的新人領比自己多,不平衡感真的會瞬間湧上。」。

也有不少網友指出「薪水真的是跳槽跳出來的」。
無名2026/06/18(四) 08:41:50.044 ID:.DyCmFC.No.30501013del
所以才說要跳槽啊

長期待同一間就是沒有遠見

轉初期虧後期
無名2026/06/18(四) 13:05:23.689 ID:MaKqJgxsNo.30502373del
所以有些大公司員工會離職再進入
無名2026/06/18(四) 17:35:07.140 ID:gcPMv/osNo.30503985del
不爽不要做

檔名:1781759980844.jpg-(339 KB, 1300x1100)
339 KB
無題無名2026/06/18(四) 13:19:40.900 ID:F6ZZj2ugNo.30502443del[回應]
島民 又要投新履歷應付失業補助了
五六日都是放假 那我是不是禮拜一再投比較好?
有聽過一個說法 假日投的職缺會被HR壓在下面當沒看到
那果然等到下禮拜一再投是嗎?
無名2026/06/18(四) 13:21:06.227 ID:.B.kcg4oNo.30502452del
>>30502443
如果你是個咖
你就算半夜4點丟履歷對方也會在30秒內回覆
無名2026/06/18(四) 13:22:38.691 ID:F6ZZj2ugNo.30502463del
檔名:1781760158637.jpg-(356 KB, 1300x1000)
356 KB
話說要投什麼職缺?
我第一次認定時投會計相關 結果承辦打槍我耶?
那我現在第二次認定 是不是? 還是要找經驗相關 不能太偏頗的工作啊?
那行政職能投什麼又很難上的?

>>30502452
我不是個咖 低級工作的
但因為不想被入取 所以投的工作也不是真的很爛的
畢竟太爛就上了
無名2026/06/18(四) 13:24:08.166 ID:QfzaqPWUNo.30502470del
>>30502443
你26歲有一百萬就贏很多人了
家裡有房有礦還要煩惱那麼多嗎...
無名2026/06/18(四) 13:27:42.867 ID:F6ZZj2ugNo.30502500del
檔名:1781760462796.jpg-(318 KB, 800x900)
318 KB
>>30502470
我29歲了 等我領完補助就30歲了 中年失業 島民救我
我好想退休 I need money
無名2026/06/18(四) 13:34:43.111 ID:QfzaqPWUNo.30502545del
>>30502500
所以你今年三十歲 是靠工作還是家裡幫助拿到一百萬?
我工作8年才勉強100萬
家裡有開明的父母真的很爽
而且看你說法是不是已經躺平等領遺產了
無名2026/06/18(四) 13:41:12.088 ID:F6ZZj2ugNo.30502582del
檔名:1781761272034.jpg-(491 KB, 1600x1200)
491 KB
>>30502545
>靠工作還是家裡幫助
當然是老實存到100萬的
不過要是我沒住家裡 而是租房的話 這100萬會用光
>躺平等領遺產
現代科技很厲害 除非喝牛奶嗆到
不然我覺得人類活到90幾歲沒啥問題
像我阿罵就90幾了 而且也還在 這就是科技的力量...
無名2026/06/18(四) 15:49:36.531 ID:ddik8bocNo.30503286del
>>30502463
投相關的,隨便投,有回覆就去幹,還可拿就業嚼勁

我第二個月才發現就業通的每個都是開爽的,沒半個已讀後有回應的,最後六個月都是這樣混過去,中間開始彩券行打工…

人生過得軟爛也沒去找交往對象…

再次失業彩券行都收掉之後沒錢隨便一投結果走上保全最慘的大機動288.40k,少上還扣錢爛工作…
無名2026/06/18(四) 15:52:07.794 ID:5KhYa7DANo.30503303del
>>30502443
有錢人是在領三洨補助
無名2026/06/18(四) 15:56:16.976 ID:YTJm/KRQNo.30503325del
檔名:1781769376921.jpg-(72 KB, 1080x982)
72 KB
無名2026/06/18(四) 17:34:51.469 ID:fYkFRT16No.30503983del
檔名:1781775291416.png-(262 KB, 1200x1000)
262 KB
>>30503303
>>30503325
謝謝島民的稅 我睡到剛剛才醒

檔名:1781773659066.jpg-(1292 KB, 1075x5403)
1292 KB
無題無名2026/06/18(四) 17:07:39.132 ID:1wQkGCIENo.30503773del[回應]
要買幾號...........
無名2026/06/18(四) 17:09:07.853 ID:z4Ry9HnwNo.30503783del
18 08 03 09 19
無名2026/06/18(四) 17:10:09.077 ID:3o8N0w1oNo.30503790del
>>30503783
還差一個29
無名2026/06/18(四) 17:10:14.030 ID:3o8N0w1oNo.30503791del
>>30503783
還差一個29
無名2026/06/18(四) 17:33:00.945 ID:Zh8uoMZsNo.30503973del
看島民回文末兩碼 超過號數就選最後一號

檔名:1781775065112.webm-(2798 KB, 720x1280)
2798 KB
無題無名2026/06/18(四) 17:31:05.236 ID:FQO0vkUwNo.30503961del[回應]
無本文
類別: WebM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2026/06/18(四) 17:32:20.512 ID:Q3EYqhzYNo.30503970del
>>30503961
這麼多肉一下就吃膩了

不過偶爾還是會想姦一兩塊培根來爽一下

想跟這樣的女孩結婚生子啦無名2026/06/18(四) 17:32:15.185 ID:bEefhgq.No.30503969del[回應]
想跟這樣的女孩結婚生子啦

https://youtube.com/shorts/bR9v5JCFfps?si=W7GPIYHtUT4aFOwo


她個性超棒
完全不嫌棄外表

所以她的大叔粉超多
而且她又是病嬌
超沉重的愛
類別: YouTube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檔名:1781773999409.jpg-(1509 KB, 2643x3509)
1509 KB
無題無名2026/06/18(四) 17:13:19.473 ID:gtsHAvRgNo.30503825del[回應]
說說這隻的優點
無名2026/06/18(四) 17:14:03.157 ID:9vo61ZwANo.30503833del
>>30503825
薪水很高
無名2026/06/18(四) 17:14:20.667 ID:9L8HXLKANo.30503836del
>>30503825
薪水高
無名2026/06/18(四) 17:16:20.962 ID:Acm9b21kNo.30503853del
>>30503825
真的太高了
無名2026/06/18(四) 17:21:51.456 ID:Y73AESdANo.30503893del
>>30503825
能一邊憋氣一邊念日本聖經
類別: 日本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8(四) 17:28:21.685 ID:2JDhHV7cNo.30503948del
>>30503825
薪水高到不行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
[0] [...] [282] [283] [284] [285] [] [287] [288] [289] [290] [291] [292] [293] [...] [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