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稱
標 題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251493892.jpg-(267 KB, 832x1216)
267 KB
無題無名2026/06/24(三) 05:51:33.947 ID:kETyv7HoNo.30536758del[回應]
三碼射
無名2026/06/24(三) 05:53:14.795 ID:JX/HOtC.No.30536761del
檔名:1782251594743.jpg-(276 KB, 1052x1080)
276 KB
無名2026/06/24(三) 06:13:31.345 ID:53pEVtUgNo.30536775del
>>30536761
成龍的春麗是有史以來最成功的春麗 真的有會打的春麗 但是是男的
無名2026/06/24(三) 06:32:21.950 ID:oHeODmIcNo.30536794del
>>30536775
有機就是好
無名2026/06/24(三) 07:24:12.931 ID:EJtn8yTQNo.30536837del
我記得還有肯跟dhaslin
無名2026/06/24(三) 07:34:30.822 ID:0HQrGNYMNo.30536847del
檔名:1782257670769.jpg-(131 KB, 1519x1035)
131 KB

檔名:1782256940658.webm-(1446 KB, 720x1280)
1446 KB
無名2026/06/24(三) 07:22:20.774 ID:kZPRCTdwNo.30536836del[回應]
都得摸呆司機~
類別: WebM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檔名:1782233644389.jpg-(370 KB, 1084x1509)
370 KB
無題無名2026/06/24(三) 00:54:04.450 ID:1T2rYbOINo.30536416del[回應]
一名美國空軍F-15E打撃鷹戰鬥機的美國飛行員,
在四月於伊朗上空被擊落,需要特種部隊執行高風險救援任務,他在彈射逃離飛機前,描述了一個令人震驚的景象:多架伊朗無人機在空中盤旋,統一移動,形成一個類似水母的隊形,四位熟悉此事的消息來源告訴 CNN。
類別: 美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有回應 27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026/06/24(三) 03:08:40.562 ID:cA8Ha3LYNo.30536650del
>>30536629
俄羅斯就大外宣大本營www
類別: 俄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03:14:35.233 ID:ZaWYRBXcNo.30536659del
檔名:1782242075122.jpg-(436 KB, 2048x1405)
436 KB
無人機戰略簡單的說

就是用便宜的無人機
去消耗敵人昂貴的防空系統
愛國者、標準飛彈都是超貴的精密武器

所以最新的解法就是
製造比進攻無人機更便宜的防守無人機
用無人機去攔截無人機

但不幸的是
台灣的無人機產業預算
被藍白這些中國內奸砍光了

到時候台灣就是雙手被反綁的狀態下
挨中國揍
等到美軍的先進武器
被中國廉價無人機消耗完
台灣就會門戶大開
接下來中國就會用上他們的精準彈藥
準確的破壞台灣重要的據點
等到台灣的戰力都被摧毀殆盡

中國人就可以放心登陸了

無名2026/06/24(三) 03:34:04.236 ID:/ThGH06UNo.30536683del
>>30536618
後期就很弱了,真實系武器基本考慮到載彈量和能源消耗,要載彈量大那能源消耗必定高,浮遊炮就會做比較大,然後很容易被瞄準打下來...
無人機再便宜不會比子彈便宜,然後速度不會比子彈快,遇到散彈槍武器基本被當靶子打,偏偏散彈槍很少運用在現代戰爭中,現代戰爭都是狙擊衝鋒榴彈為主,散彈運用在對付熊這類比較多,美軍已經開始製作軍用散彈槍了。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04:16:34.553 ID:/6Uv4fF.No.30536707del
>>30536659
最新個頭
最新的做法就是雷射啦
雷射一發比無人機還便宜
無名2026/06/24(三) 04:35:47.895 ID:PWK8B2z6No.30536722del
檔名:1782246947824.jpg-(127 KB, 960x640)
127 KB
>>30536646
低能如你蠢到不知道DJI全球都在賣嗎?還俄爹wwwwww
你鬼島綠友友官商勾結壟斷標案還去買一堆DJI然後把DJI的牌子磨掉貼自己的牌子上去說是自研耶wwwwww

>>30536649
果不其然同文同種
就如同附圖中國台灣的無人機下雨天不能飛
能飛的時候只能飛5秒就掉下來 真是異曲同工之妙
就像你所說的都是真正的中國貨呢wwwww

>>30536659
藍白幹的真不錯 早該把緣畜都處理了

無名2026/06/24(三) 06:28:57.598 ID:lzR815a.No.30536788del
>>30536522
不就是美軍傳統的美德
敵人太強了啦!給我錢錢!
無名2026/06/24(三) 06:32:32.388 ID:53pEVtUgNo.30536795del
>>30536647
支那寫的ai文吧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06:41:23.459 ID:afLG.NK6No.30536798del
>>30536707
雷射還離實戰有點距離
而他那便宜無人機概念是已經在實戰中了
日本就有公司在烏克蘭弄那種便宜攔截無人機
成效很不錯

無名2026/06/24(三) 07:16:05.817 ID:jD0MSf9gNo.30536826del
>>30536583
2-3 Tenga wwww
無名2026/06/24(三) 07:20:49.936 ID:4ma4MTJQNo.30536833del
檔名:1782256849807.webm-(952 KB, 480x852)
952 KB
>>30536722

😭😭😭😭😭😭😭😭😭😭😭😭😭😭😭😭😭😭
類別: WebM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檔名:1782255600864.png-(76 KB, 600x550)
76 KB
無題無名2026/06/24(三) 07:00:00.928 ID:pWVh6yosNo.30536812del[回應]
なので樹。
類別: 樹。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檔名:1782255600775.webm-(2452 KB, 1280x720)
2452 KB
無題無名2026/06/24(三) 07:00:00.934 ID:k33xeZbgNo.30536813del[回應]
無本文
類別: WebM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檔名:1782250264828.jpg-(491 KB, 1536x2048)
491 KB
無題無名2026/06/24(三) 05:31:04.879 ID:nZ9OkD9YNo.30536748del[回應]
法國要去了
類別: 法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05:46:53.618 ID:JX/HOtC.No.30536754del
檔名:1782251213557.jpg-(796 KB, 1706x2221)
796 KB
>>30536748
這下冷氣必備
電器股大漲
無名2026/06/24(三) 05:55:15.859 ID:yWX8DaQgNo.30536763del
>>30536748
黑人太多要變非洲了
類別: 非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05:56:55.133 ID:iS0spQE.No.30536764del
>>30536748
聽說法國家裡有冷氣的人不多
經過這波之後 應該會暴增吧w
類別: 法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05:57:25.046 ID:5eusCnNMNo.30536765del
>>30536754
開利冷氣
無名2026/06/24(三) 06:11:50.582 ID:53pEVtUgNo.30536772del
>>30536764
歐州太涼爽 幾乎沒冷氣 但冬天大多有壁爐暖爐
加洲更扯 汽車沒有雨刷 因為都不下雨 雨刷在那邊根本賣不動
類別: 汽車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06:12:30.099 ID:oP85egDANo.30536774del
>>30536764
>聽說法國家裡有冷氣的人不多
更慘
正確而言是法國有條件裝冷氣的人不多,再熱也只能忍
類別: 法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06:18:36.611 ID:2iC5sDwcNo.30536783del
>>30536748
也太慘了
還能躲去哪
無名2026/06/24(三) 06:22:38.272 ID:iS0spQE.No.30536784del
>>30536774
>>有條件
看你提這個我想起來之前有聽新聞說
法國因為對於市容有嚴格規定
所以要安裝冷氣需要向所住的管委會申請並同意
如果住的是受古蹟法保護的建築 還需要向市政府申請並同意
真的超級麻煩的...
所以他們似乎是比較流行移動式的冷氣
雖然冷氣效果不如固定式 但在破紀錄的高溫下也算是堪用
類別: 政治, 法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06:32:56.341 ID:zLPrwhdANo.30536796del
>>30536764
不太會,島民去查一下就知道,其實歐洲浪熱就幾天他們傾向忍一下就過了,真正大敵是冬天,歐洲房子跟台灣又不太一樣結構沒那麼嚴謹,裝冷氣洞開一開,等冬天就會冷死,要不然暖氣費暴增
類別: 歐洲,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06:43:57.684 ID:oP85egDANo.30536801del
>>30536784
對,我親戚就因為住羅浮宮旁邊所以別說冷氣連排風扇都不准裝
移動型冷氣也不能把排風口裝窗上,基本上你可以理解成外面看的出來那就不行
至於那個申請就當不存在,起碼我去時我還沒看到附近鄰居有誰有辦法裝冷氣

檔名:1782252956734.jpg-(942 KB, 1600x2000)
942 KB
無題無名2026/06/24(三) 06:15:56.783 ID:iiXq3apoNo.30536780del[回應]
《氣體人第一號》| 正式預告 | Netflix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Dks_TilHKw

《氣體人第一號》| 正式前導預告 | Netflix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Py0qiyh-4
類別: YouTube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檔名:1782252022383.jpg-(82 KB, 600x831)
82 KB
無題無名2026/06/24(三) 06:00:22.447 ID:mJPDWVQcNo.30536766del[回應]
清晨清姬清雞雞
無名2026/06/24(三) 06:14:59.507 ID:JX/HOtC.No.30536778del
檔名:1782252899444.png-(1479 KB, 1882x2508)
1479 KB
>>30536766

餓了沒
要買火腿蛋吐司配拿鐵來吃ㄇ

檔名:1782252200029.jpg-(367 KB, 1800x1190)
367 KB
無題無名2026/06/24(三) 06:03:20.083 ID:QMy2hkbQNo.30536767del[回應]
最近都在聽 出發進行!排卵啦!!
https://youtu.be/m5sc5e12Bn0
類別: YouTube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檔名:1782251334151.jpg-(80 KB, 736x1109)
80 KB
無題無名2026/06/24(三) 05:48:54.205 ID:nZ9OkD9YNo.30536756del[回應]
未來少年柯南有經過的地方

檔名:1782239173043.jpg-(268 KB, 937x1280)
268 KB
無題無名2026/06/24(三) 02:26:13.096 ID:ssU34cdkNo.30536609del[回應]
原來不只我覺得台大醫學系蒼藍鴿覺得自己最聰明其他人都笨蛋
6個月內又懷孕 應該是在講大谷翔平的老婆
有回應 1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026/06/24(三) 03:12:27.631 ID:DqWAyThcNo.30536656del
>>30536616
不知道
沒人搞得懂 多一條染色體在想什麼
無名2026/06/24(三) 03:18:17.214 ID:JkD29VXQNo.30536661del
>>30536656
原來又是那隻159在洗
無名2026/06/24(三) 03:22:20.809 ID:cuk4iRLMNo.30536665del
我覺得確實蠻多笨蛋的
無名2026/06/24(三) 03:26:56.767 ID:L97UfVLQNo.30536671del
不就賣瘦瘦針網紅
以前做小兒科的時候比較正常
現在人設都變了
無名2026/06/24(三) 03:29:52.744 ID:pA/0gtXoNo.30536675del
醫學上不建議不代表不能做
我醫生親戚 也是抽菸 還會強迫自己去飯局
之後催吐
無名2026/06/24(三) 03:30:49.523 ID:pA/0gtXoNo.30536679del
但蒼蘭鴿感覺網紅屬性越來越重了
雖然我以前就不喜歡他就是了
感覺只是一個資質好 努力的有礦狐
一樣討人厭
無名2026/06/24(三) 04:47:33.539 ID:FddbvKeYNo.30536737del
>>30536679
他就也活成他當初帶頭討伐的艾莉莎莎的樣子
無名2026/06/24(三) 04:49:46.771 ID:5eusCnNMNo.30536739del
>>30536609
台中36歲「8寶媽」自然產懷第9胎 夫妻「還想再生」原因曝:會繼續努力
https://tw.news.yahoo.com/share/a1364897-f77b-3c61-ac63-70fab019c5a7
類別: 台中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05:40:13.076 ID:ZbtXvBKYNo.30536751del
>>30536679
禿頭會敗壞人格
無名2026/06/24(三) 06:08:11.112 ID:Ph7133V.No.30536769del
>>30536751
你在工三小啦wwwwwwwwwww

檔名:1782229865491.jpg-(583 KB, 1536x2048)
583 KB
無題無名2026/06/23(二) 23:51:05.559 ID:.dWqTKT6No.30536141del[回應]
日女幹嘛去寧夏夜市那糙摸摸的鬼地方…
無名2026/06/23(二) 23:55:05.938 ID:JCxqvs5oNo.30536170del
因為日本人覺得台灣街道醜得很賽博龐克
類別: 台灣, 日本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23:55:49.226 ID:2oS5KmS2No.30536174del
>>30536141
我之前說了 這種台灣街景其實算世界獨有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23:57:14.150 ID:xPvAVdBUNo.30536180del
>>30536174
這種街景東南亞一堆
類別: 東南亞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00:03:19.469 ID:Gg9kfy8cNo.30536204del
>>30536141
治安好
土人多能襯托自己
無名2026/06/24(三) 00:04:28.283 ID:248a4WhUNo.30536211del
台女不會陪你吃夜市
台女看到會生氣
無名2026/06/24(三) 00:09:53.533 ID:p.YEE.XcNo.30536242del
這樣才有到東南亞的感覺啊
類別: 東南亞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00:11:38.262 ID:xPvAVdBUNo.30536254del
類別: YouTube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04:48:32.658 ID:CvPd4ywQNo.30536738del
無名2026/06/24(三) 05:40:12.967 ID:FddbvKeYNo.30536750del
>>30536174
= =北七

檔名:1782249629423.jpg-(972 KB, 3024x4032)
972 KB
無題無名2026/06/24(三) 05:20:29.471 ID:iiXq3apoNo.30536747del[回應]
日本人挑戰台灣臭豆腐一條街!哪家臭豆腐讓他吃到生無可戀🤣還要體驗超LOCAL釣蝦行程!|日本人來台大挑戰!臭豆腐.釣蝦.刀療|緯來日本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kJ8YOQZquw

【阿星探店】長沙小吃臭豆腐和奶茶,阿星一口氣吃4家,嘗嘗哪家最美味 Chinese Food Tou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shtaTyIQdI

湖南長沙街頭小吃,10元"網紅"臭豆腐vs 6元糖油坨坨,那個香?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p5lYhPw-8k

大陸人看完台灣臭豆腐,徹底崩潰了!大陸臭豆腐🆚台灣臭豆腐。原來我們吃的臭豆腐竟然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P_uIWg7CFE


檔名:1782248648375.jpg-(168 KB, 682x1024)
168 KB
無題無名2026/06/24(三) 05:04:08.429 ID:pA/0gtXoNo.30536744del[回應]
我要去補眠了 明天見
無名2026/06/24(三) 05:52:59.681 ID:cuk4iRLMNo.30536760del
你是打算睡多久
無名2026/06/24(三) 07:32:39.848 ID:pA/0gtXoNo.30536845del
>>30536760
大概到現在吧

檔名:1782243566945.jpg-(142 KB, 850x1302)
142 KB
無題無名2026/06/24(三) 03:39:27.006 ID:pA/0gtXoNo.30536686del[回應]
現在綜合是不是只剩下我啊 這樣算包島嗎
順帶一提 我是剛起床 不是熬夜
晚上八點到凌晨兩點起床
有回應 1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026/06/24(三) 03:43:21.559 ID:pA/0gtXoNo.30536689del
>>30536688
你現在是尼特還是找到工作了阿
無名2026/06/24(三) 03:44:32.315 ID:53pEVtUgNo.30536691del
>>30536688
有礦狐好好喔
無名2026/06/24(三) 03:46:59.852 ID:cuk4iRLMNo.30536692del
檔名:1782244019842.png-(412 KB, 494x576)
412 KB
你是在靠北喔幹
我們不是人逆
無名2026/06/24(三) 03:53:29.969 ID:y1wgqjQ2No.30536695del
>>30536688
恭喜你坐上末班車wwww
無名2026/06/24(三) 03:53:49.213 ID:DlqAVyksNo.30536696del
檔名:1782244429129.jpg-(279 KB, 1500x1200)
279 KB
>>30536689
領失業補助算不算一種工作
無名2026/06/24(三) 03:57:23.864 ID:pA/0gtXoNo.30536697del
檔名:1782244643808.png-(970 KB, 764x1020)
970 KB
>>30536696
>>領失業補助算不算一種工作
定點等不是堵人

你是睡醒喔 還是沒睡 我對島民的了解 應該是沒睡
像我這麼健康的作息很少

失業補助拿到的錢要幹嘛 不夠丟台積電吧
不考慮去資策會嗎 都在台北真好
類別: 台北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04:02:13.228 ID:DlqAVyksNo.30536698del
檔名:1782244933175.jpg-(495 KB, 1200x1400)
495 KB
>>30536697
當然是沒睡 不想睡硬要睡好痛苦 不睡
補助的錢當然是丟台積電...
無名2026/06/24(三) 04:22:01.831 ID:pA/0gtXoNo.30536711del
檔名:1782246121765.png-(129 KB, 972x965)
129 KB
我又買GO了
無名2026/06/24(三) 04:44:03.827 ID:pA/0gtXoNo.30536732del
檔名:1782247443712.webm-(5501 KB, 540x540)
5501 KB
>>30536711
不要說我對島民不好
類別: WebM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2026/06/24(三) 04:58:52.790 ID:2U6Wb8rYNo.30536742del
>>30536686
>晚上八點到凌晨兩點起床
靠 根本是我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
[0] [...] [27] [28] [29] [30] [] [32] [33] [34] [35] [36] [37] [38] [...] [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