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稱
標 題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255761935.png-(1763 KB, 1600x900)
1763 KB
無題無名2026/06/24(三) 07:02:41.997 ID:969h8/WgNo.30536817del[回應]
島民的三碼為什麼會弱成這樣的
無名2026/06/24(三) 07:06:34.021 ID:0HQrGNYMNo.30536818del
檔名:1782255993961.jpg-(33 KB, 180x180)
33 KB
ok
無名2026/06/24(三) 07:29:53.528 ID:pA/0gtXoNo.30536841del
檔名:1782257393458.jpg-(100 KB, 1698x973)
100 KB
>>30536817
我跟那些廢物不一樣
必輸的局我也會上
無名2026/06/24(三) 07:36:36.380 ID:pA/0gtXoNo.30536850del
檔名:1782257796320.jpg-(323 KB, 1536x2048)
323 KB
>>30536817
這次有喔 我以為你不玩了
無名2026/06/24(三) 08:02:45.976 ID:lkbusxoYNo.30536887del
檔名:1782259365892.jpg-(280 KB, 867x1156)
280 KB
>>30536817
我是雜魚……

檔名:1782216712988.png-(615 KB, 1292x858)
615 KB
無題無名2026/06/23(二) 20:11:53.049 ID:913W4UJ.No.30534864del[回應]
超級媽寶
https://www.threads.com/@i_taylor22__
島民又輸了
有回應 19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026/06/23(二) 20:55:21.367 ID:J.rzkrPMNo.30535131del
>>30535022
等到能回饋社會的時候= =
社會成本都不曉得賠了幾百倍在他們身上
無名2026/06/23(二) 20:56:51.123 ID:D.ZR4r7YNo.30535142del
檔名:1782219411059.jpg-(30 KB, 450x322)
30 KB
>>30534864

所以那是乾媽還是親媽.....
無名2026/06/23(二) 20:58:54.835 ID:sxnphZioNo.30535155del
翻了一下留言
脆比島上還精障好多= =
這人講話也很嗆

有人翻到他媽以前做直銷的
不知道還有啥

>>30535126
他說現金回饋只能扣整數 剩的22塊刷卡
無名2026/06/23(二) 21:04:19.918 ID:0BZU0xuQNo.30535192del
>>30535101
緬甸就是洗錢詐騙人口販賣器官
無名2026/06/23(二) 21:05:22.831 ID:Fa1g3NMoNo.30535201del
>>30535022
回歸個屁阿,錢都花在哪些地方你要不要想一下
無名2026/06/23(二) 21:07:24.504 ID:2oS5KmS2No.30535219del
檔名:1782220044429.jpg-(247 KB, 900x900)
247 KB
PTT有個叫什麼的 以前整天送錢 幾十萬幾百萬的無償送無償借
PO幾億存摺 結果後來是開收費投資課程的 之前的都暗樁
無名2026/06/23(二) 22:52:56.009 ID:diLKFj/UNo.30535885del
無名2026/06/23(二) 23:19:42.540 ID:IPQK/dosNo.30536027del
>>30534946
應該問他媽誰
無名2026/06/23(二) 23:25:35.837 ID:NGUTLYHoNo.30536049del
>>30535022
你就沒有想過自己努力嗎?
想當年我爺爺說年輕時有遇過流氓
專門做倒賣的,當年戰爭時期剛開始限制物資還沒那麼嚴
那家人就賣米,然後你家還沒吃完就會自己上門要你買米
後來收到消息抓嚴了就不賣了
跑去山上當山老鼠,當山老鼠賺了很多錢
戰爭結束之後還不知怎麼的攬下了一個磚廠
之後靠著戰後重建了風潮賺了很多錢
在那之後我爺爺也都是靠聽說的了
聽說後面拿著美援做大生意,然後給自己花
連當時的總統都沒有辦法,只能暗示說某些人不要太過分
就這樣當上了一方富豪
一個地方惡霸都可以憑藉自己努力成為對社會有貢獻的富豪
你為什麼不自己努力看看?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08:00:00.881 ID:683zQLhANo.30536878del
賈永婕包的粽子?

檔名:1782259056296.jpg-(165 KB, 800x1000)
165 KB
無題無名2026/06/24(三) 07:57:36.350 ID:PU6uJ6lMNo.30536874del[回應]
10年過去了!你過得好嗎?
無名2026/06/24(三) 08:08:18.390 ID:Ca1eJwEYNo.30536906del
幾年前的民進黨還沒有什麼經濟學常識, 會去關心一碗滷肉飯幾元太貴了之類的問題. 現在沒人搞這飛機了, 沒人出來跳喊“牛奶降價“, 這是好事.

很多人- 包括做這張哏圖的人- 對“政府“有個錯覺, 認為“政府“就跟爸媽一樣, 應該包吃包喝包住還要包爽, 沒爽到都是政府的錯. 這就是中國大號女權巨嬰的想法.

牛奶為什麼貴?要不就是成本高, 要不就是中間抽成高. 怎麼解決?別買啊. 不喝牛奶會死嗎?會營養不良嗎?會有什麼永久後遺症嗎?有什麼理由非喝不可嗎?
不妨想想為什麼牛奶中間通路商可以漲價卻不受到懲罰?是誰在用政府的錢買牛奶送給大家喝?是誰讓中間商可以用這種價格賣牛奶卻不受到消費者用鈔票投票懲罰?誰是不受監控的既得利益者?誰在包庇?這, 才是牛奶非喝不可的理由.
類別: 政治, 中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檔名:1782258768708.jpg-(12 KB, 360x202)
12 KB
無題無名2026/06/24(三) 07:52:48.760 ID:JPBB3ia6No.30536863del[回應]
昨天跟一些前同事約吃飯
他們看到我就很驚訝說我頭髮怎麼變這麼多
我不好意思說我去年有去植髮
就說我每天吃黑芝麻醬和買紅外線生髮帽來用
有些同事也開始稀疏了說那他也要試試
我這樣是不是在害他們白花錢

檔名:1782255320601.jpg-(194 KB, 1024x873)
194 KB
無題無名2026/06/24(三) 06:55:20.672 ID:g.Nuk6K2No.30536809del[回應]
無本文
無名2026/06/24(三) 07:00:23.054 ID:pbPpypNcNo.30536814del
檔名:1782255622975.jpg-(422 KB, 500x500)
422 KB
台灣女孩

就是EZ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07:09:25.769 ID:VmzY/CgYNo.30536821del
>>30536809
台灣女生都超扁奶的...

奶子大的就是肥豬 瘦下來奶子也會變小

基因問題就跟台男小雞雞一樣梅救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07:52:00.838 ID:CScnS6CUNo.30536862del
台女...台灣女孩的事算甚麼NTR
人家只是找更好的選擇而已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檔名:1782258669792.png-(2058 KB, 896x1179)
2058 KB
無題無名2026/06/24(三) 07:51:09.848 ID:0IeAn7pcNo.30536860del[回應]
島民早安!

檔名:1782252417455.jpg-(978 KB, 972x1200)
978 KB
無題無名2026/06/24(三) 06:06:57.507 ID:vpmZy62wNo.30536768del[回應]
諸位睿智的島民
我在找一個漫畫、
我只記得主角說 他沒有"妹妹"的味道
這邊先奉上祭品
類別: 漫畫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07:16:42.280 ID:vpmZy62wNo.30536828del
檔名:1782256602203.jpg-(1661 KB, 2481x3508)
1661 KB
堅忍自推
無名2026/06/24(三) 07:21:33.230 ID:wv8mVBUENo.30536835del
>>30536768
島島,我先提醒一下你,跟親妹不能做愛喔
無名2026/06/24(三) 07:25:13.970 ID:tdytpfVENo.30536838del
戀忍
無名2026/06/24(三) 07:45:43.783 ID:vpmZy62wNo.30536854del
檔名:1782258343721.png-(4037 KB, 2480x3508)
4037 KB
>>30536838
不是,
補充、好像是什麼偽娘妹系角色一直想迷住主角、
但是一直不上鉤,最後被問為什麼
他回答:因為你(他)沒有妹妹的味道
無名2026/06/24(三) 07:48:45.773 ID:vpmZy62wNo.30536857del
檔名:1782258525709.jpg-(1817 KB, 2136x2532)
1817 KB
>>30536838
抱歉、還真的是奉上祭品
謝謝睿智的島民

檔名:1782251493892.jpg-(267 KB, 832x1216)
267 KB
無題無名2026/06/24(三) 05:51:33.947 ID:kETyv7HoNo.30536758del[回應]
三碼射
無名2026/06/24(三) 05:53:14.795 ID:JX/HOtC.No.30536761del
檔名:1782251594743.jpg-(276 KB, 1052x1080)
276 KB
無名2026/06/24(三) 06:13:31.345 ID:53pEVtUgNo.30536775del
>>30536761
成龍的春麗是有史以來最成功的春麗 真的有會打的春麗 但是是男的
無名2026/06/24(三) 06:32:21.950 ID:oHeODmIcNo.30536794del
>>30536775
有機就是好
無名2026/06/24(三) 07:24:12.931 ID:EJtn8yTQNo.30536837del
我記得還有肯跟dhaslin
無名2026/06/24(三) 07:34:30.822 ID:0HQrGNYMNo.30536847del
檔名:1782257670769.jpg-(131 KB, 1519x1035)
131 KB

檔名:1782256940658.webm-(1446 KB, 720x1280)
1446 KB
無名2026/06/24(三) 07:22:20.774 ID:kZPRCTdwNo.30536836del[回應]
都得摸呆司機~
類別: WebM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檔名:1782233644389.jpg-(370 KB, 1084x1509)
370 KB
無題無名2026/06/24(三) 00:54:04.450 ID:1T2rYbOINo.30536416del[回應]
一名美國空軍F-15E打撃鷹戰鬥機的美國飛行員,
在四月於伊朗上空被擊落,需要特種部隊執行高風險救援任務,他在彈射逃離飛機前,描述了一個令人震驚的景象:多架伊朗無人機在空中盤旋,統一移動,形成一個類似水母的隊形,四位熟悉此事的消息來源告訴 CNN。
類別: 美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有回應 27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026/06/24(三) 03:08:40.562 ID:cA8Ha3LYNo.30536650del
>>30536629
俄羅斯就大外宣大本營www
類別: 俄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03:14:35.233 ID:ZaWYRBXcNo.30536659del
檔名:1782242075122.jpg-(436 KB, 2048x1405)
436 KB
無人機戰略簡單的說

就是用便宜的無人機
去消耗敵人昂貴的防空系統
愛國者、標準飛彈都是超貴的精密武器

所以最新的解法就是
製造比進攻無人機更便宜的防守無人機
用無人機去攔截無人機

但不幸的是
台灣的無人機產業預算
被藍白這些中國內奸砍光了

到時候台灣就是雙手被反綁的狀態下
挨中國揍
等到美軍的先進武器
被中國廉價無人機消耗完
台灣就會門戶大開
接下來中國就會用上他們的精準彈藥
準確的破壞台灣重要的據點
等到台灣的戰力都被摧毀殆盡

中國人就可以放心登陸了

無名2026/06/24(三) 03:34:04.236 ID:/ThGH06UNo.30536683del
>>30536618
後期就很弱了,真實系武器基本考慮到載彈量和能源消耗,要載彈量大那能源消耗必定高,浮遊炮就會做比較大,然後很容易被瞄準打下來...
無人機再便宜不會比子彈便宜,然後速度不會比子彈快,遇到散彈槍武器基本被當靶子打,偏偏散彈槍很少運用在現代戰爭中,現代戰爭都是狙擊衝鋒榴彈為主,散彈運用在對付熊這類比較多,美軍已經開始製作軍用散彈槍了。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04:16:34.553 ID:/6Uv4fF.No.30536707del
>>30536659
最新個頭
最新的做法就是雷射啦
雷射一發比無人機還便宜
無名2026/06/24(三) 04:35:47.895 ID:PWK8B2z6No.30536722del
檔名:1782246947824.jpg-(127 KB, 960x640)
127 KB
>>30536646
低能如你蠢到不知道DJI全球都在賣嗎?還俄爹wwwwww
你鬼島綠友友官商勾結壟斷標案還去買一堆DJI然後把DJI的牌子磨掉貼自己的牌子上去說是自研耶wwwwww

>>30536649
果不其然同文同種
就如同附圖中國台灣的無人機下雨天不能飛
能飛的時候只能飛5秒就掉下來 真是異曲同工之妙
就像你所說的都是真正的中國貨呢wwwww

>>30536659
藍白幹的真不錯 早該把緣畜都處理了

無名2026/06/24(三) 06:28:57.598 ID:lzR815a.No.30536788del
>>30536522
不就是美軍傳統的美德
敵人太強了啦!給我錢錢!
無名2026/06/24(三) 06:32:32.388 ID:53pEVtUgNo.30536795del
>>30536647
支那寫的ai文吧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06:41:23.459 ID:afLG.NK6No.30536798del
>>30536707
雷射還離實戰有點距離
而他那便宜無人機概念是已經在實戰中了
日本就有公司在烏克蘭弄那種便宜攔截無人機
成效很不錯

無名2026/06/24(三) 07:16:05.817 ID:jD0MSf9gNo.30536826del
>>30536583
2-3 Tenga wwww
無名2026/06/24(三) 07:20:49.936 ID:4ma4MTJQNo.30536833del
檔名:1782256849807.webm-(952 KB, 480x852)
952 KB
>>30536722

😭😭😭😭😭😭😭😭😭😭😭😭😭😭😭😭😭😭
類別: WebM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檔名:1782255600864.png-(76 KB, 600x550)
76 KB
無題無名2026/06/24(三) 07:00:00.928 ID:pWVh6yosNo.30536812del[回應]
なので樹。
類別: 樹。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檔名:1782255600775.webm-(2452 KB, 1280x720)
2452 KB
無題無名2026/06/24(三) 07:00:00.934 ID:k33xeZbgNo.30536813del[回應]
無本文
類別: WebM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檔名:1782250264828.jpg-(491 KB, 1536x2048)
491 KB
無題無名2026/06/24(三) 05:31:04.879 ID:nZ9OkD9YNo.30536748del[回應]
法國要去了
類別: 法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05:46:53.618 ID:JX/HOtC.No.30536754del
檔名:1782251213557.jpg-(796 KB, 1706x2221)
796 KB
>>30536748
這下冷氣必備
電器股大漲
無名2026/06/24(三) 05:55:15.859 ID:yWX8DaQgNo.30536763del
>>30536748
黑人太多要變非洲了
類別: 非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05:56:55.133 ID:iS0spQE.No.30536764del
>>30536748
聽說法國家裡有冷氣的人不多
經過這波之後 應該會暴增吧w
類別: 法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05:57:25.046 ID:5eusCnNMNo.30536765del
>>30536754
開利冷氣
無名2026/06/24(三) 06:11:50.582 ID:53pEVtUgNo.30536772del
>>30536764
歐州太涼爽 幾乎沒冷氣 但冬天大多有壁爐暖爐
加洲更扯 汽車沒有雨刷 因為都不下雨 雨刷在那邊根本賣不動
類別: 汽車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06:12:30.099 ID:oP85egDANo.30536774del
>>30536764
>聽說法國家裡有冷氣的人不多
更慘
正確而言是法國有條件裝冷氣的人不多,再熱也只能忍
類別: 法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06:18:36.611 ID:2iC5sDwcNo.30536783del
>>30536748
也太慘了
還能躲去哪
無名2026/06/24(三) 06:22:38.272 ID:iS0spQE.No.30536784del
>>30536774
>>有條件
看你提這個我想起來之前有聽新聞說
法國因為對於市容有嚴格規定
所以要安裝冷氣需要向所住的管委會申請並同意
如果住的是受古蹟法保護的建築 還需要向市政府申請並同意
真的超級麻煩的...
所以他們似乎是比較流行移動式的冷氣
雖然冷氣效果不如固定式 但在破紀錄的高溫下也算是堪用
類別: 政治, 法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06:32:56.341 ID:zLPrwhdANo.30536796del
>>30536764
不太會,島民去查一下就知道,其實歐洲浪熱就幾天他們傾向忍一下就過了,真正大敵是冬天,歐洲房子跟台灣又不太一樣結構沒那麼嚴謹,裝冷氣洞開一開,等冬天就會冷死,要不然暖氣費暴增
類別: 歐洲,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4(三) 06:43:57.684 ID:oP85egDANo.30536801del
>>30536784
對,我親戚就因為住羅浮宮旁邊所以別說冷氣連排風扇都不准裝
移動型冷氣也不能把排風口裝窗上,基本上你可以理解成外面看的出來那就不行
至於那個申請就當不存在,起碼我去時我還沒看到附近鄰居有誰有辦法裝冷氣

檔名:1782252956734.jpg-(942 KB, 1600x2000)
942 KB
無題無名2026/06/24(三) 06:15:56.783 ID:iiXq3apoNo.30536780del[回應]
《氣體人第一號》| 正式預告 | Netflix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Dks_TilHKw

《氣體人第一號》| 正式前導預告 | Netflix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Py0qiyh-4
類別: YouTube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檔名:1782252022383.jpg-(82 KB, 600x831)
82 KB
無題無名2026/06/24(三) 06:00:22.447 ID:mJPDWVQcNo.30536766del[回應]
清晨清姬清雞雞
無名2026/06/24(三) 06:14:59.507 ID:JX/HOtC.No.30536778del
檔名:1782252899444.png-(1479 KB, 1882x2508)
1479 KB
>>30536766

餓了沒
要買火腿蛋吐司配拿鐵來吃ㄇ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
[0] [...] [30] [31] [32] [33] [] [35] [36] [37] [38] [39] [40] [41] [...] [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