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稱
標 題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1277028010.jpg-(133 KB, 1280x720)
133 KB
無題無名2026/06/12(五) 23:10:28.079 ID:jEDSqi/kNo.30470946del[回應]
類別: YouTube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檔名:1781276891578.png-(2641 KB, 1408x768)
2641 KB
無題無名2026/06/12(五) 23:08:11.643 ID:U3BgrxfQNo.30470935del[回應]
黑西哥是瑪雅人出來踢球的嗎…

檔名:1781276295063.jpg-(48 KB, 714x946)
48 KB
無題無名2026/06/12(五) 22:58:15.166 ID:lATQ1MhoNo.30470882del[回應]
週末果然還是要吃個泡麵
島民有推薦的嗎
無名2026/06/12(五) 22:58:34.725 ID:QJ0FLURgNo.30470885del
台酒新的那款
無名2026/06/12(五) 23:00:24.591 ID:Njw6yitQNo.30470892del
剝皮辣椒雞麵
無名2026/06/12(五) 23:01:37.263 ID:SxfV46Y6No.30470896del
>>30470882
狗才吃泡麵
無名2026/06/12(五) 23:02:33.965 ID:7QPDJRIoNo.30470905del
蔥燒牛肉麵+超商微波水餃
無名2026/06/12(五) 23:03:09.801 ID:34SfEJ/MNo.30470909del
真爽麻辣豬肉鍋
可惜停產了
無名2026/06/12(五) 23:03:37.508 ID:DT28qng6No.30470911del
>>30470882
阿Q臭臭鍋口味
無名2026/06/12(五) 23:04:00.132 ID:xqbr4d5INo.30470916del
>>30470882
香菜牛肉麵
無名2026/06/12(五) 23:06:03.945 ID:DXzRO0zkNo.30470927del
>>30470882
雙響砲

檔名:1781270505997.jpg-(640 KB, 1100x1200)
640 KB
無題無名2026/06/12(五) 21:21:46.074 ID:hG9bM/lcNo.30470300del[回應]
收到調解委會的信了
雖然是我申請的 但感覺好麻煩
上面還叫我帶相關佐證資料
我可以不帶嗎 還要印出來 想想就好麻煩
保勞保的是老闆 違法的也是老闆 為什麼要我拿東西出來
沒關係 調解失敗就再開一次會 我看老闆覺得麻煩不麻煩
無名2026/06/12(五) 21:22:54.751 ID:hG9bM/lcNo.30470307del
檔名:1781270574676.png-(586 KB, 900x1200)
586 KB
懶人包:原PO還沒申請失業補助 手上沒證據就想坑殺老闆的錢
無名2026/06/12(五) 21:24:01.184 ID:dAaTIOG2No.30470316del
檔名:1781270641128.jpg-(584 KB, 743x1200)
584 KB
演到哪裡了 要調解什麼?
無名2026/06/12(五) 21:26:50.526 ID:mbpWpBx.No.30470343del
調解委員會要看證據阿
你沒帶沒準備就準備吃癟
無名2026/06/12(五) 21:27:06.240 ID:hG9bM/lcNo.30470345del
檔名:1781270826171.png-(596 KB, 1400x1100)
596 KB
>>30470316
領失業補助的錢 我薪水34000 法定級距要34800
但老闆只保29500
所以我申請失業補助 會少(34800-29500)*80%*6個月
還有那什麼6%的 雖然我不知道這6%是啥 但有常識的島民一定都比我懂工作的6%是什麼
無名2026/06/12(五) 21:33:19.441 ID:hG9bM/lcNo.30470383del
檔名:1781271199338.png-(273 KB, 2000x1000)
273 KB
>>30470343
沒關係 那就再開一次
而且實務上 老闆可以先不用付我失業補助的錢
因為我還沒拿到啊 所以這個損失還沒發生 因此老闆"目前"可以先不付

但這其實才是老闆怕的
我以前也提過 老闆是個大忙人
我之前跟他說要檢舉 他問我能不能私下解決 他表現出不想去開會的樣子
因為他也覺得這樣浪費時間
剛好這次開會可以測試他是真的覺得浪費時間還是假的 因為他本人也很小氣

不過你都這麼說了 我還是準備一下資料好了
不過我要準備再手機裡 不印出來 對方想要資料我也可以說有準備來敷衍
雖然那些資料我申請調解時 就有付上去過了
類別: 手機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2(五) 21:36:28.506 ID:8mBNSGRQNo.30470399del
>>30470383
你覺得你到調解會去贏的了嗎 要是他拿出你當時入職簽的合約
上面白紙黑字寫著你的薪資結構本薪本來就是29500 剩下4500是補助餐費之類的
那你有甚麼證據打得過他?
無名2026/06/12(五) 21:53:09.505 ID:caRvjBlYNo.30470488del
>>30470345
>我薪水34000 但老闆只保29500
這個差額真的太少...
少到只要公司提出薪資給予明細當中
其實包含有餐費或者是交通費就可以了

特別是你如果待沒多久就閃人的話
那很有可能公司會說剛剛好你的在職期間
公司臨時有非預期性,非常態的加班需求...

老闆不想去協調會,只代表他覺得不值得為你花時間
即便老闆指派代表過去處理協調
協調會對你來說,也不會是啥保護勞工的美好存在

協調會就只是和稀泥,會要求兩邊都退讓
你或老闆任一方死不退讓也沒差
而對你來說,若真的協調未果,無職的你打算怎麼告?
無名2026/06/12(五) 22:01:22.478 ID:V3Oz9TaENo.30470547del
>>30470300
你提出的 所以你要負責舉證阿
無名2026/06/12(五) 22:58:57.414 ID:hG9bM/lcNo.30470886del
檔名:1781276337354.png-(1343 KB, 1100x1200)
1343 KB
>>30470399
我入職沒簽合約
>剩下4500是補助餐費之類的
伙食津貼或獎金,都必須全額計入投保薪資級距內 法規說的
證據就是我有公司銀行匯款紀錄 上面寫31900
這數字就是34000的薪水 扣29500級距的數字 然後再扣我父母的健保
>>30470488
>包含有餐費或者是交通費
可以這樣嗎? 我看法規說不行啊?
>若真的協調未果,無職的你打算怎麼告?
你讓我怕了
所以我才沒想跟老闆私下解決啥的 我有跟勞工局檢舉老闆高薪低報
老闆真要搞 等我拿到這個結案證據 他耍賴也沒辦法
>>30470547
其實我是想讓老闆知難而退
我就不信他真的想一直開調解會
就算他真的不退... 那就只好等我領完錢再開一次調解

檔名:1781274982884.jpg-(83 KB, 768x768)
83 KB
無題無名2026/06/12(五) 22:36:22.952 ID:9YSQ2u.QNo.30470765del[回應]
很明顯下任後的笑容是發自內心的笑
那為什麼當初還要去選來虐自己?
無名2026/06/12(五) 22:48:30.232 ID:TFW6O8vENo.30470829del
檔名:1781275710150.png-(1082 KB, 1081x608)
1082 KB
為了讓金凱瑞可以模仿
無名2026/06/12(五) 22:52:03.756 ID:NtsHpgr.No.30470845del
>>30470765
確定這不是失智老人的笑容嗎
無名2026/06/12(五) 22:53:19.627 ID:3yw0MALcNo.30470852del
為什麼阿扁跟ㄘㄨㄚˋ過得很開心
但是英九好像沒那麼快樂
無名2026/06/12(五) 22:54:29.434 ID:OQcX5gbMNo.30470861del
檔名:1781276069424.jpg-(253 KB, 800x533)
253 KB
>>30470765
退休都是開心的 不管什麼職業
無名2026/06/12(五) 22:55:32.448 ID:OQcX5gbMNo.30470867del
>>30470852
他爸統一的思想陰魂不散的盤踞他的馬腦
無名2026/06/12(五) 22:58:30.534 ID:cvLiCuUgNo.30470884del
>>30470852
好多人在爭搶控制權
一個英九 多種說法w

無題無名2026/06/12(五) 22:58:25.958 ID:anwzJDJ.No.30470883del[回應]
我才不是一個做事認真的人
我只是因為會怕而已

檔名:1781275891907.jpg-(52 KB, 640x480)
52 KB
無題無名2026/06/12(五) 22:51:31.912 ID:iKzNUWccNo.30470843del[回應]
外國人好像喜歡吃這個
無名2026/06/12(五) 22:53:32.332 ID:/1X/dvnINo.30470858del
我也喜歡
上次才去好事多買一大罐
無名2026/06/12(五) 22:57:32.240 ID:u6ZsKuooNo.30470880del
檔名:1781276252156.png-(62 KB, 421x248)
62 KB
買過一次

挺香的

就這樣

沒啥味道

檔名:1781276162267.png-(2515 KB, 1376x768)
2515 KB
無題無名2026/06/12(五) 22:56:02.402 ID:U3BgrxfQNo.30470873del[回應]

檔名:1781275414875.jpg-(115 KB, 1120x840)
115 KB
無題無名2026/06/12(五) 22:43:34.946 ID:be/UayFENo.30470802del[回應]
為什麼台灣有台積電卻跟支那一樣踢不了世足
類別: 政治,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2(五) 22:48:43.717 ID:nTi/GZNMNo.30470830del
台積電又不是生產足球員的 智障 而且台灣足球也沒流行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2(五) 22:51:07.498 ID:q4Xg.CGQNo.30470842del
>>30470802
台灣人又不愛踢足球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2(五) 22:53:20.489 ID:FuwJlGz6No.30470853del
>>30470802
那你解釋一下..支那跟俄爹這個世界第二大的國家
怎麼也沒辦法參加團體國際賽事呢?

不就是廢物~只剩一張嘴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2(五) 22:54:41.210 ID:4Elnn7mUNo.30470862del
>>30470802
躺在家裡沙發上邊喝啤酒邊看尼哥踢球不就好了嗎
踢球?那是尼哥該做的事
尼哥就該乖乖踢球娛樂台積電工程師
無名2026/06/12(五) 22:59:05.097 ID:TY7Wn6nENo.30470887del
>>No.30470802
為什麼你有父母卻連回文的勇氣都沒有?

台蟲無名2026/06/12(五) 22:43:57.190 ID:jcpIY8RMNo.30470804del[回應]
占中國地
用中國字
不當中國人
猜一種畜生
類別: 中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2(五) 22:44:25.552 ID:Mh4sti3gNo.30470806del
>>30470804
支那賤畜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2(五) 22:47:09.470 ID:Z7p6igWUNo.30470820del
啊不就支共官員,全家外國籍= =
無名2026/06/12(五) 22:53:37.573 ID:CQqRNnIsNo.30470859del
習明澤?
無名2026/06/12(五) 22:55:35.888 ID:cvLiCuUgNo.30470868del
有種人整天在隔壁叫囂說你家是他的
應該是喜憨兒吧?www
無名2026/06/12(五) 22:55:36.879 ID:at7Y.uCINo.30470869del
檔名:1781276136783.jpg-(118 KB, 1179x1191)
118 KB
無本文
無名2026/06/12(五) 22:56:26.042 ID:hoQHUkLsNo.30470875del
檔名:1781276186037.jpg-(38 KB, 457x600)
38 KB
這個算中國字嗎?
類別: 中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2(五) 23:10:48.194 ID:eigWPhFgNo.30470947del
>>30470804
指著別人的地說是他的
乞丐賤畜
中文字這麼難用有人願意用 還順帶讓支那乞丐沾光了
你要跪地感謝懂嗎?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2(五) 23:23:33.313 ID:fRKQecdUNo.30471011del
>>30470806
賤畜用的是支語對不上第二個答案喔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檔名:1781273002645.jpg-(61 KB, 858x452)
61 KB
百萬熱銷藍牙耳機深夜突炸裂 男大生驚魂耳鳴急就醫無名2026/06/12(五) 22:03:22.696 ID:U3BgrxfQNo.30470565del[回應]
根據陸媒《瀟湘晨報》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河南鄭州。當事男大生在凌晨躺在宿舍床舖上,戴著藍牙耳機看影片。根據當事人描述,在爆炸發生前,耳機的運作完全正常,機體沒有出現異常的高溫、發熱,也沒有任何怪異的電流聲。

廣告
無名2026/06/12(五) 22:05:24.424 ID:W/xpKpRwNo.30470575del
>爆炸
支 那 傳 統 藝 能
無名2026/06/12(五) 22:06:28.904 ID:Pf9BhPYUNo.30470586del
>>30470565
4dx效果
無名2026/06/12(五) 22:09:04.045 ID:uLzG5u9YNo.30470602del
音浪 太強
無名2026/06/12(五) 22:09:16.029 ID:WoNoOEC.No.30470604del
檔名:1781273355923.webm-(361 KB, 320x240)
361 KB
類別: WebM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2026/06/12(五) 22:09:53.848 ID:VU3obvI2No.30470608del
檔名:1781273393790.jpg-(180 KB, 1448x1080)
180 KB
真不虧是魔幻國度
甚麼都會變爆裂物
無名2026/06/12(五) 22:47:04.125 ID:yK34RXwcNo.30470818del
>>30470604
成龍唯一說對做對的事情就是中國的會爆炸
類別: 中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2(五) 22:53:30.314 ID:WjcG6MCQNo.30470857del
>>30470565
成龍大伯說過的話再不聽的下場
無名2026/06/12(五) 23:07:32.098 ID:eigWPhFgNo.30470932del
>>30470818
中國的會爆炸!!
這笑點剛出來的時候還有人洗白說因為支那製造業才剛起步
再過十年製造技術成熟就不會了

就算幾十年後還是會爆炸wwwwwww
類別: 政治, 中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2(五) 23:51:11.861 ID:JbIsbkuYNo.30471159del
有沒有想過蘋果索尼的平價機放支那
旗艦寧可給印度越南馬來西亞做
類別: 政治, 印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檔名:1781275926727.jpg-(179 KB, 1121x1200)
179 KB
無題無名2026/06/12(五) 22:52:06.733 ID:3yw0MALcNo.30470846del[回應]
島民會吃哪間

檔名:1781270766132.webm-(3411 KB, 1280x720)
3411 KB
無題無名2026/06/12(五) 21:26:06.268 ID:9YSQ2u.QNo.30470334del[回應]
台灣到底要輸幾個層次......
類別: WebM,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有回應 30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026/06/12(五) 22:31:36.678 ID:65hoCL9INo.30470732del
檔名:1781274696612.jpg-(196 KB, 1290x857)
196 KB
>>30470688
就美軍在搞的東西
無名2026/06/12(五) 22:32:53.398 ID:bI0fAet2No.30470740del
賽博自慰wwwww
無名2026/06/12(五) 22:33:27.404 ID:uQIT3GWINo.30470743del
>>30470334
為什麼不是槍自己跑而是還要設計一個機器人拿著槍跑
超好笑
無名2026/06/12(五) 22:34:43.322 ID:uram2s/sNo.30470754del
>>30470732
講的是人形好嗎
軍武做成人型一直都是件很愚蠢的事情
商用做成人型是有他的必要性
無名2026/06/12(五) 22:35:04.220 ID:YsQA6ozwNo.30470758del
>>30470732
這也只是技術驗證品
實際上要生產的話槍直接緊湊模組化
會捨棄掉給人類使用的下機匣跟槍托護木
無名2026/06/12(五) 22:38:38.414 ID:PB74VhlMNo.30470778del
>>30470671
一台無人機換你一台機器人
你想看人形機器人上戰場喔
大概再等50年看成本會不會砍半砍半再砍半
也許有機會吧wwww
無名2026/06/12(五) 22:50:47.566 ID:65hoCL9INo.30470841del
檔名:1781275847556.jpg-(182 KB, 1024x1024)
182 KB
>>30470758
因為這一開始不是拿來當槍架的是拿來跟隨軍隊運送重物、危險偵察、風險區巡邏的
後來發現Q-UGV好像有順便當槍架的實戰價值就拿來測試看看了
反正人類嘛…
不過另一台的Boston Dynamics開發商就有聲明不同於Q-UGV的狗,不可以用來當槍架或裝榴彈砲之類的軍事武器
無名2026/06/12(五) 22:54:49.738 ID:WoPgRJpYNo.30470863del
檔名:1781276089678.png-(143 KB, 1448x574)
143 KB
抱歉
目前支那機器人是支那官方認證的只會跳舞不幹正事
wwwwww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2(五) 22:55:00.544 ID:u6ZsKuooNo.30470865del
檔名:1781276100477.png-(62 KB, 421x248)
62 KB
>>30470758
吾人雞比姬契狗好用太多

零件又少
無名2026/06/12(五) 23:37:52.685 ID:8oipcFNsNo.30471092del
>>30470334
智障喔
做成鋼坦克還比你兩足移動行好用 = =

檔名:1781275800930.jpg-(253 KB, 1460x821)
253 KB
無題無名2026/06/12(五) 22:50:14.380 ID:be/UayFENo.30470836del[回應]
踢一個踢誰

檔名:1781269656361.png-(936 KB, 1072x931)
936 KB
無題無名2026/06/12(五) 21:07:36.432 ID:Xls6nBEINo.30470218del[回應]
貪污犯又帶小弟出來吃飯了
https://www.threads.com/@cyfan712/post/DZe-5BBmq3u
無名2026/06/12(五) 21:56:41.183 ID:owh8qxu2No.30470524del
沒有叫它把狗鍊露出來拍一張嗎
無名2026/06/12(五) 22:44:30.367 ID:TFW6O8vENo.30470807del
這次沒有人吃素了吧?
無名2026/06/12(五) 22:49:55.825 ID:cvLiCuUgNo.30470834del
這次要把小弟的小菜也吃光嗎?
無名2026/06/13(六) 14:04:43.482 ID:4i3EE8OYNo.30473352del
都是阿北愛吃的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
[0] [...] [391] [392] [393] [394] [] [396] [397] [398] [399] [400] [401] [402] [...] [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