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名 稱
標 題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1242480580.jpg
-(84 KB, 800x450)
無題
無名
2026/06/12(五) 13:34:40.631 ID:CBmqy29I
No.30467646
del
[
回應
]
有推薦類似FreshWomen的HGAME嗎
最好提供作弊模式不用每個都在猜猜看的
無名
2026/06/12(五) 15:40:19.297 ID:CBmqy29I
No.30468378
del
檔名:
1781250019224.jpg
-(68 KB, 777x400)
自推
無名
2026/06/12(五) 22:59:45.720 ID:34SfEJ/M
No.30470890
del
檔名:
1781276385641.jpg
-(259 KB, 1920x1080)
無本文
無名
2026/06/12(五) 23:09:05.503 ID:7nKvY/ew
No.30470939
del
總覺得美國這種HGAME中的色情歐美女都長得很微妙
你要說正也還好 不正好像又有一點魅力...
類別:
美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12(五) 23:09:47.929 ID:Uy.iB0IY
No.30470943
del
>>30468378
這啥鬼東西
無名
2026/06/12(五) 23:12:14.131 ID:ISDZMsxE
No.30470957
del
檔名:
1781277134062.jpg
-(161 KB, 1763x993)
Family Crush
STEAM有
本來是衝著熟女才入手
但年輕女孩都意外不錯
尤其是最近更新的新角
滿可愛
還能選有沒有ㄐㄐ
流程不算長
單純選選項
真的不行還能去討論區找攻略
無名
2026/06/12(五) 23:16:34.750 ID:RxJPLBGM
No.30470977
del
檔名:
1781277394689.jpg
-(42 KB, 407x384)
Helping the Hotties
檔名:
1781274790601.jpg
-(19 KB, 299x168)
無題
無名
2026/06/12(五) 22:33:10.668 ID:ZACL0fwY
No.30470741
del
[
回應
]
看世界杯覺得墨西哥妹好正怎麼辦
無名
2026/06/12(五) 22:36:42.748 ID:jcpIY8RM
No.30470767
del
學墨西哥文
無名
2026/06/12(五) 22:38:05.466 ID:TFW6O8vE
No.30470775
del
>>30470741
去打手槍
無名
2026/06/12(五) 23:02:00.324 ID:ZACL0fwY
No.30470900
del
希望多一點觀眾鏡頭
但是這是世界杯 我覺得真正精彩的畫面不會轉播
無名
2026/06/12(五) 23:11:00.770 ID:aKCJRZQs
No.30470951
del
>>30470741
正常正常
所謂的拉丁妹
就是指南美的喔
檔名:
1781277028010.jpg
-(133 KB, 1280x720)
無題
無名
2026/06/12(五) 23:10:28.079 ID:jEDSqi/k
No.30470946
del
[
回應
]
YT推薦島民最愛!
https://youtu.be/QJ7jJvYXOcY?si=UzpShUGs-CHN3Wl7
類別:
YouTube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檔名:
1781276891578.png
-(2641 KB, 1408x768)
無題
無名
2026/06/12(五) 23:08:11.643 ID:U3BgrxfQ
No.30470935
del
[
回應
]
黑西哥是瑪雅人出來踢球的嗎…
檔名:
1781276295063.jpg
-(48 KB, 714x946)
無題
無名
2026/06/12(五) 22:58:15.166 ID:lATQ1Mho
No.30470882
del
[
回應
]
週末果然還是要吃個泡麵
島民有推薦的嗎
無名
2026/06/12(五) 22:58:34.725 ID:QJ0FLURg
No.30470885
del
台酒新的那款
無名
2026/06/12(五) 23:00:24.591 ID:Njw6yitQ
No.30470892
del
剝皮辣椒雞麵
無名
2026/06/12(五) 23:01:37.263 ID:SxfV46Y6
No.30470896
del
>>30470882
狗才吃泡麵
無名
2026/06/12(五) 23:02:33.965 ID:7QPDJRIo
No.30470905
del
蔥燒牛肉麵+超商微波水餃
無名
2026/06/12(五) 23:03:09.801 ID:34SfEJ/M
No.30470909
del
真爽麻辣豬肉鍋
可惜停產了
無名
2026/06/12(五) 23:03:37.508 ID:DT28qng6
No.30470911
del
>>30470882
阿Q臭臭鍋口味
無名
2026/06/12(五) 23:04:00.132 ID:xqbr4d5I
No.30470916
del
>>30470882
香菜牛肉麵
無名
2026/06/12(五) 23:06:03.945 ID:DXzRO0zk
No.30470927
del
>>30470882
雙響砲
檔名:
1781270505997.jpg
-(640 KB, 1100x1200)
無題
無名
2026/06/12(五) 21:21:46.074 ID:hG9bM/lc
No.30470300
del
[
回應
]
收到調解委會的信了
雖然是我申請的 但感覺好麻煩
上面還叫我帶相關佐證資料
我可以不帶嗎 還要印出來 想想就好麻煩
保勞保的是老闆 違法的也是老闆 為什麼要我拿東西出來
沒關係 調解失敗就再開一次會 我看老闆覺得麻煩不麻煩
無名
2026/06/12(五) 21:22:54.751 ID:hG9bM/lc
No.30470307
del
檔名:
1781270574676.png
-(586 KB, 900x1200)
懶人包:原PO還沒申請失業補助 手上沒證據就想坑殺老闆的錢
無名
2026/06/12(五) 21:24:01.184 ID:dAaTIOG2
No.30470316
del
檔名:
1781270641128.jpg
-(584 KB, 743x1200)
演到哪裡了 要調解什麼?
無名
2026/06/12(五) 21:26:50.526 ID:mbpWpBx.
No.30470343
del
調解委員會要看證據阿
你沒帶沒準備就準備吃癟
無名
2026/06/12(五) 21:27:06.240 ID:hG9bM/lc
No.30470345
del
檔名:
1781270826171.png
-(596 KB, 1400x1100)
>>30470316
領失業補助的錢 我薪水34000 法定級距要34800
但老闆只保29500
所以我申請失業補助 會少(34800-29500)*80%*6個月
還有那什麼6%的 雖然我不知道這6%是啥 但有常識的島民一定都比我懂工作的6%是什麼
無名
2026/06/12(五) 21:33:19.441 ID:hG9bM/lc
No.30470383
del
檔名:
1781271199338.png
-(273 KB, 2000x1000)
>>30470343
沒關係 那就再開一次
而且實務上 老闆可以先不用付我失業補助的錢
因為我還沒拿到啊 所以這個損失還沒發生 因此老闆"目前"可以先不付
但這其實才是老闆怕的
我以前也提過 老闆是個大忙人
我之前跟他說要檢舉 他問我能不能私下解決 他表現出不想去開會的樣子
因為他也覺得這樣浪費時間
剛好這次開會可以測試他是真的覺得浪費時間還是假的 因為他本人也很小氣
不過你都這麼說了 我還是準備一下資料好了
不過我要準備再手機裡 不印出來 對方想要資料我也可以說有準備來敷衍
雖然那些資料我申請調解時 就有付上去過了
類別:
手機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12(五) 21:36:28.506 ID:8mBNSGRQ
No.30470399
del
>>30470383
你覺得你到調解會去贏的了嗎 要是他拿出你當時入職簽的合約
上面白紙黑字寫著你的薪資結構本薪本來就是29500 剩下4500是補助餐費之類的
那你有甚麼證據打得過他?
無名
2026/06/12(五) 21:53:09.505 ID:caRvjBlY
No.30470488
del
>>30470345
>我薪水34000 但老闆只保29500
這個差額真的太少...
少到只要公司提出薪資給予明細當中
其實包含有餐費或者是交通費就可以了
特別是你如果待沒多久就閃人的話
那很有可能公司會說剛剛好你的在職期間
公司臨時有非預期性,非常態的加班需求...
老闆不想去協調會,只代表他覺得不值得為你花時間
即便老闆指派代表過去處理協調
協調會對你來說,也不會是啥保護勞工的美好存在
協調會就只是和稀泥,會要求兩邊都退讓
你或老闆任一方死不退讓也沒差
而對你來說,若真的協調未果,無職的你打算怎麼告?
無名
2026/06/12(五) 22:01:22.478 ID:V3Oz9TaE
No.30470547
del
>>30470300
你提出的 所以你要負責舉證阿
無名
2026/06/12(五) 22:58:57.414 ID:hG9bM/lc
No.30470886
del
檔名:
1781276337354.png
-(1343 KB, 1100x1200)
>>30470399
我入職沒簽合約
>剩下4500是補助餐費之類的
伙食津貼或獎金,都必須全額計入投保薪資級距內 法規說的
證據就是我有公司銀行匯款紀錄 上面寫31900
這數字就是34000的薪水 扣29500級距的數字 然後再扣我父母的健保
>>30470488
>包含有餐費或者是交通費
可以這樣嗎? 我看法規說不行啊?
>若真的協調未果,無職的你打算怎麼告?
你讓我怕了
所以我才沒想跟老闆私下解決啥的 我有跟勞工局檢舉老闆高薪低報
老闆真要搞 等我拿到這個結案證據 他耍賴也沒辦法
>>30470547
其實我是想讓老闆知難而退
我就不信他真的想一直開調解會
就算他真的不退... 那就只好等我領完錢再開一次調解
檔名:
1781274982884.jpg
-(83 KB, 768x768)
無題
無名
2026/06/12(五) 22:36:22.952 ID:9YSQ2u.Q
No.30470765
del
[
回應
]
很明顯下任後的笑容是發自內心的笑
那為什麼當初還要去選來虐自己?
無名
2026/06/12(五) 22:48:30.232 ID:TFW6O8vE
No.30470829
del
檔名:
1781275710150.png
-(1082 KB, 1081x608)
為了讓金凱瑞可以模仿
無名
2026/06/12(五) 22:52:03.756 ID:NtsHpgr.
No.30470845
del
>>30470765
確定這不是失智老人的笑容嗎
無名
2026/06/12(五) 22:53:19.627 ID:3yw0MALc
No.30470852
del
為什麼阿扁跟ㄘㄨㄚˋ過得很開心
但是英九好像沒那麼快樂
無名
2026/06/12(五) 22:54:29.434 ID:OQcX5gbM
No.30470861
del
檔名:
1781276069424.jpg
-(253 KB, 800x533)
>>30470765
退休都是開心的 不管什麼職業
無名
2026/06/12(五) 22:55:32.448 ID:OQcX5gbM
No.30470867
del
>>30470852
他爸統一的思想陰魂不散的盤踞他的馬腦
無名
2026/06/12(五) 22:58:30.534 ID:cvLiCuUg
No.30470884
del
>>30470852
好多人在爭搶控制權
一個英九 多種說法w
無題
無名
2026/06/12(五) 22:58:25.958 ID:anwzJDJ.
No.30470883
del
[
回應
]
我才不是一個做事認真的人
我只是因為會怕而已
檔名:
1781275891907.jpg
-(52 KB, 640x480)
無題
無名
2026/06/12(五) 22:51:31.912 ID:iKzNUWcc
No.30470843
del
[
回應
]
外國人好像喜歡吃這個
無名
2026/06/12(五) 22:53:32.332 ID:/1X/dvnI
No.30470858
del
我也喜歡
上次才去好事多買一大罐
無名
2026/06/12(五) 22:57:32.240 ID:u6ZsKuoo
No.30470880
del
檔名:
1781276252156.png
-(62 KB, 421x248)
買過一次
挺香的
就這樣
沒啥味道
檔名:
1781276162267.png
-(2515 KB, 1376x768)
無題
無名
2026/06/12(五) 22:56:02.402 ID:U3BgrxfQ
No.30470873
del
[
回應
]
哈
檔名:
1781275414875.jpg
-(115 KB, 1120x840)
無題
無名
2026/06/12(五) 22:43:34.946 ID:be/UayFE
No.30470802
del
[
回應
]
為什麼台灣有台積電卻跟支那一樣踢不了世足
類別:
政治
,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12(五) 22:48:43.717 ID:nTi/GZNM
No.30470830
del
台積電又不是生產足球員的 智障 而且台灣足球也沒流行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12(五) 22:51:07.498 ID:q4Xg.CGQ
No.30470842
del
>>30470802
台灣人又不愛踢足球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12(五) 22:53:20.489 ID:FuwJlGz6
No.30470853
del
>>30470802
那你解釋一下..支那跟俄爹這個世界第二大的國家
怎麼也沒辦法參加團體國際賽事呢?
不就是廢物~只剩一張嘴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12(五) 22:54:41.210 ID:4Elnn7mU
No.30470862
del
>>30470802
躺在家裡沙發上邊喝啤酒邊看尼哥踢球不就好了嗎
踢球?那是尼哥該做的事
尼哥就該乖乖踢球娛樂台積電工程師
無名
2026/06/12(五) 22:59:05.097 ID:TY7Wn6nE
No.30470887
del
>>No.30470802
為什麼你有父母卻連回文的勇氣都沒有?
台蟲
無名
2026/06/12(五) 22:43:57.190 ID:jcpIY8RM
No.30470804
del
[
回應
]
占中國地
用中國字
不當中國人
猜一種畜生
類別:
中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12(五) 22:44:25.552 ID:Mh4sti3g
No.30470806
del
>>30470804
支那賤畜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12(五) 22:47:09.470 ID:Z7p6igWU
No.30470820
del
啊不就支共官員,全家外國籍= =
無名
2026/06/12(五) 22:53:37.573 ID:CQqRNnIs
No.30470859
del
習明澤?
無名
2026/06/12(五) 22:55:35.888 ID:cvLiCuUg
No.30470868
del
有種人整天在隔壁叫囂說你家是他的
應該是喜憨兒吧?www
無名
2026/06/12(五) 22:55:36.879 ID:at7Y.uCI
No.30470869
del
檔名:
1781276136783.jpg
-(118 KB, 1179x1191)
無本文
無名
2026/06/12(五) 22:56:26.042 ID:hoQHUkLs
No.30470875
del
檔名:
1781276186037.jpg
-(38 KB, 457x600)
這個算中國字嗎?
類別:
中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12(五) 23:10:48.194 ID:eigWPhFg
No.30470947
del
>>30470804
指著別人的地說是他的
乞丐賤畜
中文字這麼難用有人願意用 還順帶讓支那乞丐沾光了
你要跪地感謝懂嗎?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12(五) 23:23:33.313 ID:fRKQecdU
No.30471011
del
>>30470806
賤畜用的是支語對不上第二個答案喔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檔名:
1781273002645.jpg
-(61 KB, 858x452)
百萬熱銷藍牙耳機深夜突炸裂 男大生驚魂耳鳴急就醫
無名
2026/06/12(五) 22:03:22.696 ID:U3BgrxfQ
No.30470565
del
[
回應
]
根據陸媒《瀟湘晨報》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河南鄭州。當事男大生在凌晨躺在宿舍床舖上,戴著藍牙耳機看影片。根據當事人描述,在爆炸發生前,耳機的運作完全正常,機體沒有出現異常的高溫、發熱,也沒有任何怪異的電流聲。
廣告
無名
2026/06/12(五) 22:05:24.424 ID:W/xpKpRw
No.30470575
del
>爆炸
支 那 傳 統 藝 能
無名
2026/06/12(五) 22:06:28.904 ID:Pf9BhPYU
No.30470586
del
>>30470565
4dx效果
無名
2026/06/12(五) 22:09:04.045 ID:uLzG5u9Y
No.30470602
del
音浪 太強
無名
2026/06/12(五) 22:09:16.029 ID:WoNoOEC.
No.30470604
del
檔名:
1781273355923.webm
-(361 KB, 320x240)
>>30470565
類別:
WebM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
2026/06/12(五) 22:09:53.848 ID:VU3obvI2
No.30470608
del
檔名:
1781273393790.jpg
-(180 KB, 1448x1080)
真不虧是魔幻國度
甚麼都會變爆裂物
哈
無名
2026/06/12(五) 22:47:04.125 ID:yK34RXwc
No.30470818
del
>>30470604
成龍唯一說對做對的事情就是中國的會爆炸
類別:
中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12(五) 22:53:30.314 ID:WjcG6MCQ
No.30470857
del
>>30470565
成龍大伯說過的話再不聽的下場
無名
2026/06/12(五) 23:07:32.098 ID:eigWPhFg
No.30470932
del
>>30470818
中國的會爆炸!!
這笑點剛出來的時候還有人洗白說因為支那製造業才剛起步
再過十年製造技術成熟就不會了
就算幾十年後還是會爆炸wwwwwww
類別:
政治
,
中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12(五) 23:51:11.861 ID:JbIsbkuY
No.30471159
del
有沒有想過蘋果索尼的平價機放支那
旗艦寧可給印度越南馬來西亞做
類別:
政治
,
印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檔名:
1781275926727.jpg
-(179 KB, 1121x1200)
無題
無名
2026/06/12(五) 22:52:06.733 ID:3yw0MALc
No.30470846
del
[
回應
]
島民會吃哪間
檔名:
1781270766132.webm
-(3411 KB, 1280x720)
無題
無名
2026/06/12(五) 21:26:06.268 ID:9YSQ2u.Q
No.30470334
del
[
回應
]
台灣到底要輸幾個層次......
類別:
WebM
,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有回應 30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026/06/12(五) 22:31:36.678 ID:65hoCL9I
No.30470732
del
檔名:
1781274696612.jpg
-(196 KB, 1290x857)
>>30470688
就美軍在搞的東西
無名
2026/06/12(五) 22:32:53.398 ID:bI0fAet2
No.30470740
del
賽博自慰wwwww
無名
2026/06/12(五) 22:33:27.404 ID:uQIT3GWI
No.30470743
del
>>30470334
為什麼不是槍自己跑而是還要設計一個機器人拿著槍跑
超好笑
無名
2026/06/12(五) 22:34:43.322 ID:uram2s/s
No.30470754
del
>>30470732
講的是人形好嗎
軍武做成人型一直都是件很愚蠢的事情
商用做成人型是有他的必要性
無名
2026/06/12(五) 22:35:04.220 ID:YsQA6ozw
No.30470758
del
>>30470732
這也只是技術驗證品
實際上要生產的話槍直接緊湊模組化
會捨棄掉給人類使用的下機匣跟槍托護木
無名
2026/06/12(五) 22:38:38.414 ID:PB74VhlM
No.30470778
del
>>30470671
一台無人機換你一台機器人
你想看人形機器人上戰場喔
大概再等50年看成本會不會砍半砍半再砍半
也許有機會吧wwww
無名
2026/06/12(五) 22:50:47.566 ID:65hoCL9I
No.30470841
del
檔名:
1781275847556.jpg
-(182 KB, 1024x1024)
>>30470758
因為這一開始不是拿來當槍架的是拿來跟隨軍隊運送重物、危險偵察、風險區巡邏的
後來發現Q-UGV好像有順便當槍架的實戰價值就拿來測試看看了
反正人類嘛…
不過另一台的Boston Dynamics開發商就有聲明不同於Q-UGV的狗,不可以用來當槍架或裝榴彈砲之類的軍事武器
無名
2026/06/12(五) 22:54:49.738 ID:WoPgRJpY
No.30470863
del
檔名:
1781276089678.png
-(143 KB, 1448x574)
抱歉
目前支那機器人是支那官方認證的只會跳舞不幹正事
wwwwww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12(五) 22:55:00.544 ID:u6ZsKuoo
No.30470865
del
檔名:
1781276100477.png
-(62 KB, 421x248)
>>30470758
吾人雞比姬契狗好用太多
零件又少
無名
2026/06/12(五) 23:37:52.685 ID:8oipcFNs
No.30471092
del
>>30470334
智障喔
做成鋼坦克還比你兩足移動行好用 = =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
[
0
] [
...
] [
393
] [
394
] [
395
] [
396
] [
397
] [
398
] [
399
] [
400
] [
401
] [
402
] [
403
] [
404
] [
...
] [
7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