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認真說啦看地點
像我爸就是做某市場保全
他真的超閒每天晚上坐在警衛亭看手機睡覺
完全不用管車輛出入也不會有主管來查勤
只要定時巡邏早上掃掃地就好了
現場還有很多紙箱可以拿去回收賣錢
他做十二年人吃到超肥
也因為沒在運動67歲變成駝背老人
薪水從當年的兩萬三漲到三萬三
再加上房租國民年金他一個月收入有快七萬
以老人來說沒事幹還有錢領根本就超級爽的.....本來是這樣啦
我爸去年七月底腳指甲撞到受傷
叫他去看醫生在那裝勇說不要
然後那陣子又瘋狂下雨
過幾天他發燒還是死不就醫
八月初被他姊姊講腿怪怪的人才要去掛急診
小腿因為傷口感染變超腫超燙還一塊一塊像瘀青
他腳一個禮拜就恢復差不多
可是他心臟肥大鉀離子過高等原因醫院不敢讓他出院
我整個八月都不用工作光顧他就飽了
這北七八月底出院就急著要回去做保全
過做三天又不舒服叫救護車
住院期間又血便等三小毛的越住越久
血便對人體來說超毒的
他因為排不出來體溫一度降到三十四度差點走掉
搞到九月中終於治好沒事出院
人是好了可保全公司不敢用他了
故意叫他去醫院找醫生開個不可能會寫的醫生證明
沒開到那公司自然是叫他退休
明明就是公司看他生病要開除他
千講萬講交代他去公司什麼文件都別簽
再怎樣也要叫我陪他去
結果這個老害居然偷偷去還傻傻簽自願離職同意書
唉 什麼錢都拿不到
去年11月這無業老人又跟人發生車禍搞到肩膀旋轉肌巨大破裂要換人工關節
弄到現在事情還沒處理完
島民要做保全可以
但請你們一定要想想自己老了能否從保全公司退休
萬一哪天公司不要你了那你的退路在哪?
不要搞到跟我爸一樣的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