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重新快取]
無題無名2026/06/23(二) 13:29:25.755 ID:EEP.z/HsNo.30532482del
>>30532367
射核彈
可是唯一會射核彈的伊朗神棍
已經由川普為台灣殺掉了

所以沒有
台積電已經稱霸世界
Intel 現在才在學台積電到處買封裝鏈
可是技術門檻也追不上台灣深耕30年的成果
陳立武又拿美國稅金投資支那騙錢公司
等著大爆死


無題無名2026/06/23(二) 13:25:26.228 ID:IujcEpfkNo.30532465del
>>30532445
>美國又找到突破量子電腦限制的技術
到時候八成還是台積電代工
只要台灣人不要舔共就沒問題


無題無名2026/06/23(二) 13:23:14.640 ID:Jw1AkaSMNo.30532445del
>>30532367
台積電技術來自於美國,台灣本身是靠著高學歷高工時的人工打造出來的台積電模式。
若真的要幹掉台積電,也只有美國又找到突破量子電腦限制的技術,到時候台積電撐個五十年後就被量子電腦取代。現在的美國很難放手,只會幫台積電續命加保險。


檔名:1782191748996.gif-(2375 KB, 846x720)
2375 KB
缺大日本帝國RAA無名2026/06/23(二) 13:15:49.054 ID:wcAyxW76No.30532384del
https://youtu.be/Y2E_F6qzM6o

我知道以前美軍在台灣的時候有慰安男性美軍的慰安婦
那台灣也有跟戰敗日本的慰安美國女兵的慰安夫嗎?


無題無名2026/06/23(二) 12:27:27.577 ID:EEP.z/HsNo.30532116del
>>30531051
沒有
>>30531041
八卦是陳立武拿美國稅金補助去買這個支那詐騙公司
美股島民自己小心這顆地雷
類別: 政治, 美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23(二) 12:27:19.946 ID:2Xq7MSWkNo.30532114del
>>30531663
美國只是降低了軍援的層級
沒有停止吧= =
類別: 美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檔名:1782187016080.jpg-(544 KB, 1297x1245)
544 KB
無題無名2026/06/23(二) 11:56:56.144 ID:FrWC.g7ENo.30531980del
今天跑外送的時候,打開手機看到台股又創新高,心裡突然一陣悲從中來。
我真的不知道這個國家到底怎麼了。
明明大罷免最後大失敗,32:0,結果民進黨居然還能繼續騙人;明明黑箱疊加關稅、台積電變美積電、柯文哲被冤枉判了17年,怎麼台股還會漲?
這根本不合理。
巴哈姆特場外休閒版的主流民意都告訴我,台灣早就完蛋了。
美國封鎖海峽的時候明明就會暴跌,中美會談的時候台灣明明已經被賣掉了,怎麼市場都沒有反應?
難道那些買股票的人都不上巴哈場外嗎?
更何況獨角獸都說了,台灣牛奶全世界最貴;台灣生育率全世界最差;我昨天還被民進黨政府逼著吃發芽馬鈴薯。
這種國家怎麼可能有四萬七千點?
一定是假象。
一定是民進黨把股市P圖了。
不然怎麼解釋高德地圖被禁用之後,我連門都不敢出,但台股還是一直漲?
我騎著機車送外送,看著一棟棟大樓亮著燈,心裡越來越難過。
因為每漲一百點,就代表我少了一個可以貶低台灣的理由。
每創一次新高,就代表我又要重新找新的理由證明台灣快完蛋。
可是理由越找越少。
股市卻越漲越高。
最後我停在路邊,望著K線圖默默流淚。
旁邊的人問我:
「台股都上四萬七千點了,你怎麼還這麼難過?」
我擦乾眼淚回答:
「因為巴哈場外的人都說了,你們只會抱著台股自慰。」
說完後,我又打開手機確認一次。
台股還是在漲。
而我,只能繼續努力尋找下一個證明台灣要崩潰的理由。
繼續跑著外送


無題無名2026/06/23(二) 11:09:18.843 ID:wKGkw1g2No.30531725del
>>30531663
沒有美國支援能打爆俄羅斯,難道是日本JK參戰了?


無題無名2026/06/23(二) 11:01:06.967 ID:4anbCdJ.No.30531684del
>>30531663
無人機網路是美國給的
類別: 美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23(二) 10:57:30.053 ID:EWRlOyOsNo.30531663del
>>30531639
美國早就停軍援了 還在美國= =
無人機是美國給的嗎?
類別: 美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23(二) 10:52:30.193 ID:SPn2zW2cNo.30531639del
>>30530948
>美國要放棄烏克蘭
還真的 美國還是一直給軍援 反觀北約 歐盟 還在喘= =


無題無名2026/06/23(二) 10:33:53.246 ID:Gomo2co2No.30531553del
劣化版本的1775年英國、1775年美國
類別: 美國, 英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檔名:1782180649931.png-(462 KB, 1079x1207)
462 KB
無題無名2026/06/23(二) 10:10:50.004 ID:p0/2xiuQNo.30531439del
今天跑外送的時候,打開手機看到台股又創新高,心裡突然一陣悲從中來。
我真的不知道這個國家到底怎麼了。
明明大罷免最後大失敗,32:0,結果民進黨居然還能繼續騙人;明明黑箱疊加關稅、台積電變美積電、柯文哲被冤枉判了17年,怎麼台股還會漲?
這根本不合理。
巴哈姆特場外休閒版的主流民意都告訴我,台灣早就完蛋了。
美國封鎖海峽的時候明明就會暴跌,中美會談的時候台灣明明已經被賣掉了,怎麼市場都沒有反應?
難道那些買股票的人都不上巴哈場外嗎?
更何況獨角獸都說了,台灣牛奶全世界最貴;台灣生育率全世界最差;我昨天還被民進黨政府逼著吃發芽馬鈴薯。
這種國家怎麼可能有四萬七千點?
一定是假象。
一定是民進黨把股市P圖了。
不然怎麼解釋高德地圖被禁用之後,我連門都不敢出,但台股還是一直漲?
我騎著機車送外送,看著一棟棟大樓亮著燈,心裡越來越難過。
因為每漲一百點,就代表我少了一個可以貶低台灣的理由。
每創一次新高,就代表我又要重新找新的理由證明台灣快完蛋。
可是理由越找越少。
股市卻越漲越高。
最後我停在路邊,望著K線圖默默流淚。
旁邊的人問我:
「台股都上四萬七千點了,你怎麼還這麼難過?」
我擦乾眼淚回答:
「因為巴哈場外的人都說了,你們只會抱著台股自慰。」
說完後,我又打開手機確認一次。
台股還是在漲。
而我,只能繼續努力尋找下一個證明台灣要崩潰的理由。
繼續跑著外送
>>30530861


無題無名2026/06/23(二) 09:04:44.309 ID:91Vre.7.No.30531151del
>>30531136
美國醫院?
類別: 美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檔名:1782176551977.jpg-(107 KB, 1080x1192)
107 KB
無題無名2026/06/23(二) 09:02:32.035 ID:p0/2xiuQNo.30531143del
今天跑外送的時候,打開手機看到台股又創新高,心裡突然一陣悲從中來。
我真的不知道這個國家到底怎麼了。
明明大罷免最後大失敗,32:0,結果民進黨居然還能繼續騙人;明明黑箱疊加關稅、台積電變美積電、柯文哲被冤枉判了17年,怎麼台股還會漲?
這根本不合理。
巴哈姆特場外休閒版的主流民意都告訴我,台灣早就完蛋了。
美國封鎖海峽的時候明明就會暴跌,中美會談的時候台灣明明已經被賣掉了,怎麼市場都沒有反應?
難道那些買股票的人都不上巴哈場外嗎?
更何況獨角獸都說了,台灣牛奶全世界最貴;台灣生育率全世界最差;我昨天還被民進黨政府逼著吃發芽馬鈴薯。
這種國家怎麼可能有四萬七千點?
一定是假象。
一定是民進黨把股市P圖了。
不然怎麼解釋高德地圖被禁用之後,我連門都不敢出,但台股還是一直漲?
我騎著機車送外送,看著一棟棟大樓亮著燈,心裡越來越難過。
因為每漲一百點,就代表我少了一個可以貶低台灣的理由。
每創一次新高,就代表我又要重新找新的理由證明台灣快完蛋。
可是理由越找越少。
股市卻越漲越高。
最後我停在路邊,望著K線圖默默流淚。
旁邊的人問我:
「台股都上四萬七千點了,你怎麼還這麼難過?」
我擦乾眼淚回答:
「因為巴哈場外的人都說了,你們只會抱著台股自慰。」
說完後,我又打開手機確認一次。
台股還是在漲。
而我,只能繼續努力尋找下一個證明台灣要崩潰的理由。
繼續跑著外送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