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重新快取]
無題無名2026/06/22(一) 16:04:50.316 ID:wKGkw1g2No.30527033del
>>30526968
原來八方是手工包的喔!
難道去美國的也這樣?
類別: 美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22(一) 15:25:52.110 ID:Ga.3ZQf2No.30526830del
>>30525665
>鳳梨釋迦
>台積電
這個比喻也太不倫不類
台積電晶片是全球供應鏈的龍頭
其晶片各國都搶著要
又因為戰略需求被美國要求在其國內設廠

敢問鳳梨釋迦有被全球搶著要?
又被哪一國要求只能在他們國家種植否則課稅嗎?
釋迦本身多籽、剝的時候也不方便
所以並不如芒果、香蕉深受歡迎
它的影響力不及當季芒果、香蕉與荔枝

如果是支那還是算了吧
支那在海南島與其他地方種了幾千公頃
還是從台灣爪耙子手上偷偷種植的
這樣來看鳳梨釋迦更沒影響力
怎麼可能是台積電程度


無題無名2026/06/22(一) 14:31:58.452 ID:ufY5FPmkNo.30526547del
>>30526482
其實日本有王將了,去吃過一次雷暴了
大約只有八方一半水準,現在八方去美國賣爽得勒
>>30526512
被日本餃雷過幾次(未達八方及格線),去濱松抱著雷的心情試吃石松,這個就好吃了,大贏八方
類別: 日本, 美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22(一) 14:25:27.077 ID:9NowSlqsNo.30526507del
>>30526350
等韓狗魚從美國回來就會過了
共匪檔不住的,沒看韓狗魚要出門一堆舔共仔忙著蹭鏡頭嗎?
連麗ven的小牛犬都在後面蹭畫面
類別: 政治, 美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22(一) 13:52:19.726 ID:VNlJlbhgNo.30526313del
>>30526272
不可能

烏克蘭的電子戰是仰仗美國的衛星在定位的才會那麼準
俄羅斯要炸澤倫斯基根本找不到


檔名:1782104639126.jpg-(238 KB, 868x1886)
238 KB
無題無名2026/06/22(一) 13:03:59.186 ID:bG6oz48MNo.30526099del
>>30525965
>>30526013
今天跑外送的時候,打開手機看到台股又創新高,心裡突然一陣悲從中來。
我真的不知道這個國家到底怎麼了。
明明大罷免最後大失敗,32:0,結果民進黨居然還能繼續騙人;明明黑箱疊加關稅、台積電變美積電、柯文哲被冤枉判了17年,怎麼台股還會漲?
這根本不合理。
巴哈姆特場外休閒版的主流民意都告訴我,台灣早就完蛋了。
美國封鎖海峽的時候明明就會暴跌,中美會談的時候台灣明明已經被賣掉了,怎麼市場都沒有反應?
難道那些買股票的人都不上巴哈場外嗎?
更何況獨角獸都說了,台灣牛奶全世界最貴;台灣生育率全世界最差;我昨天還被民進黨政府逼著吃發芽馬鈴薯。
這種國家怎麼可能有四萬七千點?
一定是假象。
一定是民進黨把股市P圖了。
不然怎麼解釋高德地圖被禁用之後,我連門都不敢出,但台股還是一直漲?
我騎著機車送外送,看著一棟棟大樓亮著燈,心裡越來越難過。
因為每漲一百點,就代表我少了一個可以貶低台灣的理由。
每創一次新高,就代表我又要重新找新的理由證明台灣快完蛋。
可是理由越找越少。
股市卻越漲越高。
最後我停在路邊,望著K線圖默默流淚。
旁邊的人問我:
「台股都上四萬七千點了,你怎麼還這麼難過?」
我擦乾眼淚回答:
「因為巴哈場外的人都說了,你們只會抱著台股自慰。」
說完後,我又打開手機確認一次。
台股還是在漲。
而我,只能繼續努力尋找下一個證明台灣要崩潰的理由。
繼續跑著外送


無題無名2026/06/22(一) 12:26:48.302 ID:uTAgz4c6No.30525940del
>>30525885
還記得以前網路一堆港吹 現在全消失了
吹韓吹支也差不多死透了
吹歐吹日的也快看不到了
台灣強到全世界只剩美國能比那天指日可待啊XD
類別: 台灣, 美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22(一) 11:57:03.495 ID:BpHONPYUNo.30525785del
>>30524670
如果照牆國邏輯
美國把美洲原住民開始計算 那美國也是幾萬年歷史國家了
牆國人都沒覺得哪裡怪怪的嗎wwwwwwwwwwwwww
類別: 美洲, 美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檔名:1782099812156.png-(211 KB, 617x515)
211 KB
無題無名2026/06/22(一) 11:43:32.209 ID:7rvOM/M2No.30525702del
>>30525633
他說的就沒錯啊

以前只有台積電

媽呀www現在有鴻海ww台達電ww聯發科ww欣興

同時接單美國+中國AI大訂單的權值股
類別: 中國, 美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22(一) 10:01:10.798 ID:uTAgz4c6No.30525139del
>>30525107
沒記錯波克夏全都是現金3000億只是丟100億買google而已

還有與其說我看壞美國
不如說我認為膨風的東西只會回到常態
美國的經濟危機其實是系統循環
別國是發生一次危機就躺平幾十年
美國是花個十年就能爬起來,二十年後又泡沫
所以跟著美國就要知道他們的週期定律,才能明哲保身
類別: 美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22(一) 09:59:50.363 ID:LPkOypj6No.30525133del
>>30525082
美國那樣叫經濟一灘死水 那中國經濟那樣算什麼說來聽聽
類別: 中國, 美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22(一) 09:35:54.381 ID:uTAgz4c6No.30525041del
>>30525013

所以流動性出問題台幣貶值幅度也能控制
日圓歐元還有一些小國美元債很多的
那個貶值幅度可能直接一倍,輸入性通膨爆炸
我一直推美元黃金也是這邏輯
但後來我發現台幣很安全
可以放著等外國資產跌在跟美國一起收割就不急了
類別: 美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22(一) 09:29:12.719 ID:Vv51jfKwNo.30525014del
>>30524975
那是台灣窮到只剩半導體而全世界只剩AI會漲
美國沒有AI需求那你台積電業績哪來的?


無題無名2026/06/22(一) 09:19:46.333 ID:9NowSlqsNo.30524965del
>>30524956
>未來台幣是不是也是僅次美國的貨幣了
不現實
類別: 美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22(一) 09:17:25.015 ID:uTAgz4c6No.30524956del
>>30524919
回過頭看才知道台股其實是比美股更強的
確定是全世界最強股市了
就看未來台幣是不是也是僅次美國的貨幣了
類別: 美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